魏琛的太太阿馥

谢谢你喜欢我,我也很喜欢你,我破事多也不可爱,只有一颗想让你开心的真心。
谢绝转载哦w

【666点文】黄少天的分手复合

@呦呦鹿鸣. 小可爱是我的666粉
我觉得很有纪念意义
于是送了一篇长点文
虽然……也不算很长
但是
我第一次写黄少天啊
羞羞
希望你喜欢!










“你他妈的怎么这么烦!”你最终站起来摔了手边的酒瓶:“黄少天,你给老子滚!”
黄少天站在你对面,表情很冷漠,完全不像他平时的样子,他看着你,一字一句的说:“我们分手吧。”
你晃晃悠悠的走到门口,伸手开门,又回头说:“我再也不想见到你。”
可怜的门被狠狠的摔在门框上,你拿着包往下跑,高跟鞋被你甩在身后,悲哀地躺在楼梯上无人问津。
最终不知道是怎么回的家,你的脚早已伤痕累累却因为酒精的原因丝毫不觉得痛。
抬眼看到柜子上那个你亲手做的陶瓷夜雨声烦,你突兀的笑出声,跌跌撞撞的跑过去,将那个小小的人儿抱紧。
你坐在地上,抱着夜雨声烦,抱着你心里的黄少天,嚎啕大哭。
最终,你抬手砸了它。





“你再不乖乖配合治疗,你死了我连花圈都不给你送。”你的主治医师把病例拍在你面前:“不要命了?还敢酗酒?”
“我亲爱的师姐呀,我自己就是学医的,怎么会不知道自己的情况。”你皮肤因为熬夜酗酒白的几乎透明,你在手臂上面画小人:“不至于让你送花圈。”
“是是是,绝对不是明天就死对吧?”她瞪了你一眼:“有了角膜源,不过只有一只。”
你伸手抹掉歪歪斜斜的小人儿,抬起头眯着眼看对面怒气冲冲的人,笑眯眯的:“没关系,只要还能看见。”
她叹了口气,没再说话。
你沉默了很久,眼里突兀的掉出两滴眼泪:“其实看不见也没关系,我没什么要看的。”




一场意外,大概发生在黄少天比赛的时候,你的眼睛受了伤。
先开始去医院检查并没有什么问题,结果一个月后你发现视力越来越模糊,再去检查的时候,医生告诉你,你的眼角膜有了不可逆的损伤,将会失明。
失明。
失明意味着你再也没办法拿起手术刀,意味着你将失去你挚爱的工作。
黄少天给你打电话,声音很低落,他说蓝雨同冠军失之交臂。
你在电话里嘲讽的笑道:“关我什么事呢?”
对面被噎住,许久才说:“媳妇儿你是不是不高兴?”
“高兴得很。”
不,我一点也不高兴,我要失去我的另一半生命了,你呢,你却什么也不知道。
这种莫名其妙的迁怒,最终演变成双向的争吵,他哄着你放下酒瓶,却被你狠狠打断。
你不想给自己机会了。





手术被安排在一周之后,但是你现在只能看到一点光影了,酗酒加重了你失去视力的速度,但你已经没那么在意了。
被师姐严令戒了酒,你无所事事,便坐在医院楼下的小店里喝奶茶。
你什么也看不清,索性带上耳机什么也听不见。
黄少天来医院看自家的小侄女,小侄女闹着要买奶茶,他也只好满足。
甫一进门,他便看到了窗边的你,你眼睛直勾勾的看着门口,就看着他过来的方向,可眼里明显没有焦距。
他下意识转头想走,却看不到你有一丝变动,那双眼睛仿佛是假的一样,没有灵气。
他暗骂自己不争气,却还是往前走去,直到他站在你面前,你才后知后觉的感受到面前有个人。
你感受到他站在你面前不走,便拿下一只耳机礼貌道:“这里没有人,如果没有地方的话你可以坐这里。”你顿了顿又解释道:“不好意思,我眼睛看不见,也没听到你说话,并不是故意不理你。”
面前的人又往前走了一步,一只手捏住了你的下巴,他声音有些颤抖:“你眼睛看不见?”
你一愣,站了起来,手忙脚乱的后退,却踢到了凳子,险些摔倒。
他将你扶稳,又拉近一些:“什么时候的事?”
你摇摇头,不再说话,只是推了推他的胸膛,让他远离你。
来接你的小护士喊你的名字,你甩开他的手往前走,小护士赶忙来拉你的手,带你回病房。
黄少天将帽檐压了压,跟着你们进了医院。
于是在楼道里遇到了你的师姐,眼部外科大夫,你的主治医师。
“师姐!”黄少天往前跑了两步,低声说:“我是黄少天。”
她停下脚步,看着黄少天:“你终于有时间了。”
你一直不许师姐联系黄少天,他忙得很,赛后总结,日常训练,忙到完全没有时间看到你的眼睛。
最开始的时候你在电话里和他提过几次,说你眼睛不太舒服,他问你怎么了,你说你也不太清楚,他让你去医院看看,便匆匆忙忙的挂了电话去训练了。
矫情是。
绝望亦是。
你不想知道,我就再也不告诉你了。




你在病房里无所事事,小护士给你下了好些相声,你躺在床上笑的死去活来,突的一双手将你抱紧,你知道是谁,这个味道你一辈子也不会忘记。
“媳妇儿媳妇儿,我回来陪你了!”他有些炫耀的在你耳边说:“全世界最厉害的剑圣大大来陪你面对病魔了,你别害怕。”
他声线颤抖着,将脸颊贴在你的耳畔,语速很快:“我跟你说啊,有我在谁也不能欺负我,还有还有,我会一直陪着你,再也不会让你一个人面对了。”
你叹口气,眼里掉出眼泪来:“你已经和我提了分手。”
“那怎么能当真呢?”他轻轻的顺着你的后背,声音轻轻的:“你看你骗了我一下,我也骗你一下,然后咱们谁也不欠谁,好不好?”
“我不想给你机会了。”你摇摇头。
他手臂用力了些,低头去亲吻你的眼睛:“我给你带了好多你喜欢的东西还没来得及送给你,还有你最喜欢最喜欢的,你怎么能不要。”
“什么?”你微微抬起头,却被顺势吻住了嘴巴。
算了。
知道他要说什么了。
最喜欢的。
黄少天。











…………
“所以黄少天,你他妈的给老子玩浪漫捂眼睛就捂一只?”
“媳妇儿媳妇儿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嘛,你看我又做了一个夜雨声烦!是不是和你那个一样完美?特别惊喜?哎媳妇儿你闭什么眼睛啊!有那么难看吗?”
“我得对这只眼角膜负责,辣眼睛。”
“QAQ”

评论(25)

热度(4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