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琛的太太阿馥

谢谢你喜欢我,我也很喜欢你,我破事多也不可爱,只有一颗想让你开心的真心。
谢绝转载哦w

【男神x你】南方的蟑螂

最近听说了许多有关于南方蟑螂的故事
北方人听了瑟瑟发抖
想要一个男神
要抱抱




(北方人的杰西卡以及半北方人的叶修心很痛)





【叶修】
“卧槽叶修有蟑螂啊啊啊啊啊啊!!!!!!”
“啊?”他眼睛不离开电脑:“拍死不就成了?”
“啊啊啊啊我觉得它会吃了我啊!”
“……”他沉默了片刻扔了鼠标站了起来,视死如归的样子。
“卧槽叶修你跑什么啊?叶修?叶……跑的真快。”



【王杰希】
“杰西卡,你脚下有蟑螂。”
“哦,是吗?”他低头去找:“你别怕,我帮你……”
“嗯?什么?”
你听到了咬牙的声音:“我帮你打死!”
“哦,行,你能打那你打吧……王杰希!你把桌子放下!椅子也不行!”



【韩文清】
“文……文清……有……”
“嗯?”他回头看你。
“呜哇!”
他皱皱眉,站起来:“怎么哭了?”
“有……有蟑……哦打死了啊,行了我没事了你忙去吧。”



【周泽楷】
“小周救命有蟑螂啊啊啊啊啊!”
他接住飞扑而来的你,安抚的摸了摸你的头发:“知道了。”
“小周你一定要……那个飞镖也扔了吧。”



【喻文州】
“……我要回家啊啊啊这什么鬼地方啊!”
“看到蟑螂了?”他停下手里的事,走过来。
“为什么蟑螂还会飞啊我的妈呀!”
“没事,蟑螂而已,你昨天买的盆栽带回来的吧。”
“唔大概……文州你什么时候买的杀虫剂?”



【孙翔】
“二翔有蟑螂啊!”
“怎么了?”他一脸茫然。
“有!蟑!螂!”
“哦哦我看看,诶这个蟑螂腿毛好粗壮啊。”
“二……二翔?孙翔你把蟑螂放下啊啊啊啊你别过来你再过来我就跳楼了!”



【张新杰】
“新杰,家里有蟑螂咋办啊?”
他从书里抬起头:“理论上来说,应该家里已经不止一只了。”
“?!!!”
“所以,”他推了推眼镜:“准备大扫除吧。”
“哦好吧……新杰?爸爸!爸爸你有话好说,别扔零食啊,你少扔点!少点!好歹留一袋啊爷爷!”



【魏琛】
“老魏,蟑螂。”
“你家没见过蟑螂?”他一脸不屑。
“我家蟑螂没那么大,也不会飞。”
他嘴上嫌弃,却也走了过来:“再大也是蟑螂,怕啥?”
“你要干啥?要纸?你这套路我看着好眼熟啊你不会是要火烧蟑螂吧?卧槽你还真是!666不愧是我老公我在我家也这么干。”

评论(36)

热度(2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