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琛的太太阿馥

谢谢你喜欢我,我也很喜欢你,我破事多也不可爱,只有一颗想让你开心的真心。
谢绝转载哦w

【大天狗x你】白莲花阴阳师大人的爱情故事

我终于出了大狗子
很好
三大男神
酒吞茨木大狗子
集齐了
我很满足
写一篇来嫖大狗子
高兴










你大约是一朵出淤泥而不染的圣母白莲花。
善良,而温柔。
长发飘飘,含羞带怯。
男人眼里的天使。
女人眼里的……那啥。
但是大天狗先生似乎一直不太喜欢你,自从你将他召唤出来,他看了一眼你那弱不禁风的身体,便十分不屑。
温柔吗,他诚然是一只温柔的妖怪,虽然不爱笑,但是对你也并不算恶劣,甚至在你看来,多数情况下,他是有些体谅你的。
“大天狗先生,您的衣裳被山兔挂了一道口子,我……我给您补起来了,真的很不好意思,趁着您睡觉偷走您的衣裳。”你揪紧裙摆,整个人局促不安,微微低头,上齿咬着下唇。
从大天狗的角度来看,你的眼泪摇摇欲坠。
“吾……并不在意。”大天狗想说他不喜欢别人动他的私人物品,但是看到你这个样子,他就说不出口了。
他想,一定是出于对主人的忠诚,绝非是因为不忍。
这样的事情还有许多,大天狗每每回忆起人生的这段日子,总会恶寒不止。
你喜欢吹笛子,雪白的笛子,站在庭院里,衣袂翩翩宛若仙女。
大天狗路过的时候,便停了脚步。
“大天狗先生,您要走了吗?”你放下笛子,怯怯的低着头悄悄看他,眼眶恰到好处的红了起来。
他皱了皱眉,似乎并不喜欢你这幅柔弱的样子,却认真的说:“是的,吾有大业。”
你眼泪应声而落,身型似乎也摇摇欲坠:“是……是同黑晴明吗?您应当做您想做的事的,只是……只是……”
“嗯?”他依旧皱着眉头。
你最终只是泪如雨下的说了一句:“您一定要保重。”
说吧便捂着嘴脚步蹒跚的回了房中。
大天狗站在庭院中,望了一会儿紧闭的房门,将面具戴在头上转身离开了。




“所以,大天狗,你还不醒悟吗?”晴明居高临下的看着受伤的大天狗:“结束吧。”
耀眼的光芒向着大天狗面门而来,他再无力抵抗,轻轻闭上了眼。
“铿”一声,气势汹汹的法术被一把折扇挡在大天狗的面前,他睁开眼,看到一身红色法衣的你微微弯腰,正皱着眉看着他:“您可太狼狈了。”
大天狗坐在地上,一言不发。
“原来您就是大天狗的主人?”晴明微微笑着问:“您隐世多年,在下以为您再也不会管京都的事了呢。”
你收回折扇,转头去看晴明,笑眯眯的答道:“本也不打算管京都的事情,我是来接我的大天狗先生回家的。”
“这倒不是不行。”他从袖中拿出一枚符咒,笑道:“妖刀姬一直想同您比比刀术,您看……”
你将折扇插回腰间,自背后的刀鞘中拿出长刀,单手立于地面,笑到:“那便来吧。”





“……主上。”大天狗伏在你背上,看着你打过一场依旧步履稳健,终于忍不住开口了:“您到底是怎样的人?”
你笑笑:“十几年前,平安京最负盛名的阴阳师,红衣,善刀,你听说过吗?”
“是……吾有所耳闻。”
你侧过头便是他的耳际:“大天狗先生曾说,最不喜欢的女子便是这位阴阳师这般不温柔的。”
“吾……酒后胡言。”他低了声音:“主上恕罪。”
你站在自家庭院门口,有小妖怪来打开门,你将大天狗送回他的房间:“我并未怪罪于你,之前所做一切也并非欺侮你,希望大天狗先生能够谅解。”
他躺在床上一言不发。
“我不管你做过什么,一切也都结束了,我发过誓不再掺合平安京的一切事务,请大天狗先生务必好好养伤,您是在下的式神,望您能恪守承诺。”你裹一裹衣袍,转身离开了。




大天狗先生最近心情很复杂。
伪白莲花阴阳师大人又开始白衣飘飘对着他欲诉还休了。
他觉得整个天狗都在打寒战。
“大天狗大人,我为您做了您最爱吃的宴席,请您赏光。”你对着他轻轻的,眨了眨眼睛,仿佛他要是不同意,你就会哭出来。
他咬着牙,忍了又忍,最终咬着牙站了起来,走到你面前。
他高出你很多,低着头看你。
你红着眼睛抬起头看他。
几秒钟后,你被温暖的怀抱包围,大大的翅膀包裹着你的身体,你听到他在你头顶叹息的声音:“主上怎样都很好。”
你愣了一下。
他又轻声道:“主上的一切皆为吾所心悦,不必勉强自己。”

评论(9)

热度(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