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琛的太太阿馥

谢谢你喜欢我,我也很喜欢你,我破事多也不可爱,只有一颗想让你开心的真心。
谢绝转载哦w

魏太太食用指南

进男你坑差不多一年了

去年也是三月份

一直也没总结总结

做个小汇总

谢谢大家喜欢我

很感谢



男神x你

男你是我写的最多的,大概写了全职高手,秦时明月,魔道祖师,剑三的男神们。


    【全职】

1、魏琛

魏琛作为我的正牌老公,当然是第一位的

我的愚蠢的魏琛<1>

愚蠢的魏琛的后续<2>

第一次

关于在一起<3>

关于分开<4>

照顾胃病的他

老魏的埋肩杀

七夕日常

少女和混混

魏琛的斗地主

给老魏的生贺

碰瓷

雨中的老魏

魏琛的新年礼物

车:说不上什么梗的车play我们要不别健身了

目前共计17篇,还有一篇属于存稿,暂时不发

2、叶修

作为我的初恋,我也是极爱叶不修的

荣耀和你

追求荣耀教科书的历史12345678番外(已完结)

尼古丁贴片

目前……三篇QAQ

3、王杰希

颈部以上的爱情(自行车)

癌症梗

庄周梦蝶12345678(已完结)

我的弟弟叫王杰希

4、喻文州

他的女装play

文州的22(男神打剑网三)

所谓gay蜜

求婚+生贺

5、乔一帆

小天使乔一帆

倒追小天使

6、许博远

保姆般的蓝河

吃醋的蓝河

7、韩文清

关于女孩的自我保护

考试加油

8、张新杰

误会

9、方锐

分手复合梗

给方太太的一封信

10、黄少天

给黄太太的一封信

分手复合梗

11、周泽楷

小周的雨天

小周抢婚

12、邱非

邱非同学的学院往事

13、全男神

新年的第一通电话

南方的蟑螂


目前就这样啦,以后还会更新进来的


    【剑三】

喵哥黑化(其实就是一只无口喵哥缴械情敌的故事)

姐弟恋(一只有雏鸟情结的喵哥和复哥师妹的故事)

唐门密室(非洲炮萝你x欧洲师兄)

(你和你爷爷辈的老王谈恋爱啦)

不知(你和一个神神叨叨的和尚的故事)

(暖丐x冷毒姐你)

    【秦时】

墨鸦X你(穿越的舞娘+反穿梗)

龙且X你(一个会唱歌的男人泡妞的故事)


    【阴阳师】

玩头梗(阴阳师你和你的式神首无不可描述的夜晚)

我需要你(茨木大人和他的阴阳师多年的罪恶交易)

白莲花的爱情(大天狗先生不堪回首的往事)

    【魔道】

轮回(震惊!百岁老父和花季女儿竟发生这样的事!)

梦里梦(一个垃圾千辛万苦把另一个垃圾带回垃圾场的故事)

梦的前传(喜大普奔!两个垃圾终于不再祸害别人,开始相互祸害了)

(大家好我是金凌的舅妈)

    【西方】

死侍X你(老话唠死侍和驯兽员你)



其它类型

行南旧事上行南旧事下(cp:二小姐x毒哥)

生死蛊上生死蛊下(cp:毒姐x苍爹)

红豆粥真的挺甜的(cp:韩文清x楚云秀)

记一个梦123(一个莫名其妙的梦)



评论(11)

热度(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