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琛的太太阿馥

谢谢你喜欢我,我也很喜欢你,我破事多也不可爱,只有一颗想让你开心的真心。
谢绝转载哦w

【蜘蛛侠x你】老父亲的伤心事

当爹的都不容易








每到夏天,你每天早上都会到学校门口的自动贩卖机买一瓶凉汽水,然后再晃晃悠悠的逛进教室,坐下的时候,恰好铃响。
铃响的时候,你的邻座会从门口气喘吁吁地跑过来,“扑通”一声坐下,又小声的说一声抱歉。
他坐下的时候,身后的金发男孩会用手拍一下他的后脑,扬着嗓子喊:“彼得你又迟到了,你是不是没有能力来上学了?”
“你的饮料,闪电。”你准时将饮料放到后桌上,眼睛弯弯的笑:“放学要记得送我回家呀~”
这下张牙舞爪的男孩子红着脸点了点头:“放心吧!”
“谢谢你。”彼得推过来一张纸条。
你看了一眼,添了一行字:“放学记得早点走。”
他点点头。
高中生活看起来波澜不惊,但是学校以外的生活却惊心动魄。
你对着魔法老师念出这句话的时候,他正在努力和一个莫名其妙的外星入侵者做斗争,听了你的话,哼了一声:“要是你能用点心帮我,或许就没有那么惊心动魄了。”
你弯起眼睛对着那个愤怒得外星物种笑:“小朋友,生气就不可爱啦~”
入侵者看着你的笑分了神,被扔进了传送门。
“当我求你。”斯特兰奇拍了拍肩上的灰尘:“你的媚术对魔法系的敌人没有一点用,你能不能好好练练法术?我可不想某天去捡你满脸笑容的尸体。”
你习惯了他的毒舌,哼着歌对着他摆摆手:“我得去念书啦,老师回家等我哦~”
“你的小男孩今天吃三明治。”身后传来魔法师低沉的声音。
回应他的是一声轻快地口哨。



“我的包!哦不!天哪有人抢劫啊!”你靠着三明治店的橱窗正在算时间,一个尖锐的声音顺利压过了所有的噪音。
空气有一瞬间的凝滞,然后又变得更为嘈杂,你叹了口气,转身进店:“两个三明治谢谢。”
你揣着两个三明治出门的时候,正看到红衣服的蜘蛛侠把包还给那位高音造诣极高的女士,你对着那边吹了声口哨,蜘蛛侠下意识回过头看了你一眼,又立马转回了头,一扬臂飞走了。





彼得觉得今天特别玄幻,比如他想吃三明治却因为帮一位女士讨回包而错过时间,邻座女孩却笑眯眯地让他去开柜子。
现在他拿着那个极合他口味的三明治陷入了沉思,早晨女孩是看到他的,只不过不知道是他。他有点虚荣心作祟,想告诉她其实他并不太需要被保护,反而是个可以保护纽约的英雄。
“彼得,你昨晚没睡好吗?”老师的声音拉回了彼得的思绪,他把三明治放在腿上,有点慌乱得打开笔记本,你举起手,脸上带着乖巧的笑:“老师,刚才得地方我有点不太懂。”
老师表情缓和下来,重新给你讲了一遍。
彼得松了口气,看你的时候你对着他眨了眨眼。
“你的男孩有冲动对你坦白了。”魔法师坐在沙发上,浮魔斗篷坐在他身边。
“哇,老师你又偷看他!”你大声指控。
“我只是看看明天有什么事发生而已。”
“好吧那发生了什么?”
“不能剧透更多了。”
“好的好的知道你嘴严了。”
“明天不许在外面过夜。”
“我的天我们进度这么快的吗!”
“并不是!”浮魔斗篷和魔法师的声音同时到了你耳边,然后斗篷拍了一把你的后脑。
委屈。
好吧,是很期待的。




今天的彼得坐立不安,一直在偷偷看你。
你怎么知道的?你也在不停偷看他呀。
放学的时候,你哄着闪电先走,自己就慢吞吞的收拾东西。
“嗨!”你听得出彼得的声音,就转过身对着他摆摆手。
教室里空荡荡的,他正坐在第一排的桌子上,两条腿不安分的晃荡。
你就也从善如流得跳上桌子,和他面对面坐着。
“你知道……蜘蛛侠吗?”他小心翼翼地提起这个话题。
你认真地点头:“超帅!”
他眼里有了神采,又问:“那假如,我是说假如,你愿意和蜘蛛侠交往吗?”
你为难的挠了挠头,然后又弯起眼睛笑:“可是我还是比较喜欢彼得呀~”
“什么?”男孩吓得手足无措起来,原本白皙的脸颊变的越来越红:“我我我……”
你垮下脸,跳下桌子:“好吧对不起,我说错话了。”
“不不不!”眼见着你要走他也跳了下来赶了几步拉住了你的手,又像被火烫了一样缩回去:“不不不我是说……对不起!真的对不起!我……”他闭上眼一副英勇就义的样子:“我也喜欢你!”
“吧唧。”
他再睁眼的时候,你已经跑出去了,他恍惚着摸了摸脸,还有一点点唇膏的黏腻感。
你插着兜走到楼下的时候,听到一声破音的“耶”。



你们确定关系后,你解了闪电的媚术,保护彼得的方式从暗到明。
只不过男孩子的自尊心被你保护的越来越膨胀,终于有一天,他认真地拉住你,开门见山:“我是蜘蛛侠。”
“嗯。”你也认真看着他,点点头。
“你不惊讶吗?”他有点急切:“还是你压根不相信。”
“我相信啊。”你牵住他的手:“我们在一起第一天你就说了啊。”
小天才彼得愣了一分钟,然后被你拉进披萨店:“快点快点我答应给我老师带晚饭了!”
恍恍惚惚的蜘蛛侠小彼得站在红斗篷魔法师面前的时候,更加恍惚了:“博……博士?”
魔法师矜持的“嗯”了一声。




彼得把今天当作一场梦。
梦醒了的时候你正在他床边看书。
“亲爱的你怎么进来的?”他吓得坐了起来。
你手上套着悬戒,画了个到你卧室的传送门给他看:“你要进来吗?”
梦还没醒,彼得安慰自己。
“你快点起床吧宝贝,今天要毕业典礼的。”你放下书站了起来,穿过了传送门,对他眨了眨眼:“我接受了晚上的派对邀请哦。”
传送门关闭了一会儿,彼得突然跳起来打开衣柜:“梅姨!救命!”
你回了卧室,背着包出门,门口站着浮魔斗篷,它看起来很严肃。
别问你怎么看出来的。
它“右手”拍了拍你的肩,“左手”抬起来露出卷在里面的一小盒安全套,你茫然地接过来,看到下面潦草的纸条:“明天八点之前到家不然我就炸了蜘蛛窝。”
魔法师的笔迹。
斗篷抱了抱你,飞走了。







“老师???你又看到什么了???”

评论(15)

热度(33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