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琛的太太阿馥

谢谢你喜欢我,我也很喜欢你,我破事多也不可爱,只有一颗想让你开心的真心。
谢绝转载哦w

【王杰希x你】我的男孩

逆向年龄差吧
第一篇是叶修和坏姐姐
很……不知所措
感觉不如年龄差好写
小王的话给我的感觉是勇敢坚定又聪明,但是因为年轻所以不如长大了心脏(bushi
下个写张新杰或者喻文州?
爱你们




“我第一次喜欢你,没什么经验,给你添麻烦了。”你拿起桌上的便签,那个字有点女孩子的秀气,但是你却熟悉的很。
你的小队友,王杰希。
王杰希小朋友刚刚十八岁,在微草训练营却也算个小元老了。
你呢,比他大几岁,垫底的职业选手,专业的技术人员。
上一次见他的时候,那小朋友刚在成人礼被灌的七荤八素,你在ktv包房角落里和男朋友闹分手,王小朋友一头撞进了你怀里。
你接着那颗顶在你肩上毛茸茸的脑袋,抬头看了一眼幸灾乐祸的林队长,磨了磨牙。
“啊我突然有点醉了呢走吧走吧我们回家吧!”林杰拉了一旁的方士谦往外走。
你叹了口气,将王杰希拉了起来,安顿在身旁的沙发上:“小王,你还醒着吗?”
他没动也没说话,只是安安静静地靠在那儿,睫毛又直又长,像个精致的娃娃。
“小朋友,不要喜欢我了。”你轻轻拍了拍他的发顶,轻声说:“我会很困扰的。”
王杰希还是没动,也没说话。
你替他擦了擦发际的汗,把最后半罐啤酒喝光,拉着小朋友的胳膊将他背起来,出了门。
小朋友虽然高,可是实在是太瘦了,还没有你平时健身用的杠铃沉,你背着他在路上走,他的呼吸就在你耳边,朝气蓬勃。
“急的分手原来就是因为他啊?”一辆车慢慢的跟着你走,男朋友的脸在阴影里显得有些阴冷。
你板起面孔,冷冷的说:“不是。”
他哼了一声:“婊子。”
话音刚落,你身后的小朋友挣扎着跳了下来,双手狠狠的架上车窗,他低着头咬牙切齿的说:“你和你那个小秘书的脏事儿以为没人知道吗?”
你那个前男友忽地变了表情,色厉内荏的说了一句:“你放屁。”然后迅速开车走开了。
你接住重心不稳的小朋友,似笑非笑的看他:“偷看我笔记?”
他表情一秒变的可怜巴巴:“你在桌上摊着忘了收我不是故意的。”
“好。”你揪了揪他的耳朵:“那装醉让我背了你这么久?”
他红着脸往后退:“是队……不是我刚醒!”
你又叹了口气,退到马路边坐下,过了一会儿,等局促的小朋友终于站稳了,你才抬起头:“王杰希,不要喜欢我了。”
他摇摇头。
你笑笑:“我月底就会退役了。”
他表情僵了僵。
你笑起来,完全不怕伤害他似的:“退役之后我就会离开这里,王杰希,放弃吧。”
他摇着头,跌跌撞撞的跑了。
听说王杰希生了病,重感冒,被队长留在宿舍里睡觉。
“你不去看看杰希吗?”林杰站在你身后低声说:“小孩子等你好久了。”
你摇摇头,只是低头写东西:“我马上就走了队长,你知道的,不要再给他希望了。”
林杰张了张嘴,最后还是低声笑了出来:“和我一起走,亏你想的出来。”
你把笔扔了,又把纸递给林杰:“王不留行的改造建议。”
他看了那张纸好久,然后对着天花板长叹:“真羡慕那孩子啊!”
月底来的很快,这段时间你也没怎么碰到过王杰希,只是听说他又在生龙活虎的接受队长的特训。
你比林杰早走,只是不想赶上热闹的欢送会,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何必搞得那么难过。
“姐。”嗓音清亮的男孩子在背后叫住了你,你没回头,便听到他的脚步声在靠近:“你打算去哪儿?”
你低头去研究落了一层灰的鞋尖,没空回答他的问题。
“我知道你一直觉得我还小,用你的话说叫前途无量,所以你不想耽误我。”他笑了一声,又压低了嗓子,控制住颤抖的声线:“可是姐,王不留行会想你的。”
你回过头,对上男孩子发红的眼睛:“我也会想你的。”
“小王,你知道我们之间有多少阻碍吗?”你认真的看着他。
“我知道啊。”那个好看的男孩子特别认真的点点头,发红的眼眶带了一丝笑意:“我在前面,你跟着我就行了。”
他胸有成竹的样子让你有些动摇:“我已经辞职了。”
他从兜里拿出一份续约合同,手抖了几下才从另一个兜里掏出一根笔,像是献宝一样捧到你面前:“我跟俱乐部说好了,我出道了,你就做我的经纪人和技术师,你回来吧。”
你被他搞得哭笑不得,最后接过了笔,在他手心签了自己的名字,然后把笔塞回他兜里笑道:“小朋友,你要努力,我才能多赚点钱啊。”
他点点头,往前跨了两步,小心翼翼的将你拢进怀里:“没问题的。”

评论(6)

热度(12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