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琛的太太阿馥

谢谢你喜欢我,我也很喜欢你,我破事多也不可爱,只有一颗想让你开心的真心。
谢绝转载哦w

【王杰希x你】驯犬

这个故事来源是昨晚的梦
梦里额头莫名灼痛
他问我,你不喜欢我为什么还要来。
ooc有





好疼。
不能停。
快站起来啊。
你在心里骂自己无能,终于用力睁开了眼睛。
手臂上卡了一块手雷的碎片,你试着拔了拔。
不行,太痛了。
必须保持体力。
找到他。


被誉为“魔术师”的微草队长王杰希在十天前的任务中失联。
目标位置大概在一个深山里。
但并没有具体位置。
“我需要一个人带着无线电进去找他。”最高指挥官这么说:“我需要王杰希活着回来。”
“长官,这样非常危险!”
“一个人去,别说找不找得到,就连敌人的封锁线也过不了!”
“我们可以试着用直升机去找!”
“直升机?你他妈的长不长脑子?直升机那么大动静过去你当敌人是傻子?”长官终于被惹怒了。
你站了起来,在一片寂静中,一字一句的说:“长官,我去找他。”
你是军犬小分队的成员。
长官点点头,没有说话。
他兴许意识到这样可能是一命换一命,可是他的部队不能没有王杰希。
你,也不能没有王杰希。
所以你说:我去找他。
在座的有微草分队的队员,看到是你站了起来,都怔住了。
“她不是……那个?”
“嘘,队长的安危重要。”


你的驯犬已经将近油尽灯枯,却突然兴奋起来,撒开四蹄飞奔到不远处的一个山洞口。
“扑通”一声,倒下了。
你停下脚步,喘息了片刻。
耳畔传来破风声,你下意识的闪了一下,一颗灼热的子弹擦过你的额头。
子弹打在岩石上,你听到从山洞里传来轻轻的脚步声。
跑。
疯狂的跑过去。
终于,在那人惊愕的眼光里,狠狠撞进了他的怀里。
好暖。
他用力抱住你,你觉得身上的疼痛几乎已经被心脏的疼痛所掩盖。
他轻声问:“不是不喜欢我吗?为什么还要来。”
你睁不开眼,眼泪和血一起流下来,将无线电塞进他的手中,晕了过去。


联盟军校里有很多出名的人,但是王杰希却很特别,他的单兵作战能力比兵王叶修还要强,侦查能力与反侦查能力让他几乎无人能敌。
加上他通晓陷阱与兵事,所以每次的单兵比武,他都能压过所有人。
你作为是军犬训导员,王杰希常请你和你的驯犬帮他完成反侦查训练。
你喜欢他,你知道。
也只有你知道。
你从不笑,也不哭,眼睛里没有喜欢也没有讨厌。
所以所有人都在打赌,什么事会让你有别的表情。
王杰希此人,有个破毛病,就是喝醉了之后什么都敢做。
所以这些损友趁着聚会,把喝醉的王杰希推来跟你表白。
“小姑娘,我的侦查能力很强,可以当你的驯犬吗?”那个男人眨了眨偏大的眼睛,仿佛有魔法。
你知道他帅气聪明,年纪轻轻便如太阳般耀眼。
你想到一个自己的形容词。
凡如草芥。
你低下头,后退了一步,没有开口。
他便又上前一些,微微躬着身子凑近你:“你喜不喜欢我?”
你没有抬头,只是轻声说:“没有。”
你没抬头,也没看到他眼里的光熄灭了。



一只手轻轻拂过你的额头,刺痛的感觉让你不适的躲了躲,他安抚的摸了摸你的脸颊,突然手臂上一阵剧痛让你蓦的醒转过来。
王杰希面上覆了些尘土,那双熟悉的眼睛正认真的看着你的手臂。
“我们脱困了?”你不安的动了动。
他压住你的肩膀,眼里的光却是冷的:“谁同意你来送死的?”
你看着他,突生一股勇气,握住他的手腕:“我的驯犬为你而死,你要赔我。”
他愣了一下,被你气笑:“你看上了我的侦查能力吗?”
你低下头,小声的说:“没有不喜欢。”
“什么?”他凑近一些。
你忍着疼又撞进他怀里,僵着脸说:“没有不喜欢你。”
他笑出声来,将你抱紧:“笨蛋。”

评论(12)

热度(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