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琛的太太阿馥

谢谢你喜欢我,我也很喜欢你,我破事多也不可爱,只有一颗想让你开心的真心。
谢绝转载哦w

【魏琛x你】猫和老鼠

#男你#
#魏你#
#我常回忆,只能记起他的背影。#
#甜文#
之前写的,空间那个梗
因为点事一直没发
小短文w








“魏大队长,哎呦最近那个小毛贼越来越猖獗了,小人也是小本买卖啊!”魏琛躲了躲飞来的唾沫星子,抱着胳膊看这个做“小本买卖”的老板。
头发抹的油光锃亮的老板揪了揪自己金贵的长衫,咧着两撇胡子讨好的冲魏琛笑。
“这次又被抢什么了?”魏琛缓缓开口。
老板垂下他本就有些八字的眉毛:“这次他抢了小人一个中秋用的金盆,那是我专门找大金店打的!招财聚宝!”
魏琛懒洋洋的用舌头扫了一圈门牙,伸手掏烟,老板见状赶紧把自己买的好烟奉上,又极贴心的为他点着,“嘿嘿”笑了一声。
“行吧,我抓着看看吧。”魏琛接过他手里的烟盒,叼着烟把手插进裤袋里晃晃悠悠的走了。
老板对着他的背影啐了一句“痞子”。
远处的魏琛回过头似笑非笑的看他:“少说话,奸商。”
老板吓得眼泪都快下来了。
你坐在房檐上笑的死去活来,摸了摸怀里沉甸甸的金盆,嘟囔道:“丢了东西不敢报官,还不是怕被查账,奸商。”
“但是你抢人东西就是不对的了。”身后突然响起一个痞里痞气的声音,然后是军靴踩过瓦片的声音:“怎么,小家伙,以为我是瞎子吗?”
“卧槽,老流氓!”你撒腿就要跑。
他慢悠悠往前走:“你跑吧,反正我找得到你妹妹。”
你脚下及时刹车,理了理头发,回头跟他嘿嘿的笑:“魏大队长你又变帅了。”
他点点头,嘴里的烟快要燃尽了,他便抬起脚把烟头按在脚底,然后向你伸出手。
“我好不容易才偷到的。”你委屈的抱着怀里的金盆:“那奸商坑了好些钱,凭什么要他过得好。”
他没说话,示意你跟他走,你便亦步亦趋的跟着,唯恐他发难。
“你怎么不念书了?”魏琛从房顶跳下去,回过身伸手去接你。你愣了一下,没敢反抗他,右手一撑便跳了下去,正落在他张开的手臂里。
他把你放到地上,重新把手揣回兜里,低下头看你:“把东西还回去。”
“我不。”你固执的抱紧了怀里的东西:“他打我妹妹,我就不让他好过。”
他叹了口气,强硬的将你抱起来,连同那个倒霉的金盆。
你向来是不敢反抗这个老流氓的,他一次一次的放过你,但你知道并不是他无能。
谁不知道呢,当年的魏将军,南征北战,神一样的少年。
他将你抱回警署的办公室,放在椅子上,掏出一个手铐把你的手腕拷在墙角的水管上,拍拍你的手:“在这儿等我,我去叫记录员。”
你看着他的背影渐渐离开,军靴的声音走远,没多久便又回来了,脚步声越来越近,你却觉得不太对劲。
不是魏琛,没有烟味。
“哟,是你啊小毛贼?”一个声音从门口传出来,你认得他,警署的书记官,半年前他曾经找过你,大约就是动手动脚的想要你给他当小妾。
戴着眼镜的斯文败类。
你不屑的瞟了他一眼,转回了头。
“上次见你,你跑的太快了,”他看到你被拷着,回手插上了门,笑着踱过来:“小老鼠被抓到了,有意思。”
“你要干什么?”你往后躲了躲。
他并未回答,却脱了外套,开始解皮带。
你挣了一下,发现手铐扣的非常紧,他几步上前箍住你的身体,他的手劲比你想象中要大的多,油腻浮肿的面容让你有些恶心。
他按下去亲你,一股恶心的感觉充上脑门,你使了吃奶的劲儿撞在他头上,撞碎了他的眼镜,那人恼羞成怒,五指成掌狠狠扇在你脸上。
脑中一片空白,耳朵隆隆作响,下一秒你摔在地上,眼睛一阵刺痛。
你听到有人踹门的声音,枪声响起。
砰。
一片寂静。
一具身体砸在你身上,你感觉到脸上湿漉漉的,那具身体被丢开,你被手铐折磨的血淋淋的手腕也被释放。
有人轻轻将你搂进怀里,声音颤抖的说:“对不起,我不该丢下你。”


“从前,有一只大猫得到了一只瞎老鼠。
瞎老鼠很自卑。
但是大猫觉得老鼠不管瞎不瞎都很可爱。”
“后来呢?”
“后来大猫和瞎老鼠一起度过余生。”
“奶奶也是瞎的,瞎老鼠也是瞎的。”
“嗯,奶奶和瞎老鼠一样。”
“那大猫是什么样的大猫呢?”
“他啊。”你伸手去触碰身旁打盹的某人“我常回忆,只能记起他的背影。”

评论(12)

热度(1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