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琛的太太阿馥

谢谢你喜欢我,我也很喜欢你,我破事多也不可爱,只有一颗想让你开心的真心。
谢绝转载哦w

【晴明x你】小甜饼

一个小甜饼
给还有不到两个月就要考试的你
很短
希望惹你一笑




风间哼着歌,你只摇扇轻轻的和
内含晴明
推荐《平安奇妙物语》
贼好听
强推满汉版




“晴明,我要离开一段时间了。”你走近樱花树下白色的身影,小心翼翼的开口:“大概两月之后回来。”
“随你。”那人温和的回头看你,温和也有点冷淡。
这可真糟糕,你吐了吐舌头,笑着说:“你不高兴了?”
“没有。”他依旧是同样的表情,嘴角微微上扬,眼里却没有笑意。
“唔……那就好。”你点点头,转了转心思,又坏心眼的加了一句:“我妈要给我说一门亲事,如果成了,我便留在现世不回来了。”
平安京最负盛名的阴阳师大人瞬间沉了脸色,“啪”的把扇子一合:“你才多大?”
“你们这里十四便可婚配了!”你梗这脖子据理力争。
他似乎是动了怒,“腾”的站了起来,瘦高的身影挡住你身上的月光,可站在你面前,他便又平静了下来,面部线条柔和下来:“你喜欢什么样的男子?”
你被他的呼吸扰的没法思考,只好小声说:“长得好看的,最好白一些,会……会些阴阳之术,性子温和些……我……”
他忽的笑起来,狭长的眼眸也被笑意淹没:“那,现世可没有那样的男子。”
“我……”你醒过神来,才发现自己被绕进去了,红着脸转身要走,却被拉住手腕。
他白皙修长的手指轻轻拢着你的手腕,明明没用什么力气,你却没法挣脱开。
“我在现世有个相师的工作,虽然在外面说起来是个小职员,不太有本事,养活你却是没问题的。”他陈述的极认真:“作为报酬,你的亲事,订给我吧。”

评论(10)

热度(3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