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琛的太太阿馥

谢谢你喜欢我,我也很喜欢你,我破事多也不可爱,只有一颗想让你开心的真心。
谢绝转载哦w

【源博雅x你】克制

第一次写源小哥哥
贵族
帅哥
难度好高
感觉全篇ooc








你们总是闹到这样的局面。
他向来伶牙俐齿,却用沉默面对你们的矛盾。
哪怕你说了解除婚约这些的话。
他也只是背对着你,一言不发。
你握着短刀的刀柄,看着他随着呼吸起伏的肩膀,很想捅进去。
你捂住眼睛,从指缝里看他的背影。
好想和他同归于尽。
“那我们不要再见了。”他没回头,只是这么说,用他愤怒的声音。
刀柄将你的虎口撑的惨白,你没说话,他便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你看着他,只要一个突进,你就能一刀捅进他的后心,你甚至已经将左脚微微提起来向后,狠狠的踩在地上。
可你最终还是看着他走远了,走到再也看不见,然后你将短刀插进了自己的肩膀。


“小子,把你妹妹抱好。”你站在船头,哑着声音对着身后的少年开口:“前面有个漩涡。”
少年摸了摸怀中少女的头发,温柔了声音:“没关系,不怕。”
你回头看了一眼,少年还来不及收起眼里的宠溺,便同你对视了。
你笑了一下,把衣领拉高一点,心里却在想,如果是他的话,对妻子应该也会很温柔吧。
今天天气并不是很好,你手里撑着棹,尽力维持船的平衡。
“小子,为什么抱着妹妹出来?”你低着声音和他交谈。
他垂着头,小声说:“我偷跑出来的。”
你失笑:“带着妹妹偷跑出来?”
他不说话了。
你叹了口气:“小子,转过下一个弯,就从船上跳下去,能做到吗?”
他茫然的看你,你笑笑,手下用力,加快了速度。


“这是哪儿?”他用外袍裹住妹妹,自己只穿了一件单衣。
你伸手压了压下颌上被水泡起来的面具一角,轻声说:“还有二十里便到平安京了。”
他没看你,只是往前走:“你一个女孩子为什么会自己孤身在外?”
你脚步顿了一下,你果然是低估这个贵气的少年了。
“没什么。”你放下手,恢复了本音:“你父亲让我来接你回家,他说你回不回随你,神乐得回家。”
少年笑出声:“果然像是父亲说的话。”
他回过头,看着你:“看在我这么听话的份上,把面具摘了吧。”
你把面具取下来,笑咪咪的:“博雅,初次见面,你好。”
他脚步停下来,面对着你,眼里似乎也含了笑:“你也好,我的小未婚妻。”



你被肩上的剧痛惊醒,发现自己出了一身的汗,白衣少女跪坐在你身边,笑的有点狡黠:“痛吗?”
你愤然起身:“干嘛啦?”
八百比丘尼向前倾了倾身子:“你很后悔了吧?”
“不要总猜别人心思,会很尴尬。”你蜷起了腿,坐好。
“哦呀,你也会害羞的吗?”她笑道:“气愤到同深爱的人解除婚约,还能插自己一刀的人,也知道害羞吗?”
“我不是气愤,我是无可奈何。”你叹了口气:“他将自己塑造成无坚不摧的样子,可最终伤害的却是我。”
你看着八百比丘尼认真的样子,便继续说道:“他不爱我。”
“是吗?”她若有所思,许久抬起头:“你们可能有什么误会吧。”
“我不感兴趣了。”你站起来:“他总是沉默,不面对,我宁可他对我说一句滚。”
“随他吧。”
门外传来瓷器落地的声音。
门缓缓的开了,滚进来一个小小的瓷瓶。
红衣黑发的源博雅站在门口看着你,许久才开口问道:“还疼吗?”


八百比丘尼悄无声息的离开了屋子,你站在门里,他站在门外。
过了一会儿,他蹲下捡起那个瓶子,又慢慢站起来,走进屋子,走近你。
你看着他,没躲开。
“还疼吗?”他又问了一句。
你点点头。
他从瓶子里倒出两颗药,递到你嘴边,示意你张嘴。
你看着他,摇了摇头:“不必。”
他拉你坐下,无视你的挣扎,下一秒他吻住了你的嘴唇,两颗有点苦的药丸被舌头顶进了你的嘴里。
你被噎了一下,那张嘴又及时的送来一口水,帮你送下了药。
“我先说明,我没有不爱你。”他别过了头,有点别扭。
你嘴里很苦,可是一下子你就没有感觉了,你看着他。
“我觉得你是我的未婚妻,所以有些事情就定下来了,无论发生什么事,我都不能对不起你。”他还是没扭回头。
“那你为什么总是不面对矛盾?”你看着他微微泛红的耳朵。
他的声音很平静:“我脾气不好,生气的时候会乱说话。”
这回他扭过头来了,很认真的说:“但是,我源博雅绝对不能对自己的女人口不择言。”
你感觉到他的手心出汗了。
他小心翼翼的吻了一下你的肩头:“我回过头悄悄看你的时候,看到你流了好多血。”
你犹疑着开口:“我其实……并没有那么疼。”
“啊是吗?”他语调很平缓:“可是我特别疼。”
“听你说要解除婚约的时候特别疼,还有看到你流血的时候特别疼。”他的语速特别慢:“你在我背后举起刀子的时候,其实我知道,我站了那么久,就是在等你刺下来。”
“我知道你非常生气,我在想如果我真的受伤了,你会不会就心疼我一下,原谅我。”
“可是你把气撒在自己身上了。”
他弯下身子,躺在你腿上,把头埋在你的肚子上:“我受过伤,多重的我都受过,可是都没有这一次疼。”
你伸手摸了摸他的耳朵。
他说:“你心疼心疼我,原谅我。”
“别离开我。”

评论(31)

热度(3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