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琛的太太阿馥

谢谢你喜欢我,我也很喜欢你,我破事多也不可爱,只有一颗想让你开心的真心。
谢绝转载哦w

【韩文清】回家

这样能看懂吗?

记一个梦




“丫头,叫哥哥。”
“哥哥……”
“文清,你就把这儿当家,以后也要辛苦你多照顾妹妹啦。”
“嗯!”


“爸爸妈妈!不要!”
“你家出了这样的事,看在你们家照顾了文清这么久的份上,你以后就在我家住吧。”
“谢……谢谢舅舅舅妈。”
“喂,以后在我家住就要听我的。”
“知道了,姐姐。”



“也不知道人怎么能这么不要脸,住在别人家还天天没有好脸色。”
“要不是文清要求,谁收留她。”
“有话可以当面说给我,背后说人坏话是不是没素质。”
“寄人篱下还这么硬气,老韩家真是养了个姑奶奶,你舅舅舅妈真可怜。”
“你怎么能这么说?”
“这可都是你舅妈说的。”



“妈,妹妹呢?”
“你管她干什么?难得回家一趟,好好休息休息。”
“我问,我妹妹呢?!”
“韩文清,你怎么跟妈说话呢,不过是个没爹妈的丫头,都收留她的了还想怎么样?我才是你亲妹妹啊!”
“我再问一遍,我妹妹呢?”




“小姑娘,你还是回家吧,外面多危险啊。”
“我……我没有家了。”
“砰。”
“哥哥?”
“终于找到了。”
“哥……哥哥。”
“乖,不哭了,上来,哥哥带你回家。”

评论(8)

热度(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