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琛的太太阿馥

谢谢你喜欢我,我也很喜欢你,我破事多也不可爱,只有一颗想让你开心的真心。
谢绝转载哦w

【魏琛x你】结婚十题

感谢@某颗果子 的十题!
爱你!
十题第一波
来爱我呀









1.求婚

“说起来,总觉得结婚这种事已经顺理成章了呢。”你插着兜在路上散步。
“520,把爱说出来。”你后退几步,看到巨幕广告牌上的钻戒广告。
“啊,真是好看啊。”
老魏在屋里打游戏,叼着烟,还在哼歌。
你走过去凑近他的耳朵,轻轻吹了一口气。
不出意外的看到他抖了一下,嘴里叼着烟含含糊糊地说:“别闹啊宝贝儿,我这儿忙着呢。”
你笑着在一旁等他打完,回头看你:“怎么了宝贝儿,有事吗?”
你后退一步,从身后拿出那个打开的天鹅绒盒子,单膝下跪。
老魏愣了一下,长久的沉默之后,他红着眼睛笑出了声,然后站起来,面对着你跪了下来:“那……夫妻对拜。”
之后当然是送入洞房啦x



2.新房子

老魏退役之后,你们就搬了出来,不过还是在上林苑里,也方便他工作。
他从身后圈住你,微微弯曲了身子:“宝贝儿,你喜欢哪里?”
“怎么了?”
他低声的笑:“要是娶媳妇儿,总要买个新房子呀。”
你迷迷糊糊的往他怀里拱:“我喜欢你身边的每一个地方。”
“是吗?”他轻轻的回应了你一句。
“你把买房子的钱省下来,我要吃喝嫖赌。”
他捏了捏你的肚子,笑着把你抱的更紧了。



3.确定黄道吉日

“婚礼要定在什么时候啊?”你躺在他腿上翻黄历。
“你生日吧。”他想也没想。
“为什么呀?”你抬起头看他。
他这下想了想:“以后可以少记一个日子。”
你咬他胳膊:“知道什么是黄道吉日吗?怎么能这么儿戏!”
他这回笑了,拍了拍你的脑门儿:“我知道。”
他重复了一遍:“我知道。”
这一天,老天爷给我带来了最好的礼物,所以,一定是最最最吉利的日子。



4.认识对方的伴郎/伴娘

“伴娘选好啦,你看你看。”
他接也不接那张单子:“我猜也猜到哪是几个人了。”
“所以说太熟悉就没有惊喜了嘛,你的写好了没?”
他点点头,递过来。
“来,让我看看……”你抖了抖魏琛写的伴郎名单。
方锐
包荣兴
乔一帆
安文逸
莫凡
“怎么没有叶修?”你抬头看他。
他头也不抬,叼着烟在纸上写字:“丑拒。”
“……”你知道他俩的情况,叶修肯定是伴郎,目光又转了一圈:“罗辑呢?”
这回他抬起头了:“他说有包子,丑拒。”
你捂着脸笑出声:“所以说我们怎么这么多伴郎?七个呢!”
他笑眯眯的:“为了让老王子把白雪公主娶回家呀。”



5.最后的单身派对

“单身派对?”他不可思议的看着你:“在一起这么久了你才想起单身派对?”
“婚礼之前要搞最后的单身派对的。”你解释:“我已经约好了朋友。”
他哭笑不得:“行行行,你开心就行。”

老魏已经喝多了,却随后拍了拍桌子站了起来:“今天过后我就成了有家室的人了,所以,在我单身的最后一天,我要约一位单身女士共度良宵。”
大家一哄而笑,都说老魏喝多了,都劝你不要打死他。
他却在笑声中转向了你,眼里带了一丝少有的轻佻:“漂亮的女士,你愿意吗?”



6.民政局扯证

“讲道理来说。”你捏着户口本在老魏单车后座上有点紧张:“我们为什么不开车去?”
他在前面晃晃悠悠的:“这种日子堵车,太堵心了。”
你想想有道理,又笑了:“这样特别像年轻人欸!”
他单手扶车把手,把烟准准丢进路边的垃圾桶:“不是像。”
“啊?”
你听到他含笑的声音:“我们本来就是新、婚、夫、妇。”



7.选择婚礼的方式

“我想要一场红色的婚礼。”
“比如?”他抱着小本记笔记。
“八抬大轿,凤冠霞帔,三箭定乾坤,跨火盆……”
他手下写的飞快,最后又重重的加了几笔。
你探头去看,他却已经折了起来。
他去练射箭的时候,你偷出了这张纸。
纸上龙飞凤舞的写着你的要求,最后又加上了一句。
洞房花烛夜。



8.婚纱与婚纱照

你也是到拍婚纱照的时候才知道,他亲手画了一条婚纱,已经做好了。
“啊,早知道我们就不选中式婚礼了。”你遗憾的叹气。
他从支架上一点一点解开扣子,示意你过去。
你顺从地走过去,还在埋怨他不早说。
他把婚纱放在你手上,笑着说:“去试试。”
合体的婚纱,不夸张的裙摆,都是最懂你的老魏一笔一笔画出来的。
“我呢,只是刚好有点钱。”他揣着西裤的裤兜,眼睛微微发红:“刚好能让我老婆穿上嫁衣嫁给我。”
他顿了顿,又说:“也能穿上婚纱和我拍婚纱照。”



9.随意的蜜月

完全没有计划的蜜月旅行,却在你的默默授意之下,去了所有他走过的城市。
“你在这里被绊到还被粉丝看到了啊哈哈哈哈那可就很蠢了!”
他抱着胳膊无奈的摇头,身上套着幼稚的情侣衫,往前走了两步,把你抱了起来。
“喂喂喂,你这又是干嘛啊!”
“我觉得我们的旅行进度太快了,我们来做点有意义的事情拖慢一些吧。”
“你是狗吗?”你咬他:“随时发情。”
他好心情的往酒店走:“是的,咬人的小母狗。”



10.蜜月旅行中的陌生人

旅行的最后一站是医院,你站在队伍末端思考人生。
他拿着收据和医疗本跑过来,汗津津的,也没往你身边凑,只是把包里的水拧开递给你:“老婆,热不热?”
“还好。”你表情有点冷淡。
他腆着脸笑:“还生气呢?”
“我的蜜月旅行。”你咬牙切齿。
他嘿嘿一笑,没再多说。
回家的时候,天已经快黑了,你趴在他背上昏昏欲睡。
他叫你:“老婆老婆,别睡,当心着凉了。”
你哼哼了两声:“我说做措施,你不做。”
他嘿嘿的笑:“谁知道我老婆这么厉害。”
“莫名其妙的陌生访客,”你嘟囔:“等他出来你得补偿我。”
他脚步又稳又慢:“补偿多少次都行。”

评论(34)

热度(3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