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琛的太太阿馥

谢谢你喜欢我,我也很喜欢你,我破事多也不可爱,只有一颗想让你开心的真心。
谢绝转载哦w

【黄少天x你】阳光

最近太丧了

给自己打打气





“嘿这是谁家的小丫头呀怎么闷闷不乐的?”
你头都没回就知道这一定是那个烦死人的黄少天:“不好意思黄少,我这是日常丧。”
“日常怎么能是丧的呢,再说了我可见过日常丧,你看郑轩,人家丧也不是你这样的呀!”他叽叽喳喳在你身边坐下来,又递过来一罐可乐:“你看这个可乐,不停的跳,多有活力呀。”
“我不想说话。”你没接可乐也没看他。
耳边瞬间安静下来,你忽然有些愧疚,黄少天是好意,自己这样是不是不太好。
没等你愧疚完,他就又开了腔:“你不想说话没关系呀,我来说就好了嘛,你知道我最喜欢说话了,今天我和小卢pk,哎呀其实就是我跟他打指导赛,但是我不想把自己说的太老成所以就说是pk了,吐槽了几句队长的零食不好吃结果队长就在身后啊!”他拍了一下手,有些懊恼:“早知道应该先观察一下周围的,队长说以后不给我吃了。”
你侧过头看他,夕阳柔和地打在他的脸上,微微眯眼可以看到他脸上细小的绒毛,唇边有些青色的胡茬,想来今天没有刮胡子。
他还在手舞足蹈的演说:“小卢居然还笑我,以后要给他加训!”想了想又狠狠的说:“还要禁了他的宵夜!”
他的表情太过丰富,说着说着就笑了起来,露出一颗小小的虎牙:“但小卢要是长不高以后就讨不到老婆了,毕竟他也不像我这么可爱。”说着猛的凑近你,咧开嘴笑:“你说是不是?”
你被他突如其来的亲近惊了一下,不动声色的退开些,保持冷漠:“还是小卢比较可爱。”
他仿佛遭受了巨大的打击,委屈的低下头哼哼了一声,却偷偷抬着眼睛看你:“喂喂喂!你笑了耶!怎么这样!我逗你开心你还笑我!”
你这下彻底笑出了声,那个男孩在阳光下张牙舞爪故作凶狠的样子,仿佛一道光,刺痛黑暗中的你。
讨厌自己,有一点光就想打开所有门窗,有一点温暖就像全部靠过去。
说到底,还是自己太过贫瘠吧。
黄少天那样的人,他一直那么美好,幸运,怎么能同自己这样的湖底淤泥在一起呢。
像我们这种深海里的鱼呀,反正大家都看不到,随便长长就好了,可是这么丑陋的我,怎么能让你看到。
“小丫头,不要不开心嘛,你喜欢什么我给你去找嘛,你看你总是这样我看着很心疼的。”他绕着你看起来有些着急:“你有什么事想不开也可以跟哥哥说啊哥哥帮你解决。”
“我要你立刻消失。”你抬起头,看着那个男孩儿脸上的表情渐渐凝固,而后垂下头,小声说:“好。”
他果然没再出现过。
你的日子依旧过得半死不活。
搭档的工作做一半扔一半,你拼死拼活的做完,被领导骂的是你。
明明是别人的示好,确被其他人说成是你又想当婊子又想立牌坊。
丢钱丢手机。
连最喜欢的项链也掉了厕所。
真是倒霉透了。
可是你还是得笑着假装知书达理温和优雅。
可惜一朝姨妈,装比无效。
你在家里疼的死去活来,最后自己哭着掰了一个止疼片吃了。
有人按门铃,你挣扎着去开门,却发现门已经开了,那个阳光一般的男孩儿用力摔上门,皱着眉踢开眼前横七竖八的鞋子,有点凶:“你怎么回事啊一个人在家都不锁门!要是有坏人怎么办!还要我消失!你……你怎么了?怎么脸色那么不好。”
你靠在沙发上,形象什么的已经不存在了:“你不是已经消失了吗?”
他一下子又怒气冲冲起来,两步走到你身边,重重的靠在你肩上:“我不管,我离不开你!”
你憋不住,笑了出来,他就抬起头用手指戳你的脸颊,一边笑一边数落:“你明明就很想我,每次路过我楼下都要抬头看看,我打开微信对话框总能看到你在那儿正在输入,你是不是笨蛋!你看你,你还笑你还笑!自己难受不知道找我吗?明明知道我喜欢你还要我消失!你知不知道我这几天多难过!”
突然他停了下来,手足无措的伸手去擦你的眼泪:“你别哭别哭啊,我不是故意凶你的,我……我就是……我就是着急……哎呀我错了好不好?”
你抱住了他:“你又没有跟我说过喜欢我。”
他愣了一下,笑了出来,难得没有开口。
“我不想自作多情,抱了希望却发现你只是随便对我好而已。”
“喂喂,你这是有语病的,什么叫随便对你好?我黄少天,身价千万的联盟第一剑圣,怎么可能随便对人好!”他退开,和你面对面的辩论,看他那样,头都要仰到天上去了。
“好,黄剑圣,你为什么喜欢我?”
他想了想,叹了口气:“你看你,每天就像个小乌龟一样,我可没有骂你的意思啊,就说你像个小乌龟,缩在自己壳里,疼也好苦也好都自己忍着,你说你运气不好,我运气这么好,怎么能不来照顾你呢?”
“那世界上运气不好的人那么多,你为什么非要来照顾我?”
他嘿嘿的笑了:“每个运气不好的小乌龟都有固定的人来照顾,你呢,就是老天爷分配给我的,我不行,我看到你就心跳加快,想不停的说话,想抱你,吻你……”
“停停停……你再多说我就打你了!”
他捂着胸口极为伤心地倒在你肩上,柔软的头发蹭的你脖颈有些痒,这痒连着心,让你动弹不得。
“宝宝,你知道吗?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在等待爱情,等候陪伴,我找到你的时候,你温柔的像个天使,在人群中熠熠生辉,你那么好,只有我这个被老天选中要来保护你的人才能看到你。”他伸手扣住了你的手指,轻轻捏了捏:“你的每一个优点和缺点,我都知道,你心里的小女孩,我也认识。你帮我跟她说说吧,开开门,放我进去,很暖的。”

评论(17)

热度(1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