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琛的太太阿馥

谢谢你喜欢我,我也很喜欢你,我破事多也不可爱,只有一颗想让你开心的真心。
谢绝转载哦w

练笔•江山(完)

小盛王爷最近很烦,将军的手下和那些老大臣就像商量好了一样,天天来烦他。
进宫找母后,小盛王爷算是体会到了什么叫帝王家的无情了。
母后彻底关了宫门,说是要诚心为陛下祈福。
疲惫的小盛王爷亲自去了天牢了解了原委之后,给将军翻了案。
把兵令交给将军之后,松了一口气的小盛王爷刚要回家摸摸王妃的小手就被首辅大臣堵进了正殿。
“不不不,本王对皇位不感兴趣,各位大人就放过本王吧。”小盛王爷苦着脸,可别让皇姐知道这些事啊不然自己就真的要体会到帝王家的无情了。
将军很想立刻奔赴前线,换了陛下回来,可皇命不可违,她不在家,他得替她守好了。
前方大捷的消息陆续传来,老大臣们也暂时断了立王储的念头,将军在城楼上往前看,能看到很远很远。
副官牵了陛下的狼狗过来,高大的汉子一脸为难:“将军,这小畜生闹的厉害。”
将军只看了一眼,便不再回头:“当兵当傻了?这狗都瘦成什么了?等陛下回来当心你的脑袋。”
副官捂着脖子拉着狗走了,将军拉满手里的弓又慢慢放下。
笑了:“狗都随主人。”
陛下在前线还算好过,自小替弟弟练的武也派上了用场,士气高的惊人。
“陛下,明日蛮族首领会来递降书,您的伤……”副将有些担忧。
陛下唇色有些苍白,却一副少女的样子,声音依旧清清脆脆的:“朕可是洪福齐天的天子,何况还有御医在,好的很。”
陛下班师回朝那天,正是出征后八个月,小盛王爷处理政事处理的痛苦不堪,一听皇姐回来了,立马带了文武百官去迎。
将军在城楼上,看到大队人马浩浩荡荡的回来,陛下骑着马就走在先首。
将军下城楼下的稳重,走到城门时陛下脱离了队伍,恰好停在门口。
他站在下面看她,她黑瘦了许多,眼里却亮晶晶的,一边往下跳一遍嚷:“朕的后宫呢?”
文武百官捂着脸没人抬头,唯有将军走上前,一步一步,眼里带着笑意。
他走到陛下面前,一撩衣袍跪了下来。
陛下看着他,有些局促的搓了搓手指,刚要开口说话,将军便站了起来。
“在这儿呢。”将军答道。

评论(6)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