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琛的太太阿馥

谢谢你喜欢我,我也很喜欢你,我破事多也不可爱,只有一颗想让你开心的真心。
谢绝转载哦w

我的愚蠢的魏琛<1>【魏琛的太太冷漠的自述】

没有坑,只是个随笔,可能会随时写梗。
这里蓝雨粉。
痴迷老魏。




正文下
ooc严重慎入
流水账文笔,慎重。




我本身还是个挺自卑的人,早些年也曾经如同一株含羞草,很少说话,只会傻笑。
直到我认识老魏。
老魏性格是一个大写加粗的豪放,大胳膊宛如我的两条小腿,还有纹身。
我都不知道怎么认识得他,只记得我们的关系突然就亲近了起来,他抽烟喝酒打架泡女人,我做在旁边叼着烟摸那姑娘的胸。
妈的好大好软。
姑娘画着浓妆的眼睛瞥了我一眼,仿佛在看一个变态。
我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拉着姑娘的手放到我胸口,一脸正直:“宝贝儿,你看,我真没摸过那么大的胸。”
姑娘一脸怜悯。
老魏笑的死去活来,差点没把烟头怼我脸上。
那年我们21,老魏24,我还在上大学,老魏是个混混。
有一天老魏请我喝酒,他说他要去打游戏。
我说你去呗,这还报备?
老魏难得的皱了皱眉毛,对我说,要去G市,可能暂时不会回来了。
我梗了一下,用牙把烟嘴里的过滤棉揪出来,狠狠地吸了一口。
他把烟抢过来,瞪了我一眼:“沃日你有毛病?这么抽不怕抽死?”
我呵呵的笑了一声:“别瘠薄比比,老子这样爽。”
他气哼哼的走了。
现在想想,当年他没用啤酒瓶子拍死我绝壁是真爱,那时候的老魏啥脾气啊,为了夜店的坐台小姐都敢一挑三。
还踏马的要老子送他去医院。
老魏说走就走了,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马上就要毕业了,我也忙着面试,我回宿舍把所有的烟都翻出来,躲在厕所一口气吸了三根,晃晃悠悠的蹲在茅坑旁边吐了个干净。
其他的全部都丢进了垃圾桶。
马不停蹄的面试应聘,被一次次的拒之门外,最终被B市的一家私企留下。
私企是个挺大的公司,老板本人是个富二代,个人爱好是打游戏,公司只是副业。
我暗搓搓的研究了一下老板的游戏。
荣耀,一个中二的游戏。
鉴定完毕。
然后花了一个下午用我家两兆的网下载了一个,还买了个账号卡。
我妈就看不得我这样,二十八九的人了,不谈恋爱不逛街,除了上班就是蹲在家里打游戏,宅的像个鬼一样见不得光。
我玩了个术士,问我为啥玩术士?
卧槽喻文州多帅啊!男神求嫁啊!
我妈冷漠的瞪了我一眼,有本事你就去求婚,我马上给你准备嫁妆,不要彩礼。
妈妈再见。
呵呵。
老板有一天心血来潮下基层视察,看我手边的账号卡,问我:“你啥粉?”
我说义斩粉,粉斩楼兰。
老板笑眯眯的把我算进了他的荣耀圈子,顺便把我提成了他的助理。
啊人生就是这么风云变幻,任性的老板啊!
我喜欢~
老板说他打算组战队,问我玩的怎么样,我说我只会玩术士,别的不太擅长。
老板有点遗憾,但还是带着我一起下本刷怪,听说他最近抱了个大腿,斗神叶秋,我听着忒神叨,就嚷嚷着要和他一起抱抱大腿,老板神秘一笑:“不光是叶秋,还有苏沐橙,还有那个退役的蓝雨前队长。”
蓝雨前队长哪位?对不起喻文州上线以后才开始粉蓝雨的。
队长说他忘了叫啥了。
哦。
老板带我到了本门口,看到对面三个人,完全是不认识的号,远远的听见那个骑士喊:“小楼啊,快点快点。”
走进了他才瞧见我,问:“术士?”
我嗯了一声,打招呼:“大神好。”
他还没说话,就听见他那里隐约传来一个粗声粗气的声音:“老叶,你让开我看一下。”
我没再说话,操纵我的角色默默的蹲了下来。
老板虽然觉得有些奇怪,不过他神经大条,大概以为我害羞,就由我去了。
一张图刷下来,操纵叶秋角色的那个人笑了一声:“这个术士玩儿的还行啊。”
我说谢谢。
他一顿,哟还是个妹子。
我笑笑:“嗯,能力有限,给大神们添麻烦了。”
对面明显愣住了,许久听到他问了一声:“阿香?”
去你阿香个大头鬼你个文盲!
老板转头看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香你好。”
我叫阿馥。
我说了句再见就下线了。
谁踏马的还会记得那个忘恩负义的老流氓。
老魏是谁没听说过。
我后来没再上过荣耀,老板问我为什么,我说我准备相亲赶紧结婚。
老板一脸怜悯:“也是,你岁数差不多了。”
哦。
B市的冬天十分酸爽,我蹲在公司大楼门口的雾霾里点了根烟,缓缓的嘬了一口。
大冬天,尼古丁和雾霾更配哦。
远远的走过来一行人,从雾霾里看十分魔幻,他们停在一米外很有礼貌的问我:“大爷,这是楼冠宁的公司吧。”
我又深吸了一口烟冷静了一下,这才抬起头冲他说:“虽然我不确定你是不是和我说话,不过出于好意我还是告诉你,是。”
对方显然有点尴尬,他们没想到一个姑娘会堂而皇之的蹲在那里抽烟,突然有个人往前走了几步,看清了我的脸,他神情恍惚了一下,轻轻的蹲下来问:“你怎么还在抽烟。”
娘诶这铁血柔情大汉是谁哟。
吓得我用手指掐了烟头,烫的我眼泪都出来了。
他盯着我看,突然伸手扯住我的胳膊拉着我进了大楼,留下身后的叶修他们发愣。
“这位少侠,我真的只是个小助理,你有事找我们老板行吗?”我泪眼汪汪的看着他。
他问我:“你还记得我吗?”
我摇摇头:“首先,我们认识吗?”
他梗了一口气,瞪着我,就像九年前那样,我确认他身边没有酒瓶子,于是固执的与他对视。
直到他叹了口气,问:“你还好吗?”
“吃嘛嘛香,身体倍儿棒。”我掏出烟递到他手边:“来一根?”
他把我手中的烟盒夺走丢进了垃圾桶。
我气得跳脚:“妈个鸡十五一盒!老魏你个败家玩意儿!”
他抱着胳膊看我,许久又张开双臂,极尽温柔的说:“来抱抱。”
老魏难得的样子,却让我无法控制情绪,“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他无奈的将我拢进怀里,硬邦邦的胸肌撞得我生疼:“阿香啊,要是没情况的话,咱们结婚吧。”

评论(25)

热度(21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