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琛的太太阿馥

谢谢你喜欢我,我也很喜欢你,我破事多也不可爱,只有一颗想让你开心的真心。
谢绝转载哦w

【叶修x你】追求荣耀教科书的历险记<2>

我觉得我起的名字简直就是惨不忍睹……
我决定嫖一把叶神可是好难感觉
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结束,谨慎跳坑。
女主人设可能有点玛丽苏
并且叶神可能ooc了……
如果喜欢就鼓励一下,不喜欢……行吧不喜欢可以骂的,骂一骂有助于成长。
我就是个流水线工人。
放弃治疗。
差不多从明天开始日更,今天第一天就更两次好了,反正第一次也短的可怜。








你看着烟雾里面站起来个人,嘴角叼着烟走过来绕进吧台,对另一个人说:“身份证。”
那个人也没客气,看了机子号就走开了。
你打量了一下这个面色苍白,眼睛发红,有点虚胖的男人,想他大概经常熬夜。
刷了身份证,你说了声谢谢。
他随便给你开的电脑恰好在他旁边,看见你在他的烟雾里对着他眨巴了几下眼睛,他有点尴尬:“不好意思,我去换一台机子。”
“不用麻烦了。”你摆摆手,问他:“你这是什么职业?”
他见你不介意他吸烟,便放下心,眼睛回到屏幕上,叼着烟含糊不清的说:“没职业,散人。”
“散人?”你有点惊讶:“要玩散人需要很精通荣耀啊,你打了多少年了?”
“差不多十年了吧。”他手下动作不停,单刷同级副本,甚至还腾出手在和人聊天。
麻麻这人好逆天。
“十年,那为什么不是职业选手?”你有点疑惑,这样的水平和经历,不该只是个网管啊。
“没,刚退役。”他依旧含糊不清的回答。
刚退役……
刚退……
刚……
麻麻我好像遇到男神了!
“叶秋?”你瞪大眼睛看他,甚至还神神秘秘的压低了声音。
他腾出手把烟头摁灭,笑道:“我叫叶修。”
“改名了?”你这么问的时候,他还很好奇的转过头看你:“你怎么这么确信我就是叶秋?”
“我打了四年荣耀,看了叶秋四年比赛,解说了两年荣耀,我认为,能达到这个水平的只有职业选手。”你认真的解释:“而且其他的职业选手没有这么闲出来当网管的。”
他“噗嗤”一声笑了:“行吧,你这么说,我也不多解释了,总之我现在叫叶修。”
“哦好。”
他听你说你解说荣耀,就问:“你解说荣耀,解说过我的比赛吗?”
“没啊,我这个级别还不配解说你这种大神的比赛,就解说一些小战队给普通玩家看的。”说着你有点不好意思:“不过总之我的水平要比普通玩家高一点啦。”
“那当然。”他似乎并没有想打击你,换了个话题:“你在第十区有号吗?”
“没……你退役以后我就不想玩荣耀了。”
他微微有些惊讶:“不至于吧?”
你也有些不好意思,摇摇头,没再说话,只是默默的打开了剑三。
他看你不想再说,便也没再多问。
其实你的内心十分复杂,整个人沉浸在那种混合着“我的妈我现在和偶像坐在一起!”和“我现在要说点什么?完全找不到偶像的感觉啊!”的情绪里不能自拔。
等等,我是不是忘了点啥?
你“蹭”的一声站起来,吓了叶修一跳,回过头就看见你坐下在包里拼命的刨。
叶修:“……”
你终于从包里抬起头,手里握着一支笔和一个小巧的笔记本,也没功夫想叶修为什么这么盯着你看:“偶像给我签个名吧!”
叶修:“……”
得到偶像的签名以后的你,把刚打开的剑三客户端直接退掉,又从包里刨出荣耀账号卡,刷卡登陆。
叶修在一旁笑了笑,眼睛又回到了屏幕上。
你的账号好友很多,有很大部分都是宅男,还有一部分妹子是从剑三认识的,恰巧都玩荣耀。
你一上线,就好些人发来问候,不外乎问你这段时间没上游戏干嘛去了之类的话。
你一一认真回复了,这些都是你的衣食父母,自己有今天的生活可离不开他们的支持。
你看一边的叶修手指飞快,似乎正在过神之领域的任务,便凑过去问:“还要多久能过完啊?”
他来不及回头看你,手下不停:“最多两个小时吧。”
“可怕。”你摇摇头:“那你到了神之领域方便不方便加我个好友?”
他抽空看了一眼你的屏幕,完全没有架子:“行。”
认识叶修如此巧合,让你有些恍惚,拉着自己的漫游枪手去竞技场里随便打打,打着打着认了真,转手已经几十场下来,回头就看见叶修已经停了手盯着你的屏幕:“难得见哥的粉丝不玩战法的啊。”
“战法太可怕,我受不了贴脸战,我喜欢拉远了打。”似乎知道他要问什么,你接着说:“枪炮师太血腥了,我喜欢轻巧一点的。”顿了顿又开了句玩笑:“我不否认周泽楷长得帅。”
他点点头,没再多说。
不过这句话为以后吵架挖了个坑,自己次次掉下去,也就不多说了。

评论(14)

热度(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