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琛的太太阿馥

谢谢你喜欢我,我也很喜欢你,我破事多也不可爱,只有一颗想让你开心的真心。
谢绝转载哦w

【王杰希x你】庄周梦蝶<4>

说好的摔玻璃
我摔了ヽ(゚∀゚)ノ

感觉没有人爱我了
小红心呢(ಥ_ಥ)











和王杰希的婚后生活没什么变化,他的温柔很少表现出来,但是却让你真的觉得他很温柔。
“杰西,晚安。”你握着他的手闭上眼睛。
他探过头吻了一下你的额头:“晚安宝宝。”
每天从这里睡着,就会从另一边醒来,你从床上爬起来,天已经亮了,你拿起已经凉了水喝了一口,叹了口气。
你在这个世界没有亲人,也没几个朋友,有时候想着一死了之,可是又怕连那个世界也会消失。
时间的长河慢慢流淌,你不知道起点从何而来,也不知道终点在哪。
“啪。”手里的玻璃杯莫名滑落,碎片飞溅。
你怔愣了许久,才有些迟缓的去找扫把和簸箕。
“宝宝……”你恍惚听到了王杰希的声音:“回来好不好?我在家等你。”
你蹲在地上,心忽然很疼。
“唔……大概是睡太久了吧。”

夜幕渐渐降临,你按部就班的上床睡觉,再睁眼就看到王杰希趴在你身边。
“杰西,怎么趴在这儿?”你抬起手摸他的发顶。
他蓦地抬起头,眼里突然有了光:“宝宝!”他站起来将你按进怀里,仿若找回了丢失的宝物:“你终于回来了……”
“啊?”你疑惑的抬头看他:“什么情况?”
他跪在床上,把头埋进你怀里,身上不住的颤抖,声音哽咽:“你睡了两年,我几乎以为,你已经死了。”
……
“两年?”你声音变了音调:“什么两年?我不是只睡了一晚吗?杰西,我们昨晚还说的晚安啊!”
他的手臂将你箍的紧紧的,呼吸紊乱:“为什么瞒着我,你在两个世界?”
你僵硬住,迟缓的问:“你怎么知道的?”
“果然是真的吗?”他松开你,看着你的额头。
他漂亮的眼睛布满了红色的血丝,他垂下头,轻声说:“我退役了。”
“杰西……”
“你还会回去的,对吗?”他声音轻轻地:“时间轴已经改变了,一天和两年,我们还能在一起多久?”
你就坐在那儿,泪如雨下。
你什么都不知道。
对吧。

评论(6)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