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琛的太太阿馥

谢谢你喜欢我,我也很喜欢你,我破事多也不可爱,只有一颗想让你开心的真心。
谢绝转载哦w

【点文一】首无的玩头梗

@木旋_沉迷阿馥无法自拔 点的首无的玩头梗
一个腹黑系首无
ooc严重
但是希望你能喜欢
爱你哟(。・ω・。)ノ♡
么么







你坐在床上梳头,长长的头发铺了半床,就着食发鬼的意思来说,这头头发就应该给他。
呵呵,等首无把你的头发烧光我就给你。
“所以说,阴阳师大人,你能不能把我的头松开。”怀里的首无表情冷漠,一张少年的脸却偏偏发出的是大叔的声音。
你捏了捏他的脸,和他对视:“是你说的今晚要‘看着’我睡觉。”
“哦。”他白了你一眼:“这就是你把我身体锁在门外的原因?”
“哎呀,你看你。”你拿着梳子给他梳头,齐肩的白发摸起来很硬,和他的性格如出一辙。
你正了声音喊他:“首无。”
“嗯?”他抬眼看你。
“我告诉你个秘密。”你低头凑过去正打算说,首无便面无表情的接下去说:“其实刚把你召唤出来的时候我是想养肥喂了你的。”
你吓了一跳:“你怎么知道的?”
门突然晃悠了一下,然后“轰隆”一声被踹了开来,一具没脑袋的躯体还在门口保持着踹门的姿势。
……
你楞楞的看着那具身体脚步优雅的走过来,宽阔的肩膀上燃着明明灭灭的鬼火。
还顺带踢住了门。
他走到你身边,俯身抓住自己的头,放在肩膀上,温柔的笑道:“因为我是个r级,而你心心念念想要的是白狼姐姐,对吧。”
“唔,”你往后瑟缩了一下,他身上带着夜里的寒气,透过薄薄的衣衫侵入你的身体。
“让我想想……”他若有所思的伸手去握你的双手:“你是用哪只手画的符咒呢?右手吗?”
你纠结的看着他跪在你的头发上,让你退无可退,他还在温柔的笑:“你的五芒星向来画的不标准,亲爱的阴阳师大人。”
“唯一一个空置了白狼,用首无做主力式神的阴阳师。”他向前俯身,将你逼的躺在床上:“我的夫人,过往的一切我都不想计较了。”
你松了一口气,伸手去搂他的腰:“那就好。”
他笑着低头吻你额头,在你耳边轻声说:“但是,今晚你将我的身体困在外面,对着我的头脱衣服的事……”
“不可饶恕。”

评论(31)

热度(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