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琛的太太阿馥

谢谢你喜欢我,我也很喜欢你,我破事多也不可爱,只有一颗想让你开心的真心。
谢绝转载哦w

【点文二】小周的雨天

bgm
我就是听着这个写出来的
然后
@妖刀鬼哭
阿鹤点的文
爱你





“泽楷,你今天晚上回家吃饭吗?”你侧头夹着电话切菜,已经高高凸出的腹部抵在案边,微微放松了些。
电话里有很清晰的键盘鼠标声,你听到他小声说:“抱歉。”
“啊,没关系的。”你有些失落,微微垂下眼睑,声音里却没有异样:“你一定记得吃饭,这几天天气干,你记得多喝点水。”
他低低嗯了一声,说了一句:“你注意安全。”便匆忙挂掉了电话。
你轻轻放下菜刀,扶着肚子慢慢走回客厅坐在沙发上。
外面天慢慢阴了下来,黑云熙熙攘攘的挤在一起。
你伸手打开电视,体育频道正在转播轮回队的拜访,你看到那张熟悉的脸笑容一如往常的羞涩,仿佛还是一个刚入联盟的新人。
“听说周队长快要当爸爸了,方不方便告诉我们是小公主还是小王子?”记者看他心情不错,便想挖点隐私。
周泽楷向来不喜欢说自己的私事,今天却难得的笑了笑,声音很温柔:“都有。”
“哇!龙凤胎吗?好厉害啊!”周围的人都表示非常惊讶和羡慕。
“嗯。”周泽楷抬起眼对着镜头认真的说:“厉害。”
他知道你看得见,所以,对着镜头说厉害。
你笑着扶额,看着他身边的人都在说虐狗,忽然有些想哭。
怀了孕的人情绪总是这么的多变,你叹口气。
“周队长的太太很厉害吗?”记者别有用意的加重了厉害两个字,却不料周泽楷直接点了头,他认真的回答道:“她很厉害,但是,让她这么厉害,我很抱歉。”
……
好吧,这下你的眼泪停不下来了。
“叮咚。”有人摁了门铃。
你小心的站起来:“哪位?”
“姐,我送快递的小李。”
“哦,”你打开门,门外笑容可掬的小姑娘跟你点头,把包裹递给你,又端详了你一下:“姐啊,我妈是个中医,我跟着她学过点,你这肚子,快生了吧?”
“说起来,预产期大概还有半个月才到呢。”你把包裹随手放在柜子上,侧身请姑娘进来。
她摇摇头说:“你给姐夫打电话吧,相信我,这样绝对是快要生了,你是不是总想上厕所?”
你被她说的傻在那儿,她接了个电话,还不放心的嘱咐了你几句才离开。
你犹豫着拿起手机给周泽楷拨过去,电话通了两声,被挂掉了。
“有事?”短信很快便发回来。
你站在门口好一会儿,才慢慢的打字回他:“好好训练。”
天边隐隐划过闪电,你深吸一口气,回头去收拾洗漱用品,挎着包下楼打车去医院。
“大妹子,你怎么一个人去医院?你老公呢?”开出租的大哥狐疑的从后视镜里看你。
“大哥,你知道荣耀不?”你笑咪咪的问他。
他茫然的点头:“知道啊。”
“我老公沉迷荣耀,无法自拔。”你拢了拢衣服:“我也没办法啊。”
“哎呀,这大老爷们,太不负责了。”大哥停了车,有些气愤的拍了一下方向盘:“妹子我跟你说,你回去得多教育你老公,别怕他。”
你笑着应下,拎着东西下车。
大概因为难得有孕妇自己来住院的,所以大家都很好奇的盯着你看。
唔,第一次觉得有点尴尬呢。
小李说的没错,夜里阵痛来的突然,临时喊来大夫结果发现男孩儿胎位不正,把女孩儿也堵在里面了。
你疼的要死还能在心里想出来一定要让这个儿子天天站军姿。
你从没想过正胎位是这么疼的一件事,你疼的几乎失去理智,却喊不出声。
最后你终于咬不住牙,请护士帮你打个电话。
“怎么了?”电话里的周泽楷还有鼻音,听起来已经睡了,你都能想到他迷迷糊糊的样子。
“周泽楷。”你哭着喊他:“我好想你!”
“轰隆”一声,天边炸开惊雷,你尖叫一声,护士很快接过电话对周泽楷说明了情况。
另一边的周泽楷对着重新亮起来的手机屏幕愣了神,缓了五秒钟,跳起来穿衣服。
外面下着雨,他出了门才想起没有带伞。
也没有带钱。
他咬咬牙,往雨里冲。
抱歉。
他在心里说。
大雨倾盆而下,雨滴模糊了视线,他停下来抹了把脸,却仿佛听到了你的哭声。
你看,那么厉害的人,哭起来还是那么柔弱。
胎位终于摆正,你也几乎耗尽了力气,护士在你耳边轻声说:“再加加油,很快了。”
产房的门被打开,有人被带进来,就算隔着厚厚的口罩和帽子你也能一眼认出来他。
他握紧你的手,低头吻下去,轻声说:“抱歉,我来晚了。”
之后你睡了很长一觉,醒来的时候,他还在旁边,你笑着勾他的手指:“不用训练了吗?”
“用。”他点点头,反握住你的手:“但是你更需要我。”
你笑弯了眼睛:“其实也没那么需要啊。”
“那……”他看着你,表情十分认真:“我需要你。”

评论(4)

热度(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