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琛的太太阿馥

谢谢你喜欢我,我也很喜欢你,我破事多也不可爱,只有一颗想让你开心的真心。
谢绝转载哦w

【点文一】魏琛的新年礼物

@咕噜噜。 小可爱点的文
喜欢能苏到你
新年快乐哦











“魏哥在训练室吗?”你抱着个盒子拦住了刚从训练室出来的伍晨。
伍晨了然看了你一眼,点点头:“在追野图。”
你道了谢,抱着盒子往里走。
喜欢魏琛那么久,玩笑从好开到坏,却从没敢说过一句喜欢。
“小迷妹,找我有事?”那人从屏幕上看到你的身影,手下绚丽的动作不停,叼着烟含糊不清的跟你打招呼:“我还以为你得初七才能回来呢。”
他向来叫你小迷妹,却从不正视你的一切感情。
“提前回来挣加班费呗,魏哥你今年也没回家吗?”你往前走,站到他身后,近乎痴迷的看着他那双宽厚的手指灵巧飞舞。
他摇摇头:“初二回来的,家里亲戚太多,烦。”
你便安安静静地坐在他身后的椅子上看他操纵角色,认真而笃实,仿佛所有的不正经都只是另一个人。
再回神的时候他已经打完了boss,转过电脑椅同你面对面,笑容漫不经心却又让人心动,你看着他,仿佛少女时在游戏里看着那个迎风布阵,又仿佛你站在观赛席看着他笑着走出来。从开始到现在,你的眼里似乎只有这一个人。
你把盒子塞进他怀里,咬着牙同他说:“魏琛,新年快乐。”
你从不叫他全名。
他不明所以的接下盒子,笑意变得温和:“小丫头,谢谢,新年快乐。”
“魏琛,我想和你说一句话。”你站了起来,做好了落荒而逃的准备。
他停下准备拆盒子的动作,抬头看你,十分配合的严肃了起来:“你说。”
“魏琛,我喜欢你,就很喜欢,喜欢到不想错过你的每一个表情,甚至每一个呼吸。”你一口气说完,眼睛一瞬不眨的看着他的表情。
他似乎有些措手不及,但又并未很惊讶,他叹了口气,轻声说:“如果是小女孩的冲动,我不会当真的。”
你忍住即将夺眶而出的眼泪,对着魏琛鞠了一躬,转身跑了出去。
你缩在办公室不敢再出门,熬到下班的时间,才穿好大衣,小心翼翼地借着手机微弱的手电光下楼。
突如其来的一双手,将你牢牢的拢进怀里,未等你喊出声音,便听到耳畔熟悉的声音:“六星光牢。”
你愣在原地,手机掉在地上,惊醒了楼道的灯光。
你低头便看得到一双梦寐以求的宽厚的手,那双手里握着你一刀一笔做出来的死亡之手。
他带着笑意的声音从你的耳朵撞进心里,贴着你耳垂的胡茬随着他说话的动作搔着你心里的悸动。
“小丫头,现在你跑不了了。”
“不管你是不是冲动。”

评论(14)

热度(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