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琛的太太阿馥

谢谢你喜欢我,我也很喜欢你,我破事多也不可爱,只有一颗想让你开心的真心。
谢绝转载哦w

【齐黑瞎x你】归去来兮

第一次写盗笔就奉献给了瞎子
@Amorris 谢谢宝贝儿送的头像!
超级可爱!
爱你!
瞎子也爱你!
么么叽!







“哟,几位爷,没看见门上的招牌吗?怎么连招呼也不打就往里闯啊?”你抱着胳膊靠在门框上,旗袍开衩的地方露出白花花的大腿,在夜色里格外引人注目。
“老板娘,我们追一个瘪三,那小子抢了我们兄弟的东西,他就跑到这附近了。”为首的显然忌惮你,语气恭敬起来,可眼睛还在往昏暗的铺子里瞟。
“瞟瞟瞟,瞟你妈啊,老娘是不是混个男人你们也得看一看大不大?”你扬起手打了那人胸口一拳。
那人退后一步,有些犹豫:“老板娘,那人不是什么好人,您当心成了东郭先生。”
“都说了老娘这儿就一个野男人,你别拽什么文词儿,都是道上混的,知道我是什么人就别多说了。”你站直身子,转过身分花拂柳的进了屋,顺手还带上了门。
那群人在门口守着,你踩着高跟鞋晃进后院,夜里几乎一条街都听得到你的声音:“滚开,老娘被人扫了兴致,玩你娘个屁,睡觉。”
“你再摸老娘就把你的小鸟剁了,滚。”
那几个男人听着便想到了你白花花的胸脯和大腿,不怀好意的笑了一通,又啐了一口臭婊子,便跑开了。
你听着脚步声走远,知道外面没人了,才将床上的男人翻了个个儿,给他脱了外套。
浓重的血腥味让你皱了皱眉:“瞎子?醒醒。”
他躺在床上,笑的有点僵硬:“你太泼辣了。”
你看他有气无力,懒得同他计较,打了热水给他处理伤口。
吃饱了饭,他回复了活力,坐在你旁边,又往近蹭了蹭。
“黑爷,您今儿在哪儿歇着?”你翘着腿,口气恭敬,表情却似笑非笑。
他的手不安分的顺着你的大腿摸上去:“你希望呢?”
“我希望你马上滚蛋。”你暗暗的掐了一把他的手背。
他呲牙咧嘴的凑近你:“媳妇儿,别这样嘛。”
“这个斗,我让你别去,你偏要去。好,你去便去,可你给我留信儿了吗?”你往后靠,不看他。
“这个……”他摸了摸鼻子:“这不是特殊情况嘛。”
“哦。”你站起来绕到屋门口,把门打开:“滚蛋。”
他走过来,一把将你搂进怀里,又顺脚带上了门,你被他按到墙上,长手长脚的将你制住,他把墨镜扔桌子上,有一层浮雾的眼睛认真的看着你。
你别过头。
他又伸手把你的脸摆正,而后认真的吻上来,你听到他从喉咙里发出满足的喟叹。
“媳妇儿,我好想你。”
你打他胸口:“那你就没音没信一年多?”
他夸张的捂着胸口喊疼:“我没扔在斗里,今天要被你打死了。”
你没忍住笑,他却也笑眯眯的把你抱紧:“媳妇儿,我这次真的不是故意不联系你的,你知道这次的斗很硬,我被困在沙漠上好多日子,我自己都不知道有多久了。”
“我就是知道才担心你。”你搂住他的腰:“你说,如果没有我,你今天可怎么办?”
他把下巴放在你头顶:“我媳妇儿那么厉害。”
你暗暗掐他的腰。
他笑,笑完又叹了口气:“我啊,其实如果没有你,早就不知道还能不能坚持下来了。”
你用额头抵住他温热的胸膛,叹了口气。
他将你打横抱起来放在床上,你惊呼一声,埋怨他:“你的伤不疼了?”
他笑意盈盈的压上来:“不疼,有你就不疼了。”
你骂他:“油嘴滑舌。”
他也不恼,轻轻吻你的额头:“媳妇儿,再等等,等我完成任务,我们就找个小地方过日子。”
“随你。”你不看他。
他伸手开始解你的衣服:“不过,其实有你的地方,就是桃源。”

评论(8)

热度(1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