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琛的太太阿馥

谢谢你喜欢我,我也很喜欢你,我破事多也不可爱,只有一颗想让你开心的真心。
谢绝转载哦w

【吴邪x你】一杯冰沙

@凤九凰 我的北鼻
送你一个中老年吴邪
祝你们百年好合永不分离





“好久不见,小姑娘。”对面的吴邪手里捻着一串成色极好的楠木珠子,你知道他并非什么信佛之人,这串珠子八成又是打算送人的东西。
你手里端着刚买的冰沙,思考了一会儿,把冰沙朝吴邪递过去:“给你吃一口。”
他愣了一下,又笑:“只有一口?”
“那还想怎么样?”你收回手,嘟嘟囔囔:“这是最后一杯草莓味儿的了,你想喝自己去买别的味道。”
他走过来,在你面前站定,身上有些烟草味,肩膀宽阔,脸上也有了皱纹。
他就站在你面前,伸手拿走了杯子,又慢慢的舒展手臂,将你拢进怀里,悠长的叹息:“我好想你。”
你在他衣服上蹭了蹭,吸了吸鼻子:“你活着回来,不容易吧?”
“嗯。”他漫不经心的应和:“不容易。”
“还走吗?”你的声音闷在他怀里,听不出情绪。
“还走。”他飞快的回答。
你听到了他嘴动的声音,塑料杯子和冰沙碰撞的声音。
“吴邪。”你叫他。
“我在。”他吞咽了一下。
你把吴邪踹在墙上抢回半杯冰沙的时候,胖子正端着一瓶可乐咕咚着走过来:“姑娘身手不错啊,混哪个堂口的?”
“恶人谷。”你答的认真。
他思索了一下,很诚恳的道歉:“对不起,我没听过。”
“你听她瞎说。”吴邪拍拍裤子站起来,伸手揽住你的肩膀:“走吧,回家。”
“吴邪,我厉害不?”你仰起头看他。
他也低头看你,眼里带着笑:“特别厉害。”
你有些得意:“比你厉害不?”
“当然。”他点点头。
你侧头贴近他的肩膀,小声说:“那你下次带上我好不好?”
他短暂的沉默了一会儿,然后停下脚步,微微低下头,笑出来,眼尾叠出几道笑纹,他认真的说:“从此往后,我会一直带着你。”
“无论前方是刀山还是火海,只要你敢走,我就带着你。”



胖子不想说话并向你扔了一瓶可乐x

评论(19)

热度(2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