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琛的太太阿馥

谢谢你喜欢我,我也很喜欢你,我破事多也不可爱,只有一颗想让你开心的真心。
谢绝转载哦w

【叶修x你】年龄差

大概是个肠子弯弯绕的叶修
剧情可能有些主观
不管怎么说还是希望你喜欢
中年男神系列
前有黄叔叔,王叔叔,喻叔叔
鉴于有两个叶叔叔,就没用这个称呼
周叔叔难产中
我也很绝望啊


叶修是个很惹人烦的家伙。
这个人大概是荣耀史上最有名的人,各方面有名。你曾经是他的粉丝,好在那时未成年,现在提起也可以说一句年幼无知。
“年幼无知?”叶秋睨了你一眼,又看着不远处捏着红酒杯同介绍的女人谈笑风生的叶修,一字一句道:“那现在呢?”
你从他身边站起来,拎着包往外走:“没什么现在。”
叶秋却一把握住了你的手腕,你低头看他,那张和叶修一模一样的脸扬起了你熟知的微笑:“那现在呢?”



时间往回退,退到你第一次见叶修,那时候兴欣刚成立不久,你碰到了千里寻哥的叶秋。
因为是叶修的粉丝,也曾经看到过斗神的偷拍照,于是十分隐蔽而猥琐的跟上去,小声说:“叶秋大神,给我签个名吧。”
当时的叶秋停下脚步,仔细看了你一眼,想了几分钟,在你本子上写了“叶修”两个字。
你不解的看他,他只是摇摇头:“这个名字,很快就比叶秋值钱了。”
就在那一天,你沉浸在偶遇男神的喜悦中,你撞到了一个人,烟头还擦过了你的耳际。
“嘶……”你捂住了耳朵,那人忙不迭地跟你道歉:“不好意思不好意思,烫到了吗?”
你说着没关系,一抬头,愣住了。
“叶……”你发了半个音,他点点头:“嘘。”
刚才的叶神穿的什么来着?
他是暖暖吗?


“你耳朵起泡了。”他把你的手指拨开,皱了皱眉:“我就在前面网吧,你跟我回去处理一下。”
男神说话,当然没有不听的道理。
“叶神?”你叫他。
他插着兜在前面走,侧头看你:“怎么了?”
“你……为什么要写叶修?”你努力忽略他的换装速度。
叶修也自然而然的忽略了“写”这个字:“因为我本来就叫叶修啊。”
“那叶秋是假名字?”
“是啊,不过……你怎么知道叶修的?”他突然停了下来。
“你才给我签过名啊!”你掏本子。
他扫了一眼,了然的笑了笑:“是叶秋才给你签过名。”


认识叶修也是从那时候开始,大概是粉丝滤镜,你看叶修就没有缺点,连陈果最讨厌的吸烟,在你眼里都成了男神特有的特征。
因为毕竟如果不是因为烟,你们也不会有很深的交集。
“小姑娘,什么时候学的抽烟?”叶修靠着墙看角落里的你。
你慌张的将烟头丢掉,两只手不安的握在一起,嗫喏着一言不发。
你本不应该害怕的,你抽烟关他叶修什么事,可你就是觉得害怕。
“我……想跟你有话题。”你小心翼翼的说。
他笑了一声:“打游戏也是,吃东西也是,学校选B市也是。”顿了顿又说:“抽烟也是?”
你不敢抬头看他。
他的背后是太阳,面容却被阴影笼罩,他没有笑,只是陈述:“不论你存了怎样的心思,都是不可能的。”
他知道了。



你恍惚的在原地站了很久,抬起头叶修已经不在了。
你看了一眼地上灰败的烟头,抱着胳膊走了。
B市的冬天还有些冷,你裹了裹衣服,想着快点回宿舍睡一觉,睡一觉就好了。
一身西装的叶秋正在马路对面讲电话,一抬眼看到了你,示意你别过去。
你就乖乖的等绿灯,然后乖乖的过马路,站到叶秋面前。
他身上是好闻的香水味,面容也十分利落,你走近一些,小声说:“叶秋,我能不能抱抱你。”
他愣了一下,问你为什么。
你说:“我抱一抱你,就不纠缠叶修了。”
叶秋沉默了很久,然后张开了手臂:“好。”


你再没同叶修联系过,叶修也没再找过你。
明明学校离荣耀总部只有几公里,你们却从没遇到过。
“你今天离校吧。”叶秋给你打电话:“我去接你?”
你拍了拍满是灰尘的手,然后嗯了一声。
叶总的行动力总是很强,没过多久,他的车已经停到了你窗户下面。
“我说,你东西怎么这么多啊?”他抱着一个硕大的箱子抱怨。
你拎着几个袋子跟在他屁股后面:“你抱着那一大箱其实本来都可以扔了的。”
他脚步踉跄了一下:“那干嘛还要我搬啊?”
你叹了口气:“舍不得。”
叶秋看你情绪不对,就没再说话,等箱子放进后备箱,他打开箱子一角,看到了荣耀的周边。
他也叹了口气,盖上了盖子。



那天晚上的毕业酒会,也是叶秋来把你接回家的,大概是喝多了,你抱着人家叫叶修。
恍惚间他笑道:“也只有喝醉了才会聪明点。”
“什么?”你抬起头看他,朦胧着泪眼。
他笑笑,把你扶进车里,又小心的将空调调好。
“叶修,也好想你。”你抱着胳膊小声的说。
他迟迟没有发动车子,微微低下头看你:“那为什么不找我?”
“你会讨厌我的。”你嘟囔:“本来就不喜欢了。”
“叶秋不好吗?为什么不喜欢叶秋?”他笑着问你。
“ 叶秋好啊,叶秋怎么不好,比叶修有礼貌也比叶修温柔。”就算喝醉了你也看得出对面人的情绪变化,于是赶紧往下说:“可是叶修的温柔是无声的,他聪明温柔有分寸,是独一无二的叶修。”
“这样呀。”对面的人发动了车子。



现在叶秋握着你的手,面上确是熟悉的叶修的笑容,他问:“那现在呢?”
你站在哪儿,有些东西在脑子里串在一起。
“你是叶修?”你干着嗓子问。
他叹了口气,站起来,拉着你的手将你带出大厅。
空荡的安全通道里有些凉,他将外套脱下来,披在你肩上,轻声说:“是啊,一直都是叶修。”
“一直?”你微微提高了声音。
他小心的把你的肩膀揽住,衣料并不厚,你能感受到他的体温。
他微微的扯下衬衫的领子,你看到他白皙的脖颈侧面有一颗痣。
你抬眼看他,眼里有了泪。
“你那天遇到的,是被逼着去公司露面的我。”他轻声说:“你抱的,也是我。”
“可……”
他笑:“是不是只要我换了衣服,喷了香水,修了面,你就不认识我了?”
“……”是有过怀疑的,可……
“没道理啊,你为什么假装叶秋对我好?”
他叹了口气:“总想着你年纪太小,心智不成熟,想来是因为冲动。”
“可你把叶秋当成叶修抱的时候,我想着可能我也是很冲动。”
“叶秋他啊,他要完成他的梦想去了,现在换我守着家了。”
“小姑娘,我再问你一次。”
“你现在,还喜欢叶修吗?”

评论(42)

热度(5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