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琛的太太阿馥

谢谢你喜欢我,我也很喜欢你,我破事多也不可爱,只有一颗想让你开心的真心。
谢绝转载哦w

【王杰希】和性转的自己谈恋爱日常十题〈上〉

一个突如其来的脑洞
其实我自己也觉得不知所谓
只是想试试和自己谈恋爱
我觉得这个梗是我自己的
所以并不是很接受借梗
尤其是不太礼貌的那种。
尽管可能不太会有人想要借w
先放五题试水
希望你们会喜欢w
爱你们






【一同外出购物】

我从不承认王杰希是个好相处的人,他脑子太乱,我想除了我大概也没人能跟上他的节奏。
“我想要这个扫地机器人。”他站在一个广告海报旁边,热忱的表情看起来像个导购。
“家里不是有一个了吗?”我走近了些,抱着肩打量了一下那个比平时的机器人大一些的玩意儿。
“你不觉得咱家猫每天特别开心吗?”他比量了一下那个尺寸,又指了指海报上的承重。
“买两个,你肯定不会让给我玩。”我提出了条件。
他看起来颇为认真的思考了一下:“一人一天。”
“成交。”


【做饭】

我和王杰希都很擅长厨艺,并且都觉得对方做的是黑暗料理,所以每天都在抢厨房。
为此我们把决定权交给可我家主子。
只要我俩都有时间,主厨的人选就由主子翻牌。
后来有段时间主子总是选他,导致我一身本事无法施展。
所以我选择把猫薄荷汁蹭在我的牌子上。
……
猫薄荷为什么少了这么多????
王杰希你来解释一下???


【食物的所有权】
因为食谱百分百重合,所以买吃的基本上不会出什么冲突。
唯一的矛盾大概就是在零食只剩下一份的时候。
“我觉得,我是你女朋友,你应该让着我。”我决心用道德绑架。
他毫不示弱:“我是魔法师,魔法师吃不到最后一碗豆腐脑会能量耗竭死掉的。”
“你可以喝豆汁!你不是也很喜欢豆汁吗?”
他邪魅一笑:“你也很喜欢不是吗?”
最后我还是把豆腐脑让给他,自己守着豆汁狠狠喝了一大口。
却忽然听他笑了一声,豆汁被他端走,面前是他吃了一口的豆腐脑:“魔法师补充好了能量,可以做你的终极好男友了。”
这个撩人的姿势。
我喜欢。


【滚床单】

大概是女人的感性面,让我们在床上相处的反而没有那么相似。
魔术师先生沉迷解锁不同的姿势,而我只负责抓着他叫。
“宝贝儿我有点累。”他伏在我耳边喘息着,有点痒:“虽然这听起来有点像认输,但是我怕是更喜欢有活力的床伴。”
这男人怎么这么懒。
我挣扎着用手臂撑起身子,侧头看着他:“可是别人家都是男人动的。”
他想了想,摆了个很霸道的姿势:“说吧女人,要多少,本王都给得起。”
我被他逗笑,翻身将他压在身下:“十亿。”
啧,杰西卡求饶的哭腔真好听。
好吧我承认,在床上我们也是很相似的。
(ps:男性一次大概一两亿吧也许几千万,个体差异。)

【看电影】

王杰希喜欢看恐怖片。
他跟我说他不怕。
呵呵,笑话,我怕成这样你会不怕?
“媳妇儿,新片子。”他仿佛一个卖碟的一般揣过来3D眼镜:“这次我们试试这个吧。”
“王大眼,你怕是过的太舒服了吧?”我义正严辞的批评他:“什么片儿?”
他把电视打开嘿嘿一笑:“看不见的客人。”
我心里一跳:“这名字吓得我眼睛都大小不一了。”
他点开电影,漫不经心地吐槽:“你本来也大小不一。”
“老王,我有点怕。”我靠紧沙发看着片尾字幕一动不动。
他也没动,伸手将我搂进怀里,十分有男子气概的说:“我保护你,伟大的魔法师是无所畏惧的。”
“哦是吗?”我动了动胳膊,抬头看他:“空调23度,你出什么汗?”
“那是你的汗。”他把我又搂的紧了一些。
已经不想吐槽他额头上的汗为什么会是我的了。

评论(20)

热度(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