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琛的太太阿馥

谢谢你喜欢我,我也很喜欢你,我破事多也不可爱,只有一颗想让你开心的真心。
谢绝转载哦w

【周泽楷x你】年龄差

年龄差系列
难产的周叔叔终于生出来了
前面有黄叔叔王叔叔喻叔叔张叔叔叶叔叔
没了




小周这篇感觉很压抑
平淡
淡出鸟了OTZ
不过我觉得老周应该是这样的
不知道你们会不会喜欢










坐在你对面的周先生正低着头认真的给两个小姑娘签名。额上的发用了发胶固定,露出光洁圆润的额头,鼻梁挺而直。抬起头时,微抿红润的薄唇,嘴角扬起,柔声说:“这样可以了吗?”
两个小姑娘激动的对视一眼,不迭的说:“可以了可以了!谢谢男神!”
他依旧笑的十分温和:“不客气。”
“周先生退役这么久了,人气依旧不减当年。”你托着下巴夸他,他却丝毫不见当年的局促:“还是差了不少的。”
你被他一句话噎住,本想揶揄他,却被反将一军,只好讪讪的端了果汁去喝。
“听长辈说,你家里只有自己?抱歉,我没有别的意思。”他坐端正了些,表情温和,没有一丝让人不快的情绪。
你摇摇头:“我是孤儿。”
只说了这一句便没有了下文。
他也善解人意的不再追问,只是聊了些试探的话题,这场相亲宴还算顺利。
周泽楷今年三十五岁,却一点都看不出年龄的痕迹,除去成熟稳重的行为举止,看上去似乎还是个少年。
真好看啊。
你看着电脑桌面上的照片感叹了一声。
你是个孤儿,十岁的时候家逢变故,当时老师帮你联系了爱心人士,全靠那人自助,方才念出大学,走到今天。
你一直知道对方姓周,却在十几年后才知道这个资助了你八年,和你书信往来了八年的小周爸爸,就是赫赫有名的电竞选手周泽楷。
你本想着工作之后把钱还给小周爸爸,逢年过节去看看他也便算了。
可一见那张脸,心思便歪了。
你托尽了关系联系到了周泽楷的长辈,介绍了你们相亲。
好在,自己不算太差。
周泽楷退役之后承接了荣耀周边的玩具公司,三十岁之前忙于比赛,三十岁之后忙于工作。
说良心话,他实在不需要女人帮他什么。
你和周泽楷的关系发展的很顺利,虽然你年纪小了些,可并不代表你就幼稚无能。
相反,由于成长中的种种不平,你的工作能力帮你成功的获得了周泽楷总裁助理的位置。
但是,你和周泽楷确定关系这么久,他也没有碰过你,对你的勾引诱惑,端着正人君子的架子,熟视无睹。
“周先生,问你个问题。”你趁着午休他在办公室打游戏的时候,蹭过去坐在他腿上。
他手下不停,点点头。
你开门见山:“我不漂亮吗?还是身材不好?”
他似乎有些讶异,侧头看了你一眼:“怎么这么问?”
你凑过去轻轻的吻他的脸颊:“那你是不是不喜欢我呀?”
这下他干脆放下了手中的鼠标,将你抱起来放在沙发上,又坐在你身侧,表情十分温和:“小姑娘,我很喜欢你。”
还不等你开口,他又说:“可是你喜欢我吗?”
他只问了这么一句,你却再也说不出话了。
这天你生平头一次翘了班,羞愧的藏了起来。
你喜欢的是那个帅气有钱的男人,而不是周泽楷这个人,你享受和他同行时旁人羡艳的目光。
说到底,是受够了被人轻视。
相较于周泽楷的认真,你却将他当成了一个可以炫耀的物品。
周泽楷回家的时候,你正把自己锁在厕所里哭,他小心的敲了敲门:“小姑娘,我们谈谈?”
你惶然的看一眼镜中狼狈的自己,最终认命的站起来打开了门。
他正站在门口,身上穿着暗色的绒线衣,看起来十分温暖,你便不顾他是不是在意,走近了些抱紧他:“小周爸爸,我错了。”
怀中的人僵硬了一瞬,忽的叹了口气:“我早该想到是你的。”
他拉着你走到沙发边上,你被他抱起来,放在膝上,像抱一个小孩子一样把你圈在怀中,轻声说:“我年轻的时候,不善言辞,想必你从我的回信里也看到了。”
你点点头。
“现在我年纪大了,又经了商,心眼多了,话也就多了,但你不需要介意,我不会害你。我知道你存了什么心思,可我由衷的感谢你没有直接告诉你是谁,我才好只是喜欢你,而不必背负着作为长辈的责任。”
“可是小姑娘,你要明白,我虽然看上去很好说话,可骨子里却是个十分固执的人,固执又霸道。”
“所以我一直在和你较劲,我在等你发现我的不快,才好顺理成章的点破你的小心思。”
“你不用担心我会记仇,我大你这么多岁,你在经历的心情我都有经历。”
“既然已经决定好要在一起了,我不介意等你明确自己的心再继续下去。所以,不要哭了,饿了吧?想吃什么?”

评论(6)

热度(2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