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琛的太太阿馥

谢谢你喜欢我,我也很喜欢你,我破事多也不可爱,只有一颗想让你开心的真心。
谢绝转载哦w

【练笔】守心•3

时隔多日的更新

随缘吧
前文在……几个月前吧
爱你们





沈锦知道黄三并非真的要同她计较什么,自古帝王爱头牌,她也不好做那棒槌。
平正远远的看了一眼黄三,又扭头瞧着沈锦婀娜的背影,缓缓的叹了口气。
恒安问他怎么了。
平正嘬了口烟嘴:“沈二裙子破了。”
恒安扭头,看到皇帝陛下正提着那块水红色的薄纱笑的死去活来。
片刻后一道红色的影子闪进庙里,又飞快的闪了出去。
黄三低头,出门刚换的新靴子上有一个灰扑扑的脚印。
黄三倚在廊柱上想了会儿头牌的姿容,又回忆了一下沈锦的手艺,美滋滋的提着袍子走了。
恒安诚惶诚恐的看着他袖子里露出来的半块红纱,又怯懦的看了一眼平正。
平正碾了几下烟袋,阴阳怪气的冲着方丈大师拉长了声音道:“有辱佛门啊!”
远远的,黄三回头呲开瓷白的牙笑了一下。
恒安心头一梗,差点昏过去。
好了,这下都知道皇帝陛下和醉红楼妈妈有一腿,而且还是在他的寺里头私会。
我佛慈悲,带我走吧!
这世界上有太多可遇不可求,就像黄三不姓黄,沈锦不姓沈,平正不姓平一样令人唏嘘。
并没有。
当今国姓为李,陛下名讳为栩,太后所出嫡长子。
陛下虽为嫡长子,可前头尚有一兄一姊夭于年幼,彼时太后地位不高,个性又柔弱,只能拼了命留下个李栩。
而他那“早夭”的一兄一姊,大兄被圣安寺方丈恒安收养,取名叫平正,二姊被醉花楼大老板沈述收养,取名叫沈锦。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