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琛的太太阿馥

谢谢你喜欢我,我也很喜欢你,我破事多也不可爱,只有一颗想让你开心的真心。
谢绝转载哦w

【彼得帕克】无题

我被平行世界开头的一把大刀捅死了
自己喂自己一口糖
“我”和斯特兰奇先生的性格多少有点相似,非常自信。
后来彼得问“我”什么时候能回家的时候说不知道,也是因为彼得的身份而引起了自我怀疑,其实是清楚自己有能力回去的。




我和帕克先生结婚的时候,什么都没有——众所周知的原因,他真的很穷了。
我的老师史蒂芬·斯特兰奇先生在万般不情愿的状态下做了我们的证婚人。
在经历了一些今人难以理解的变故之后,老师从医学老师变成了魔法老师。
我始终不太明白老师为什么非要拉着我和他学魔法,我没有要保护地球的伟大志愿,也没有少年人的魔法梦,我只想和我穷困却温柔乐观的帕克先生做一对普通的夫妻——而且做医生收入也令我稍有底气。
直到有一天,我在被老师临时抓去凑数的战斗中认识了蜘蛛侠先生,他身量年纪同帕克先生差不多,话却比同期的帕克先生要多起码三倍。
“这位先生,如果你能安静一点,我想我大概会更乐意和你并肩战斗。”我终于忍无可忍的提出了意见。
他耸了耸肩,闭嘴了。
莫度男爵想要得到老师手里那块打通平行世界的魔法石,他联合了诺曼和德古拉,妄图搅乱整个空间。
我知道老师已是强弩之末,他已经足够努力了,蜘蛛侠停在他身边看着我:“如果,我是说如果你先生想做一件危险的事,可能永远回不来,你会怎么办?”
我撑住保护罩,一边在心里吐槽他的天马行空,一边回答:“我的先生温柔又体贴,他不会去做危险的事。”
老师“噗”的笑出声。
我转移视线到老师身上:“老师,如果我短时间内回不来,请帮我传话给彼得,请他为我守身如玉,否则我回来的那天一定会炸了每日号角的大楼。”
老师笑了几声,转头对蜘蛛侠说:“你看她,老是盲目的自信。”
我没听清蜘蛛侠说了什么,因为我已经用了最后的力气炸了保护罩,带着那块魔法石去了另一个世界。
我听见有人在叫我,不过来不及了。
我又被吵醒了,眼前是另一个蜘蛛侠——我保证是另一个,因为这个要更高大结实一点,正在同绿魔斗争。
我有自己的任务,本不应该多管闲事,可最终我还是赶回了原地,和他一同战斗。
“嘿女士!”他停在房檐上喘粗气:“你是博士的朋友吗?”
我看着他被血染到发黑的腹部衣服,心里有些难受:“算是。”
他笑出来,声音在面罩下有些模糊不清:“谢谢你,真的,难得有人会帮我……”
他话没有讲完,便已经朝着绿魔荡过去。
那恐怕是我人生中的一场最可怕的噩梦。
“蜘蛛侠先生,你还好吗?我可以帮你吗?”我握住他血淋淋的手,小心翼翼的问。
他摇摇头:“我好像看见我太太和梅了。”
他很努力的打败了绿魔,却被爆炸的卡车炸伤。我知道他不行了,我是医生,我知道。
“彼得!”我听到有人这样喊,于是下意识地抬头去看,红发的女人从车上跑下来,跪在蜘蛛侠身边,哭着喊彼得。
哦,彼得,他也叫彼得,好巧。
然后她摘下了他的面罩。
……不……不不不……不会的……
我看着那张伤痕累累的脸,后退了几步。
“谢谢你。”他被救护车带走的时候,对我笑了笑。
我坐在地上,泪流满面的看着他消失在车门后,失声痛哭。
我并未参加他的葬礼,只是站在远处看着电视台一遍一遍的循环播放蜘蛛侠之死的节目。
“额……魔法师小姐。”熟悉的声音在身后响起:“我是跟着你过来的,但是被扔到旧金山了,所以现在才……哦!”
我撞进他的怀里,泣不成声。
“我说女士……您的先生应该不会介意吧?”他小心翼翼的捏着我的肩膀问。
我狠狠勒了一把他的腰,带着哭腔说:“彼得·帕克,你这个骗子。”
怀里的人僵了一下,随后认命般的叹了口气:“抱歉亲爱的。”
老师说得对,我总是盲目的自信,我以为我的先生真的甘于平凡,却从未想过他坚强而乐观的性格,并不平凡。
“很高兴你还在。”我垂着眼睛对他说:“没有让我像这位帕克太太一样悲哀。”
他将我抱紧,下巴抵在我的头顶,轻声问:“我们什么时候可以回家,我想回家了。”
我握了握手中的魔法石,摇摇头:“我不知道。”
一个月后,我找到了这个世界的魔法师,借助他的力量重新打开了魔法石,回家了。
“看来你都知道了。”老师正在擦他的法杖:“以后要学会谦逊了小女孩。”
“也只有你才会把我当成小女孩了。
”我无奈的摇摇头。
红色的制服手套揽过我的腰,温柔的说:“还有我,小女孩。”

评论(5)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