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琛的太太阿馥

谢谢你喜欢我,我也很喜欢你,我破事多也不可爱,只有一颗想让你开心的真心。
谢绝转载哦w

【吴邪x你】年龄差

这是送给@凤九凰 九咕咕的新年礼物
一个只是吴邪的吴邪
没有龙脊背,没有老九门,他只是个古董商人,他只是吴邪。
新年快乐呀大家。
我爱你们






在你仅有的二十年人生经验中,有一条生存法则是要提到第一位,用加粗加大红色字体还要画三个巨大感叹号的——绝对不要得罪吴邪叔叔!!!
吴邪是你爸的朋友,开个古董店,这个年近四十的老不修,是个十足的奸商。
人家好看的眉眼里都是山光水色,他那双好看的眉眼里塞满了算盘珠子和红色纸票。
你爸老来得子,就你一个丫头,结果把你宠得无法无天,七岁的时候撞到了年仅二十三的吴叔叔,拿破仑的滑铁卢也不过如此。
太悲惨了。
那天是大年夜,你正拿着一把窜天猴挨家挨户敲门,把窜天猴平放在门口,等听到脚步声靠近的时候点燃,这玩意儿就会以讯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冲进主人家的裤腿。
这可没啥的,你爸忙着哄你妈,早就把你忘到了天边,而你在最后一家,落了井。
吴邪出来小解,路过门口的时候听见敲门,开门之前就听见呲呲声,他下意识的没动,果然,啪地一声,炮的声音。
如果说不成功你就走了,也许还能有个好下场,然而孽缘总是由作死开始的——你又放了根炮,敲门。
这次里面一点动静都没了,身旁围墙上跳下一个人,眼里笑眯眯的:“我帮你呀。”
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你幼小的心里有一个警钟飞快的响了起来,退后两步:“不用了叔叔,我该回家吃饭了。”
他已经伸手推开一点门,门里伸出个黑黑的狗爪子,不待你跑,“汪”的一声,一条巨犬夺门而出,咆哮着冲你而来。
那夜,灯火通明,欢声笑语。
你被狗撵了将近三里地。
最后吴邪跟着狗找来的时候,你蹲在树上下不来,哭的像个两百斤的孩子。
他被他爸拉回去批评了俩小时,来找你道歉,彼时你爸正让你面壁思过,因为来投诉的邻居太多了,以至于他气到根本来不及心疼你的除夕夜惨案。
“小邪,你不用来道歉,我自己的孩子我自己知道,是我不对,我把她宠坏了!多亏你给了她教训,不然以后指不定闯什么大祸!”
“她还小,我不该跟她斤斤计较,大哥您别生气了,往后咱们街坊邻居做生意,多多关照。”吴邪笑的一脸温润,仿佛昨晚纵狗行凶的人不是他一样。
街坊吴家有个小吴邪,面目清秀,文质彬彬,外出念了几年学,回家过的第一个大年,遇到了个乱放炮的熊孩子,爽的一批。
转眼十三年后的大年夜,吴邪在你家过年——他家人都没空理他,他给他家的伙计放了假来你家蹭饭。
席间说起当年的故事,你羞的频频给你爸眼神,然而你爸过于兴奋,完全不予理会,你妈忙着和小姐妹视频,不愿救你于苦海,唯有吴邪看着你笑,脸上因为喝了酒微微泛红,那双潋滟的双眸好像也少了算计,成了一泓秋水。
恍然间迷了你的心窍。
“你什么时候走?”他坐在沙发上吸烟,目不转睛的看着你。
你往嘴里塞了瓣橘子,含糊不清的哼了一句初八。
吴邪掐了烟,伸手接过你手里的另一半橘子,慢悠悠的放进嘴里:“毕业了就回来吧。”
你点点头,本来也有这个打算,这个学期结束,打算回杭州这边实习。
他把橘子全部放进嘴里,拿起桌上的眼睛戴上,晃晃悠悠的往门口走:“你爸有你妈照顾了。”
“那你呢?”你咬着嘴唇站起来,喊他:“你都三十六了,还不结婚吗?”
逆着光,他笑了一下,温润如玉的样子。
他柔声说:“我在等我的小姑娘毕业回家呀。”

评论(3)

热度(1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