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琛的太太阿馥

谢谢你喜欢我,我也很喜欢你,我破事多也不可爱,只有一颗想让你开心的真心。
谢绝转载哦w

一锅肉汤

占个tag
你可以想成是老魏和阿馥
反正都差不多
我还能写更深♂入的,有没有兴趣?










她靠在床头点了根烟,缓缓的吸了一口,抬起眼睛看着刚进门的他笑了一声:“今天来的这么早。”
他看起来有些不高兴,长腿一甩,将鞋子随意踢开,踩着灰色的棉袜子走过来,骨节分明的手指将她手里的烟头捏灭,反手丢到了地上。
她一愣,隐去眼里的心疼,转而笑笑:“你看你,何苦管我,自己多疼。”
他没说话,开始解衬衫的扣子,她用手支着头看他,伸出略微冰凉的手摸上他隆起的腹肌,光滑的皮肤上很快起了一霎的鸡皮疙瘩,他低头看了她一眼,并没有什么表情。
她看他并没什么反应,便放肆的去摸他的那里,却已经抬起了头。
还未待她有何动作,男人宽厚的肩膀已经俯身压了下来,终于听见那个平时里嬉皮笑脸的男人笑了一声,不妨耳垂被咬在他嘴里:“不许抽烟,我不喜欢。”
刚想反驳,嘴便被堵上了。

评论(3)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