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琛的太太阿馥

谢谢你喜欢我,我也很喜欢你,我破事多也不可爱,只有一颗想让你开心的真心。
谢绝转载哦w

【点文六】老魏的埋肩杀

这次好短小……

可是我觉得我写出想写的东西了。

那就这样吧

 @上殷 老魏的埋肩杀……

我不是很理解你要老魏埋还是“你”埋

就按自己的来写了。

希望喜欢。






ooc慎入

这里是痴迷老魏的魏太太

今天也是一如既往的练了力量感觉整个人都斯巴达了x



老魏的退役并不让人惊奇,兴欣夺冠之后,他就退役,这是一定的。

叶修听说了之后,只给你打了个电话问候了一句便再没消息了。

老魏半死不活的靠在俱乐部里打游戏,嗓门倒是一如既往的大,你揉了揉耳朵过去把他嘴里的烟头拿下来。

他侧头看了你一眼,很快又把视线挪了回去:“宝贝儿等等我啊,卧槽老伍,那个傻逼枪炮师是谁啊别OT了啊!卧槽快杀了他…………哦是老板娘啊那没事了…………”

“听说沐橙他们去苏黎世了?”你把烟头撵在易拉罐做的烟灰缸里,坐在了老魏身边。

老魏停下手中的操作,屏幕上的角色和绚烂的光影效果缓慢炸开,boss倒了下来。

老魏笑了笑:“还有方锐那不要脸的,跟着老子蹭了个全国冠军,还要跟着人家其他队长去蹭世界冠军。”你默默的翻了个白眼,并没有打断他:“真的媳妇儿,要不是为夫厌倦了这些凡俗,真就没他们这些人的份。”

你点头:“叶修也是这么想的。”

他瞪了你一眼,可是最终还是笑了一声,缓缓的伸了个懒腰,说话的调子拖长:“我得服老啦——”

你包容的笑笑,上半身靠近他,将他搂进怀里,他滞了一下,将脸埋进你的肩窝,温热的呼吸透过薄薄的衣料,若有若无的落在你的皮肤上。

“媳妇儿真香,香的我一点也不想去苏黎世那么远的地方。”

“我只是喜欢这个游戏罢了。”

评论(14)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