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琛的太太阿馥

谢谢你喜欢我,我也很喜欢你,我破事多也不可爱,只有一颗想让你开心的真心。
谢绝转载哦w

【点文】方锐的分手复合梗

妹子的私聊点文
猥琐方的分手复合
ooc非常严重
几乎不能直视
毕竟我这种水平也只能求一个爽
流水账文笔
希望能稍微喜欢
我就满足了
最近大家好像对我写的东西不怎么感兴趣了
连小红心都没了
委屈嘤嘤嘤


你有一段时间没有回来过这个地方了,大概是近乡情怯,你下了飞机反而有些忐忑。
“好久不见。”你看到人群里来接机的方锐,他把自己裹的像个阿拉伯女人,听到你和他打招呼,他表现出了惊讶:“这样也能认出来?”
你双手扶着箱子的拉杆,对着他笑:“你化成灰我都认识你。”
他伸出手想去拍你的头,结果在空中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尴尬的落下来去拿你的箱子:“走吧。”
你和方锐是高中同学,大概是开学一个月多,两个人越走越近,就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倒也没有过谁和谁表白这么浪漫的事,你不会表白,那时候的方锐也没那么浪漫。
后来高二的时候,方锐有了去打电竞的机会,你们便开始了异地恋。
再后来你忙着高考,他忙着比赛,两个人之间的交集越来越少,突如其来的一条短信彻底断了你们之间的联系。
方锐发来消息,说:“我们在一起已经没有什么意义了,不要互相拖着了,分手吧。”
你看着这条短信,生气也好,不甘也罢,最终你也只是回了一个好。
好,都好,你说的都好。
但是大约是初恋效应,你看着他一步步出名,被越来越多的人知道,你看他转会转型,看他拿到冠军。
从来都相信他的能力,却再也没有资格和他说一句加油。
中国队在苏黎世的比赛拿到冠军,他们的微博也被刷爆了,你看到特别关注里叮咚一声。
兴欣-方锐V:我回家了。
你在他百万粉丝里混了一句:我要回家了。
本也知道他不会看到,却突如其来收到了私信。
“回H市吗?几点的飞机?我去接你。”
你愣了一下,又点开那个熟悉的头像,没反应过来。
“在吗?”他等了一会儿,又发来一句。
你的心如擂鼓,疯狂的叫嚣着对他的思念。
方锐,方锐。
我好想你。
“在,周五下午三点半。”顿了顿又跟了一句:“麻烦你了。”
对面隔了好一会儿才发了一句:“好。”

你跟在他身后在手机上摁摁摁,他停下来回头看你,被你一头撞上来,他赶紧把你扶稳:“大小姐,走路不玩手机成吗?”
你抬头看他露出来的眼睛,心跳停了一瞬,鬼使神差的拉下他的口罩吻了上去,方锐愣住了。
熟悉的柔软触感,嘴周围有细密的胡茬,刺的皮肤有些疼。
你心突然开始疼,捂着心脏慢慢蹲下,皱着眉一言不发,眼泪却噼里啪啦的掉个不停。
方锐慌张的俯身去抱你:“宝宝……你哪里不舒服?告诉我。”
你听着熟悉的称呼,心里的委屈一下子涌了出来,你叫他:“方锐。”
“我听着。”他把你抱起来,让你坐在皮箱上,俯身与你面对面挨着:“你说。”
“我不想爱你了。”
他的表情瞬间僵硬,转而强硬的把你抱进怀里:“不行。”
“你凭什么?”你泪眼朦胧的抬头看他:“你凭什么说分手就分手?”
“对不起……”他把脸埋在你的肩窝长长的叹气:“我害怕你先不耐烦。”
你垂下眼帘,心情一下冷静下来,你站起来把他推开,表情十分冷漠,眼眶还是红的,可是却再也看不出伤心:“谢谢你来接我,我先走了。”
他站在原地,看你拉着箱子头也不回的离开,心里明白,自己这次是真的失去你了。
后来方锐再也没见过你,你后来嫁给了自己的同事,最终和方锐形同陌路。





























才怪。

方锐失落的回了家,本来准备好的红酒蜡烛鲜花此时此刻就像一个笑话,一个他自己亲手造成的笑话。
他一个人枯坐到天黑,最终叹了口气出门买水。
门刚打开,突然撞过来一个黑影,强硬的把他推回屋子甚至踢住了门。
来人带着冰凉的酒气,微凉的唇舌压在方锐的唇上,纠缠厮磨,甚至咬了几下。
熟悉的气息将他紧紧压在墙上,一只手揽着他劲瘦的腰,另一只手压着他的手,错开一点与他十指相扣。
方锐完全被吓到了,他知道是你,可是这个力气大的让他有些茫然,你的气息又让他有些难以克制。
你的吻落在他的耳畔,喘息着说:“方锐,上我。”
仿佛囚犯得了释放令,他在狂喜中明白你原谅了他,你松手由他把你抱回卧室。
你们在黑夜中纠缠不休,夹杂着泪水与汗水的咸味不停落在你脸上,方锐声音颤抖的叫着你的名字,不停的说着我爱你。
天渐渐亮起来,你从他怀里坐起来,他迷迷糊糊的往你身上蹭。
你一边扣扣子一边回头看他:“你再不起来我就走了。”
他瞬间清醒,把你抱住,温热的身体在你身上磨蹭:“媳妇儿,你怎么这么厉害。”
你挑眉:“我只是一直不想这么厉害,我从小学武术,长大了散打柔道都有涉猎,你这种死宅和我比?”
他阴测测笑:“老子赚大了嘿嘿嘿。”
“避孕药还是结婚证,你选一个给我吧。”你低头看他毛茸茸的脑袋,轻轻揉了揉。
“你说呢?”他把你拉倒,和你并排躺着:“睡个回笼觉,咱们去扯证。”

评论(19)

热度(3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