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琛的太太阿馥

谢谢你喜欢我,我也很喜欢你,我破事多也不可爱,只有一颗想让你开心的真心。
谢绝转载哦w

【点文还债】魏琛x你

关于小姑娘对冠军老魏的碰瓷
嘿嘿嘿
我就要看看点文的宝宝你能不能认出来这篇文我就不叫你(๑•ั็ω•็ั๑)
……其实是ooc太严重根本不好意思叫
orz

“喂老同志,你那么大块儿,撞到我这么娇弱的姑娘,你不会内疚吗?”你就坐在地上仰头看着魏琛。
魏琛在你面前蹲下来,伸手从怀里掏烟。
自己只不过是出门买个烟,都能遇到妹子往怀里撞,这个世界怎么了?
“你哪儿疼?”魏琛撕开包装,抽了一根出来放在嘴边点燃。
你伸手去拿他嘴里的烟,吸了一口。
他惊了一下,转而无奈的笑笑,又抽了一根出来:“你这是碰瓷吗小姑娘?”
“很明显了啊。”你叼着烟坐在地上,午后的阳光暖融融的,对面的男人大概是为了记者会所以刮了胡子,看起来似乎只有二十多岁。
“这样,你碰坏了哪里?”他拍了拍烟灰:“我们去医院看看。”
你想了想说:“你拉我起来,我看看哪儿不舒服。”
他没说话,拉住你伸过来的手,几乎是把你提了起来。
“唔……”你煞有其事的动了动身子,活动活动身体,最后抬起头认真的对魏琛说:“你撞到我的心了。”
“……”魏琛这下了然了:“小同志啊,你这碰瓷碰的,很专业嘛。”
你也丝毫不谦虚,点点头:“我钻研了好久才逮到你。”
他拍拍你的肩膀,语重心长的说:“小同志,虽然我很高兴能有这么狂热的粉丝,但是,快回家吧啊外面很危险的。”
你乖巧的点点头,反身往小区里面走,魏琛也回家,就一直和你顺着路。
大概就是你在前面走他在后面跟着。
“老同志你不会是爱上我了吧为什么跟我一起走呢?”你故作不知的站在楼门口的台阶上,低头去看一脸茫然的魏琛。
“小同志你消息打探的不错啊都找到我家了?”他往前走了一步。
“唔谁晓得你家在哪啊,我只是回我家啊。”你把刚才抢来只吸了一口的烟摁在垃圾桶上,转身进门敲门。
魏琛就站在你身后看着。
“表姐啊,有奇怪的人跟踪我啊。”你贼兮兮的躲到陈果身后偷看魏琛,可眼里分明写满了恶作剧成功的狡黠。
你在他们的家里住了好些日子,日常调戏老魏大概就是大哥哥,么么哒,要抱抱,举高高……这样。
“不是,小姑娘,我问你啊,你看叶修也好一帆也好,看起来都比我招粉,你怎么就追着我来了?”他靠在电脑椅上抽烟,脸上的表情还是一点也不正经。
你抢了他的烟,沉思了片刻:“大概,是因为你……”
“帅?”他凑过来。
“老。”你把烟塞回他嘴里,笑着撞进他怀里。
他被你撞的后退了一下,把手放在你肩膀上,呲牙咧嘴的说:“果然还是我的魅力太大了吗?”
“对呀对呀,大的我控几不住我记几啊!”你坐在他的身侧的扶手上:“老魏,我们谈恋爱试试吧。”
他吸了一口那只帮你们间接接吻的香烟,想了很久,伸手把你的肩膀揽住,无奈的摇摇头:“我已经这么低调了,还是不能安度晚年。”
你笑嘻嘻的把手贴到他的头顶:“老同志的晚年总要有人照顾嘛。”
“行吧。”他叼着烟腾出另一只手捏了捏你的下巴:“不过谁照顾谁可不一定。”






ヽ(゚∀゚)ノ新坑预告
我也不知道我写的是什么
大概是平行世界的故事
“你好,初次见面,我叫王杰希。”

“你睡了两年,我几乎以为,你已经死了。”

“回来好不好?我在家等你。”

“对不起,不能再陪着你了。”

大概明天开更么么啾(。・ω・。)ノ♡

评论(5)

热度(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