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琛的太太阿馥

谢谢你喜欢我,我也很喜欢你,我破事多也不可爱,只有一颗想让你开心的真心。
谢绝转载哦w

【点文三】邱非同学的学院往事


@隐潇 小可爱点的文
大概是学院paro吧
ooc比较严重
希望不嫌弃




会认识邱非也是源于分班,邱非的成绩一直在下滑,大概就从A班到F班那么大的下滑距离。
班主任苦口婆心:“我知道你能镇得住那群猴崽子,邱非是个乖孩子,你多照顾他一下。”
你虽然抽烟喝酒打架样样不落,但是对班主任还是有些敬重,这下老师说让照顾他,那就照顾吧。
乖仔邱非同学背着书包进班的时候,你正在坐在讲台上玩手机,他愣了一下,看着班里乌烟瘴气的样子,有些无措。
你跳下来,过去拍拍他的肩膀:“邱非同学是吧,以后你就坐我旁边,来了F班就全心全意做你的大事业吧,没有人会用学习来干扰你的。”
邱非心情贼复杂。




“班长,你那小童养媳今天又迟到了,再迟到可就要被开除了啊。”你死党的声音从隔壁坑位传过来。
你蹲在厕所坑上抽烟,叹了口气:“那咋办?”
她没说话。
你当天晚上去修车点买了一个自行车后架安在自己的山地上,为了让邱非放心,还把抽屉里落了灰的车铃拿出来拧上了。
第二天早上邱非被催命的电话吵醒,慌慌张张下楼正看见你支着自行车站在他家门口:“走吧,再不想上学也不能让老头子把你开除吧?”
邱非局促的走过来,小心翼翼的问:“你来接我?”
“可不,”你拍了拍身后的后座:“我可是抵住了嘲笑才在我的山地上安了后座,上车吧邱小姐?”
邱非知道你嘴巴坏,却并未拒绝你的好意,你感受到他坐在你身后小心翼翼的揪着你的衣服,不由心情舒畅。
唔,总之对得起班主任了嘛。



“班长今天怎么没来?”邱非性格不错,并不小家子气,在F班也慢慢有了朋友。
“你没给打个电话问问?”
邱非摇摇头:“关机了。”
再见到你时,已经是一周以后,你正挂着胳膊从医院出来,邱非看着你走过去,默默的走开了。
你看,她其实一点也不需要我。
你再回学校的时候,邱非已经没来上课了,你跑去问了老师,才知道他退学了。
“班长,怎么打了个架把童养媳也给养跑了?”
“闭嘴,我又不是追不回来。”你转身往外跑。
嘉世俱乐部的大楼你熟悉的很,每天上学都能路过的地方。
俱乐部不许闲杂人等入内,你就在门口等,等到夜深了,才有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
你跑过去,对他说:“打劫。”
他看了一眼你的胳膊,伸手从兜里掏出两百块钱,递给你:“今天出门没带多少钱。”又从另一个兜里掏出身份证:“这个压在你这儿,明天你来找我,我再赎回来。”
“……”
他没再给你反应的机会,等你再回过神的时候,人和那辆蠢不拉几的山地已经到了家门口,眼前只剩下一个不甚清楚的背影。
你拿出那张身份证端详了片刻,安静的推车回家了。
唉,童养媳好像要翻身了。
第二天晚上,你听话的按时到了嘉世门口,今天他知道你会来,便比昨天早了些。
你笑眯眯的拦住他,还没开口,他便往前走了一步,说:“打劫。”
“欸?邱非同学你这套路不对啊。”你从兜里掏出身份证给他:“不是应该我打劫你吗?”
他接过身份证,去握你的手,温厚修长的手指有些湿意。
你愣了一下,便听他咳了一下,声音细若蚊讷:“我劫色。”

评论(13)

热度(1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