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琛的太太阿馥

谢谢你喜欢我,我也很喜欢你,我破事多也不可爱,只有一颗想让你开心的真心。
谢绝转载哦w

啊很感激宗川川组织并一手操持了这个本子,我啊我就是抱了太太们的大腿,能把自己写的东西印在书上,我真的可高兴了!



宗川川给我签了名!还特别贴心的给我塞了老魏的明信片!
我是你永远的颜粉!
贼爱你!



图都贼漂亮,@蚀三 三三超级厉害嘤嘤嘤我好喜欢好可爱!
死鱼眼老魏好棒23333我先亲一口我可警告你们这是我老公他只能最喜欢我!
就,有一点点喜欢你们!
哼!




@妖刀鬼哭 为了看懂阿鹤的文我甚至去百度了一发,用我180的智商秒懂了哨向的设定!我是不是贼聪明!
阿鹤的文风一如既往的让人觉得眼前一亮,脑洞可爱的想让人亲一口。就觉得阿鹤的女主柔弱又坚强,有点蒲苇的感觉,就很希望你也能像她们一样,坚韧不拔。
相比之下我更喜欢文清里的双核设定,势均力敌的爱情更有意思。



@二二九 啊文州好温柔啊啊啊啊啊我也可喜欢会做饭的男生了!我可以负责买房子挣奶粉钱!只要你貌美如花就够了!
女主有点蠢萌啊,像只小憨龟,戳一下就把小脑袋缩回去,贼可爱啊!我也可喜欢这种妹子了!



@Maku 就很干净的故事,很干净,就只是爱情,我真的超级喜欢,就像现实版童话,就是单纯的我喜欢你你也喜欢我我们在一起吧,这么简单。可是好有趣啊,我喜欢你,你也能喜欢我。能遇到这样的小概率的爱情,机会主义也好,幸运e也好,都是幸福成本吧。



@铭薇是小怂包 啊大孙一个内敛的男友力十足的老哥,果然只有在有可能失去的时候才会发现对方的重要,故事不是新梗但是还是那么直击内心,看起来真的心脏一滞,大孙的内敛描述的真的非常到位……其实我不想说这可能也叫闷骚,但是真的炒鸡可爱!



@司杝也-我叫静静不叫太太哟 我只有一句话想说,因为我觉得我再多说一句就是亵渎他了。
沐秋还是沐秋,不是那个曾经车祸去世的朋友,真是太好了。




@宗川 小周好可爱!!!!我的少女心!!!!怎么能这么可爱!闷骚和无口的双向恋爱,还是在学校里,前后桌的梗简直不能更引起共鸣!
日常表白宗川太太!



@鱼子酱 感觉同人文里杰西卡一直在战队和女朋友中间抉择,可是我更偏爱这篇里美人江山都要的他,喜欢他干嘛要逼他选嘛,他绝对有能力平衡这一切的。
处对象可难了,你写的可好了~






好喜欢这个本子
少女心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满足
我亲爱的太太们
谢谢你们,能有一个机会和你们一起出本子。
请接受我的小心心❤️

评论(5)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