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琛的太太阿馥

谢谢你喜欢我,我也很喜欢你,我破事多也不可爱,只有一颗想让你开心的真心。
谢绝转载哦w

【张楚】日记选摘

@啊初-咸鱼ing 点的张楚……

我也不知道写的什么
不不不不不满意我可以重写QAQ
谢谢大家














3.29 晴

今天太无聊了,又去吃了那家酸辣米线。
本来是要叫沐沐陪我一起,结果她拒绝了我。
差评。
决定一个月不给她推荐新剧了。
我觉得张新杰可能有病,我卡了半天也没卡出十分之七勺醋。
还是那么酸。
我要去网游里追杀张新杰。
……
算了,十一点了。
我还是去看我的恶魔少爷别吻我吧。
绝对不告诉沐沐这部剧。
冷漠。


3月30日 21:30 多云转小雨

昨晚打喷嚏打醒,大概是要感冒了,最近睡眠质量可能不太好,身体要出问题了。
今天在网游里遇到了楚云秀,不知道为什么二话没说就来打我。
好像上个月这个时候,她喊肚子痛来着。
这样就说得通了。
……
想起上次我二姨给我妹推荐的一个药方,要不要推荐给她?
还有十五分钟,打个电话还来得及吧。
希望她不会觉得我是个登徒子。


3.30 雨

张新杰给我打电话推荐痛经药?
是我今天杀他杀的太狠了?
怎么不给我推荐延更丹呢?
好气。
……不过真的好疼,我去喝点热水。
明天去试试那个药方。
虽然“张新杰推荐”这样的前缀让我想起了被酸辣米线支配的恐惧。
电视剧真好看啊,突然想谈恋爱了。
疼。
今天早点睡好了。
睡前一支烟,救我一命。


3月31日 21:00 阴转多云

困。
文清今天的眼神仿佛要杀了我。
睡不好真的不能怪我。
昨晚楚云秀凌晨给我打电话说疼的不行了。
然后就没声了。
我,张新杰,一个不整洁不出门的人。
昨晚穿着混搭的衣服,立着呆毛,见了许多白衣天使。
还有几个我的粉丝。
算了。
反正今天训练失败了。
早点睡吧。
希望今天睡个好觉。


3.31 阴

完了。
我好像喜欢上那个强迫症了。
虽然昨晚给他打电话只是因为意识模糊,最后一个通话记录是他的而已。
但是他急三火四的出现在我面前,还陪我打了一晚上点滴。
唉。
好像打世邀赛的时候他没少关心我。
我才反应过来。
而且,他好像……还挺帅的啊。
喜欢。
张新杰?


4月1日 21:30 阴转晴,大风

楚云秀今天跟我表白了。
愚人节表白。
她是不是真的觉得我傻?
虽然还是挺高兴的。
喜欢她这么久,就算是愚人节的玩笑,这样也挺高兴的。
不过我拒绝了。
明天跟她表白,订了五百二十朵玫瑰,听苏沐橙说她喜欢这些。
有点幼稚。
不过,是她的话还挺可爱的。
明天需要用脑子,准时睡觉。


4.1 风

我今天可能把脑子忘在梦里了。
表完白发现是愚人节。
不过还好是愚人节,被拒绝也没那么尴尬。
个屁。
还是好尴尬啊!
烟没了,懒得下楼。
喝个咖啡冷静一下吧。
……
三点了,我还是很冷静。
这次代购回来的咖啡劲儿很够啊。
下次一定要给张新杰喝。
呸呸呸,怎么又是他。
心烦。


4月2日 23:35 阳光明媚

今天天气不错。
心情不错。
云秀送的咖啡,也不错。
虽然不知道表白成功之后她为什么要哭着送我咖啡。
但是那种时候女朋友送的东西是应该很享受吧。
虽然……明天可能要被文清杀了吧。


4.2晴

张新杰跟我表白了!
玫瑰花和帅哥!
我的梦想!
……张新杰给我发短信让我早点睡觉别抽烟了?
这几点了?
……马上十二点了?
厉害厉害。
突然有点困了呢。
明天想吃酸辣米线,十分之七勺醋的那种。


4月3日 21:30 晴转多云

今天帮她卡了十分之七勺醋。
她很开心。
挺好,感觉文清的眼神没那么可怕了。


4.3 晴

酸辣米线真好吃!
高兴!

评论(12)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