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琛的太太阿馥

谢谢你喜欢我,我也很喜欢你,我破事多也不可爱,只有一颗想让你开心的真心。
谢绝转载哦w

【旧本】风波

之前《处对象》里的故事
关于吵架
成熟男人面对吵架是什么样呢w






你大概从未想过,自己有一天也会同魏琛闹到今天的地步。
你在去帝都的火车上,喝了口没烧开的水,嘈杂拥挤的车厢里掺杂着各种浓重的味道,不过你已经习惯了。
能在春运的火车上抢到一张硬座,也得多谢魏琛给家里换了最快的网,和最好的电脑。
只不过自己或许再也用不到那个网了。
大概,也摸不到那个时常带着他体温的电脑了。
你深吸了一口气,把手放在腹部,轻轻的捏了一把。
只是不太明显的隆起,满打满算不过二十周,对于你来说,几乎并没有什么负担。
年前赶上降温,魏琛去S市看兴欣和轮回打比赛,你就自己去医院做孕检,回家路上就听小区的人说魏琛带了个姑娘回家。
以魏琛的性格大概不会做出对不起你的事,所以你猜许是公事。
事实上你猜对了,这个姑娘是兴欣公会部刚来的助理,魏琛带她回来无非是给她拿一些资料。
你听见他说话的声音有些鼻音便知道他感冒了。
“魏哥,你感冒这么严重,嫂子也不管吗?”小姑娘的声音并不难听。
你听见关柜子的声音,然后魏琛说:“你嫂子还不知道我感冒了,没事。”
“魏哥,你不能都瞒着嫂子,你又不是铁打的,我都看着心疼。”
你在门口笑了一声,魏琛这样的糙汉也有人觊觎,现在这小姑娘都换口味了吗?
你伸手开门,假装没听到前面的话,一脸惊讶:“老魏回来了?哎,这姑娘是?”
“嫂子你好,我是魏哥的助理。”小姑娘站起来,阳光明媚的样子,满脸胶原蛋白,果然是年轻好。
“你好。”你没有好表情,只是微笑着点点头。
送走小姑娘,你坐在老魏旁边,不高兴的很明显,小姑娘临出门跟你说让你保养保养,毕竟年纪也不小了。
亏的你年纪不小了,否则你势必是要揍她的。
“怎么了宝贝儿?”老魏忙完工作,回头就看你情绪不对。
你抬起头,丝毫没有隐瞒:“你这什么破助理是谁给你挑的,这什么孩子,坏心眼。”
“我看这小丫头还不错啊,挺聪明伶俐的。”他丝毫不在意你的话:“许是你不了解她。”
你冷笑一声:“你意思她看上你你还没看出来呗?”
“啥?”
“我说魏琛,换助理。”
他皱着眉摇摇头:“别这样,我对她什么都没有,你有什么好担心的。”
“大兄弟,你是你她是她,你别把小姑娘都当小天使行吗?”
“我怎么没看出来你也这么不讲道理?”他站起来:“我今天心情不太好,先休息了。”
他向来这样,有了脾气就不说话了,你也站起来,拉住他:“魏琛,我在很严肃的跟你说这件事,你如果不处理我不可能罢休。”
他看了你一眼,说:“你先冷静一下吧。”然后头也不回的出门了。
怎么冷静呢?
你重新坐下,怀孕期间丈夫出轨的事多不胜数,一个心怀不轨的姑娘做他朝夕相处的助理,让你怎么才能不多想?
行,你要我冷静,我就冷静冷静。
于是你买了票回家了。
才上了这趟春运的火车。
你掏出手机,看到魏琛的信息:你信号好了就给我回个电话。
微微侧头,就能看到车窗外连绵不绝的高山,你默默的把手机放回衣服内兜,笑着拍了拍身边的阿姨:“阿姨,我出去一下,麻烦了。”
阿姨侧了身给你让开一条路,你躲开脚下的障碍物,停在风挡,点了支烟。
“小姑娘,怀孕了怎么还抽烟啊?”一旁的男人也在吸烟,等你回头,看着你微微发红的眼眶,笑着说:“我从来不知道,我老婆这么不听话。”
“你?”你很惊讶他,没有说出下一句话。
“你知道的,你的购票信息在我的电脑上,我很容易知道你在哪?”他伸手去拿你的烟,和他的一同摁在烟灰盒里。
他走过来,宽阔的肩膀挡住阳光,投下的阴影将你包裹住,北方的风向来很有力,透过风挡的缝隙吹进来,吹的你打了个哆嗦。
“回家过年,也要带上老公啊。”他轻柔的擦掉你的眼泪,顺手拧了一下你的鼻头。
“鼻涕……”你躲了一下。
他又往前进了一步,把下巴放在你的头顶,伸手抱紧了你,轻声说:“没有。”
“宝贝儿,对不起,我不该对你发脾气。”他在你头顶说:“你愿不愿意听我解释?”
你没说话。
“我没想凶你,当时我不舒服,只想好好休息,没想到你怀孕的时候会那么敏感,是老公不对。”他温厚的大手抚着你的后背,轻声说:“那个女孩儿被我送到老板娘那儿了。”
“那你没有助理怎么办?”你往后仰了仰,抬头看他:“那么忙。”
他笑眯眯的揉揉你的脸:“过完年,回去到兴欣人事报道吧。”
他看你没说话,凑近一点:“好吗?”
你别过头,看着窗外逐渐增多的高楼大厦,点了点头。

评论(16)

热度(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