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琛的太太阿馥

谢谢你喜欢我,我也很喜欢你,我破事多也不可爱,只有一颗想让你开心的真心。
谢绝转载哦w

【点文三】魏琛x你

 @木旋_全世界都在针对咸鱼 
妹子点的文
大概是混混老魏和初生牛犊你
大概是……有点温情?
毕竟我也是老魏的太太
睡多了总比写其他人强一点
虽然依旧是流水账
但是
你们吃吧,好吃就给我一个么么哒
比心








魏琛今天心情还算不错,揉了揉胳膊打算去找兄弟们鬼混一轮。
“哟今天这家咖啡店的小服务生看见我居然没跑。”他伸手冲着门口的服务生打了个招呼。
“哦豁这儿这个小泰迪今天居然没对我发飙耶。”魏琛对着小泰迪吹了个口哨。
“看来天气好大家都很和谐……啊!”魏琛被一个冲力狠狠撞在墙上“卧槽?不长眼睛啊?”
怀里停了个温热的身体,魏琛低头去看,你从他怀里退出来,揉了揉脑袋:“干嘛在路中间停下!你才不长眼睛啊!”
“可以啊小姑娘。”魏琛活动了一下自己堪比你大腿的胳膊:“虽然我一向喜欢用实际行动来表达我的意思,不过看你是个小姑娘,我还是决定跟你讲讲道理。”
“讲什么道理啊我急着去上课你走开啦!”你试图从他身边绕过去,却被他宽阔肩膀牢牢挡住去路。
他挑了一边嘴角,伸手掏烟点燃:“小姑娘,上课重要吗? ”
你摇摇头:“上课不重要但是老师很可怕!行了大哥,我撞了你是我的错,我给你道歉行吗?”
“行啊,不过……”他揉了揉后腰,故作遗憾的说:“光道歉可能不够,腰疼的不行。”
你后跳一步:“你这是讹人啊!我会报警的!”
他往前走了一步:“报警?是你撞了无辜的我,而我,却什么都没有做。”
“哼,反正警察看你这样子也不会相信是我对你做了什么。”你梗着脖子:“你让我过去,不然我就报警说你骚扰我!”
“哦豁?骚扰你?”他把背后的手拿出来,手里握着他的手机,摁了一下,手机里放的是你的声音:“上课不重要但是老师很可怕!行了大哥,我撞了你是我的错,我给你道歉行吗?”
他看着你气急败坏的表情,往后小小的退了一步,笑道:“恰巧,前几天打架把腰撞伤了,一直没工夫去看。”
“我现在要是有刀我一定要把你的腰条砍下来包饺子。”你咬牙切齿的对他说:“你要怎么样?”
他蹲在你面前,仰起头看你:“你叫什么?哪个学校的?”
你没好气的告诉他,他听了笑眯眯的站起来:“我叫魏琛,你去上课吧,我会去找你的。”
“再见!”你往前跑,又恶狠狠的回头喊了一句:“再也不见!”
“喂,你看路啊跑的时候!”他嗓门大,喊的老远。
你又迟到了,班主任靠在门框上,已经没有了暴怒,她看着你,笑着问:“是我去你家看看,还是你请家长来看看我?”
“老师我能不能做蹲起?”你站在那儿手足无措:“我爸妈都在外地。”
班主任摇摇头:“你家长怎么都不关心你的学业,这样怎么行?叫他们回来,或者在这儿的长辈,我必须和你家长谈谈。”
“哦……”
放学后你背着包往前走,路上有同学和你打招呼你也就是抬抬手,笑都笑不出来。
啊什么鬼啊爸妈不在去哪儿找家长给她谈谈啊?
背后有人叫你的名字,你回头看是班长大人,他笑着跑过来,和你并肩走:“你最近有什么事吗?怎么总迟到?”
你局促的握了握手指,不好意思的说:“我爸妈不在家,我一个人晚上不敢睡,早上就起不来。”
“那……明天早上我去你家找你?”班长好看的嘴唇说出了更好听的话。
你心里一阵悸动,刚要开口答应,身后有人笑了一声:“不用了,我叫她就行了。”
班长看你的眼神都不对了:“他是……”
你踩住魏琛的脚,干笑着说:“我舅舅家的哥哥,班长你先回去吧不用管我了,谢谢你了。”
他看着班长离去的背影,俯下身把头凑近你的耳朵:“啧,你还很抢手嘛。”
你又踩他一脚:“都怪你啦,班主任要叫我家长。”
他痛的皱了一下眉头:“我帮你去好了。”
“什么?”
“你舅舅家的哥哥啊,不行吗?”
你眼睛亮了:“行啊。”瞬间你看到他狡黠的笑容,往后退了一步:“你有什么条件?”
他握住你的肩膀,手掌温暖:“陪我去看医生吧。”顿了顿又补充了一句:“不要你花钱。”
“唔好吧那我就勉为其难的答应了,说好了啊你明天和我去学校,哎呀把你胳膊上的纹身遮起来啦。”
“知道了知道了,你怎么这么麻烦。”他眼里含着笑:“麻烦的小姑娘。”



不不不我还是有话要说
这只是个段子,一个梗
你们遇到这种人千万要离远远的
乖啊不是每个混混都是老魏啊
也别和别人说你父母不在家就你一个人
任何人都别轻易相信啊
么么,注意安全

评论(18)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