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琛的太太阿馥

谢谢你喜欢我,我也很喜欢你,我破事多也不可爱,只有一颗想让你开心的真心。
谢绝转载哦w

【喻你】所谓gay蜜

这篇,怎么说呢,我不知道三观是否存在
我希望有人能懂。
所谓爱情
没有对错
可能有会让你不舒服的内容
不要勉强

原谅我的ooc
爱你们❤




你大概很久没有见过喻文州了,他主动找到你倒是让你很意外。
“帮我回去顶一下吧!”他有些无奈:“我妈逼婚太痛苦了。”
你侧身对着他,眼眶微微发热,嘲笑他:“喻大队长居然也害怕逼婚?”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喜欢谁,”他凑过来拍拍你的肩膀:“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帮帮忙吧。”
“行吧。”你吸了一口气,笑道:“gay蜜。”
你是喻文州的粉丝,大概是属于那种比较幸运的粉丝,能和他熟识,成为朋友。
本以为顺理成章会发展成那种不可描述的关系,结果成了另一种不可描述的关系。
你坐在他的副驾驶思考人生,感觉无比悲哀。
“妈我回来了。”
“文州回来了?这就是你说的那个姑娘吧,哎呦真好看,看着就让人高兴!来来来姑娘,快进来洗洗手吃饭吧。”
你笑吟吟的应着,嘴甜手巧,把喻母哄得高兴,吃过饭便推你们出去看电影。
你跟着喻文州下楼,叹了口气:“文文,这样下去也不是事。你这眼看三十了,早先因为工作,还能拖一拖,现在退役了,你打算躲多久啊。”
他停下来,也叹了口气,摇摇头说:“我也不知道,他从不给我一句准话。”
“你们可以形婚啊。”
“形婚是可以,但是要找另一对,而且……他也未必愿意。”
你不好再多说什么,借口困了便让他送你回家。
你时常被喻文州拖去给他当挡箭牌,久而久之他父母便真以为你们是要结婚的,于是催婚就开始了。
由于你常年在外地生活,过年也被叫去喻文州家。
吃过年夜饭,喻文州拉你下楼躲避他老妈的碎碎念。
你笑着拉他衣角,他回头看你:“文文,我们结婚吧,我来和你形婚。”
他愣了一下,惊讶的问:“你不打算结婚了?”
“嗯。”你笑眯眯的点头:“我又怎么会爱上别人。”
鞭炮声盖住你最后那句话,喻文州大声喊:“你说什么?”
你捂着耳朵冲他喊回去:“我说你欠我人情记得还!”
“知道了!”他喊,却不防你凑过来吻了一下他的脸颊:“文文,新年快乐!”
他虽然觉得有些奇怪但是也并未说什么。
新年过后,你们去领了结婚证。婚礼需要演的戏都太过火,你便提出旅行结婚。
说是旅行,其实都是你一个人的旅行,而他早早便去了他心上人的住处。
你拉着箱子在陌生的城市请路人给自己拍照,之后发给他妈妈。
喻文州,这世上最爱你的人,是我。
你躺在酒店床上流着泪笑出声。
旅行结束,你回到你们的新房,门一开,一股酒味扑面而来。你皱皱眉,往卧室走,看到他在床上沉睡的几乎像是昏迷。
你伸手摇了摇他,发现他一点反应没有,面色苍白,浑身冰冷。
你心中一惊,急忙打了120。
去医院一化验才知道是酒精中毒,再晚些他可能就没命了。
洗胃挂针折腾到凌晨,你伏在他床边终归是松了一口气。
你伸出手,将他冰冷的手指推开,手指交叠握紧,伏在臂弯呜呜咽咽的哭出了声。
早上醒来,你发现喻文州已经醒了,目光正落在你们交叠的手指上,看不出表情。
你急忙松开手指,整理了一下头发:“文文,饿吗?”
“你喜欢我,是吗?”他抬起眼睛看你。
你怔愣了一下,笑着说:“你开什么玩笑,我们可是……”
“你这样特别明显。”他躺在那儿,眼睛里没有感情:“我不是骗婚的,我以为你真的是不婚主义。”
你苦笑了一声:“你不是,我是。喻文州,我喜欢你怎么了?我没有权利喜欢同性恋吗?允许你喜欢男人不允许我喜欢你吗?我没有对你们做任何不利的事情,我就想多陪陪你!我做错了什么吗?”
“你没有……”他垂下眼帘:“是我错了,原本不知道,现在知道了,就不该再和你有牵扯,这对你不公平。”
“谁他妈要公平?”你扯着他的领子低吼:“喻文州我要公平吗?我同意去帮你挡你妈那天就不要公平了!”
他失了力气,闭上眼,不再说话。
你最终明白了他的意思,处理好他的出院手续便去新房拉着你的行李箱离开了。

喻文州依旧住在宿舍里,忙着策划比赛方案,忙着上课,忙着打指导赛。
你去过一次喻文州前男友那里,这个男人脾气很好,声音很纤细:“我听说过你。”
你笑着回应:“彼此彼此。”
他盘膝坐在沙发上,像个小孩子:“阿喻性子太烈了,我们不过是谈一场恋爱,就像男女之间一样,谈不妥就分手,何必如此呢。”
你笑着摇摇头:“我只当你们都是很敏感的人,却有你这样粗线条的例子。”
他歪着头笑笑:“看你这么可爱,我就告诉你个秘密吧。”
“阿喻其实是个双哦。”

喻文州总把自己当铁人用,这样的后果就是得了重感冒一个人在宿舍死去活来却不知道该叫谁来帮帮忙。
翻翻手机发现原先能麻烦的只有你,可是……
他不愿再想。
门轻轻被推开的声音,然后是轻轻的脚步声。喻文州睁眼去看,看到你正盯着他看,吓了一跳:“你怎么来了。”
“我就没见过你这种人,没人照顾是不是会要命啊。”你躲在他头旁边:“跟我回家吧,病好了再走也不迟。”
“不……不必麻烦了。”他摇摇头。
你晃了晃手机:“那我就只能给妈打个电话了。”
“别……”他伸手拦你,挫败的说:“听你的。”
你拉他回家,安顿他上床睡觉,拉上窗帘,对他摆摆手:“好好睡一觉。”
大约还是和你在一起很放松,他很快进入了睡眠。
醒来的时候闻到饭菜的香味,他迷迷糊糊的出来,看到你正在尝汤的味道,卫生间里隐隐约约传来洗衣机的声音。你看他醒了,就招呼他:“文文快来,我跟你讲,这个可是我的拿手好菜。”
他吸了吸鼻子,带着鼻音:“辛苦你了。”
“喻文州,这样,我们就这样将就着过日子。如果有一天,你,或者我,有了喜欢的人,咱们就离婚,好不好?”你拉他坐下:“不要纠结挣扎了,好吗?”
他看着你的眼睛,忽的想哭,只好点了点头,埋头喝汤。
“喂喂喂喻文州!你鼻涕要流出来了!快去擦擦啊!”

和喻文州一起的日子,你虽然总有时候想趁夜将他吃干抹净算了,但是最终还是有贼心没贼胆。
这人的身体被你养的极好,不仅伤病全好,还硬生生的胖了一圈,看的喻妈是乐不可支。
你们两周年这天,你本想着回家意思意思庆祝一下,没成想公司临时要加班,你只好给喻文州打了电话,说自己今天要晚回去一点。
你听他口气不太对,但也没多想。
晚上忙到很晚,同事几个人一起出去吃了个烧烤当做夜宵。
大家想着大半夜的,你一个女生自己回家不放心,便派一个顺路的男同事送你回家。
你坐在男同事车上才发现手机没电关机了,你叹了口气,把手机装回包里,和同事闲聊。
下车的时候,同事很绅士的帮你开门,两个人谈笑了几句,一回头正看到喻文州走过来。
阴影里看不清他的神色,只听到他低声问:“怎么这么晚。”
“我和同事一起吃了个夜宵,你怎么还没睡?”
说着话,同事见把你安全送到,便告辞了。
喻文州走过来握住你的手,低声说:“路上黑,小心摔到。”
“啊?哦好。”你感觉到他温暖的手掌将你的手包裹的紧紧的,不觉有些心跳加速,知道他对自己没意思,可是还是忍不住心动。
门打开,屋子里亮着昏黄的灯光,你看到餐厅的桌子上摆着许多菜和一个蛋糕,愣住了。
“本想着,你会像上次一样很高兴过周年。”他背对着你,声音闷闷的:“可是我等你到很晚,你还关了机。”
“没有没有!”你赶紧解释:“手机没电了!”
“我还记得。”他没回头:“你是说过有了喜欢的人就离婚是吗?”
你心里“咯噔”一声,他该不会……
没等你多想,他突然回过头抱住你:“你不喜欢我了吗?”
“文文,你……”你手足无措的由他抱着。
“我知道你等我很辛苦,可是为什么两年你就放弃了?”喻文州把头埋进你颈窝:“我这个人很慢热,我终于喜欢你了,为什么你不喜欢我了。”
你挣扎着推开他:“喻文州,你刚才说什么?”
……
他表情黯然:“对不起,本来也是你的自由。”
“不是,”你凑过去看他的脸:“你说真的?你喜欢我?”
“嗯。”他抬起头看你,一字一句:“我、喜、欢、你。”
你扑上去咬他下巴,却被他抱住,怜惜的亲吻:“这么长时间,辛苦你了。”
“别的不太辛苦。”你伏在他胸口喘息:“就是忍着不睡你,非常辛苦。”
他低声在你耳边笑了一声:“我知道,我也忍了好久了。”顿了顿又补充了一句:“虽然没你久,但是,一定比你辛苦。”


感谢看到这儿的你。
我想说的,不是异性战胜同性
也不是坚持就有真爱
而是所谓同性,是和异性一样的
真的爱情
有所谓的艾滋病传播,所谓的骗婚
这样的压力终归是压的他们喘不过气
我本人是个双性恋,之前有过女朋友
而我先生是个纯直男
在和我谈恋爱之前,他非常反感同性恋
我相信很多直男直女也是一样的
但是很感激,他非常尊重我
这个世界上不是所有人都是大众
我希望的,就是看到这篇故事的人
不强求你们理解
只希望,如果有一天,你听到有人骂同性恋
就低下头,什么也不要说
其实对我们而言
我爱你
不因为你是男是女,是人是鬼
不因为你是谁的儿子谁的女儿
只因为你是你
仅此而已

谢谢你愿意看完我的唠叨

评论(94)

热度(5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