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琛的太太阿馥

谢谢你喜欢我,我也很喜欢你,我破事多也不可爱,只有一颗想让你开心的真心。
谢绝转载哦w

给老魏的生贺

啊,老魏,生日快乐哟(。・ω・。)ノ♡
我可能熬不到十二点了
但是私心又想赶在别人前面
所以就提前发了
(ಥ_ಥ)




“唔……28号了诶。”你盘腿坐在沙发上扳着指头嘟囔,下意识的探头看了一眼屋里打游戏的魏琛,叹了口气。
自从你们认识起,这人就不愿意过生日。也就头一年就着新鲜劲儿去喝了个酒,后来就死活不过了。
你揉了揉鼻子,穿上拖鞋站起来往里屋走。蹭到他旁边坐下,轻声问:“魏啊,你有没有什么想要的?”
“嗯?有啊。”他手下不停,漫不经心的点头。
“啥?”你凑近一点。
他笑了一声:“睡你。”
你气哼哼的转身出去,他的手快一步,把你拉进怀里抱着,伸手去摸你的脚。
“怎么又这么凉?”他皱着眉把你的脚握在手里,温热的有些粗糙的手指在白嫩的脚上摩挲了两下。他把你抱上了床搂紧,又把你的脚贴在他的大腿上捂着:“以后在家待着把袜子穿上。”
你把脸埋在他的颈窝里哼哼:“你烦死了。”
“小姑娘,这就是你的不对了。”他的喉咙在你耳边震颤,震的你心里麻酥酥的:“你得把自己保养地好好的,给我生个儿子呀。”
“魏琛你重男轻女!”你抬起头指责他。
他揉揉你的后脑勺,笑着说:“我要是有个闺女,跟你一样好,以后嫁人我不得哭死。”看你没说话,他接着说:“但是呢,要是生个儿子,拐回来一个像你一样的媳妇儿,那咱家多赚啊。”
你啃他锁骨:“闭嘴。”
“怎么了宝贝儿?害羞?”他用下巴上的胡茬蹭你的额头,若有所思的说:“还是老夫磨练的少吗?”
你笑着推开他,站起来去换衣服:“老魏,我们去看个电影吧。”
“咦?”他茫然的站起来走到你身边:“怎么想起看电影?”
你没回答,坐在镜子前化妆,拿起口红,犹豫了一下,又放下,回过头对魏琛说:“老公,给我上个口红。”
他笑着把你拉起来,慢慢低头,将你的下巴抬高吻了上去,吮吸舔舐,辗转厮磨,在你气喘吁吁的时候终于放开了你。打量了你一下,满意的点头:“这个妆不错,尤其是这个唇色,点睛之笔。”
“行了吧直男审美。”你笑着拍他:“我就是想着口红那么贵,等会儿吃饭还要擦掉,和你在一起不用那么讲究罢了。”
“成成成,我宝贝儿说的都对。”他笑嘻嘻的凑近你:“等会儿脱妆了,老公再给你补上。”
“……烦死了你!”
随便买了张电影票,看名字大抵就是个爱情片。等开场的时候,你拿出手机百度这个电影,不出意外的,评分中肯。
魏琛向来对此类电影不太感冒,可是出来的时候他表情却有些沉重。
“宝贝儿,”他伸手拉住你,夜色中他神情难得的有些怅然。
你停下来看他,他叹了口气道:“如果我们再也遇不到,你是不是就嫁给别人了。”
电影情节和你们之间的故事很相似,只不过电影BE,男女主角从此陌路。而你们是HE,从此没羞没臊度过余生。
你笑着牵他的手:“我不知道啊,但是我终归还是会去找你的啊。”你一边走一边晃胳膊:“我还是要给你一个机会,也给自己一个机会。”
他神色不明的看着你,你笑咪咪的凑近他:“因为是你呀,我宁可后悔自己不知羞耻,也不想遗憾从没争取过。”
他把你搂进怀里,用力抱紧,弯腰埋首在你颈窝深深地吸气:“谢谢你。”
你拍拍他的后背,侧头吻了他一下:“老公,我饿了。”
他笑着抬起头,揽过你的腰捏了捏:“走吧小胖子,多吃点。”
晚上运动结束的时候,他躺下来,握着你的手喟叹:“真好。”
你迷迷糊糊的钻进他怀里,轻声说:“魏琛,生日快乐。”
他似乎低低笑了一声,胡茬蹭着你的额头:“我的生日礼物,一辈子有一个就够了。”
“我爱你。”你亲了他一下。
他把你抱紧:“谢谢,我也爱你。”




唔我拒绝说这是ooc因为在我印象里老魏虽然没下限但是也是一个很敏感的人
毕竟是我们大天秤呢(*/ω\*)
所以虽然我还是流水账文笔
也不妨碍我是魏太太的事实嘿嘿嘿
生日快乐,老魏(。・ω・。)ノ♡

评论(13)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