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琛的太太阿馥

谢谢你喜欢我,我也很喜欢你,我破事多也不可爱,只有一颗想让你开心的真心。
谢绝转载哦w

【点文二】我的弟弟叫王杰希

@妖刀鬼哭 
我的小宝贝儿我也是第一次写亲情向
写的不好多担待
毕竟我也是强行苏了一把
ooc预警
爱你










“杰西卡杰西卡!我的宝贝弟弟哟,你可欢迎姐姐回家?”
王杰希看了你一眼,然后没理你,对着手机戳戳戳,然后抬头看着你露出一个诡异的笑容。
你过年回家探亲,甫一下飞机便接到一通电话,一个原先高中的同学约你出来聚会,很久没联络,你也乐得见见人。
王杰希是你小姨的儿子,亲亲的表弟,因为同年仿佛,所以一直在一起念书。
然而刚上中学,王杰希同学便死活不肯念书要去打游戏,所以同学都不晓得你们之间的关系。
这次聚会,王杰希自然也收到了邀请,因为姐弟关系还不错,他便开车去接了你。
进门的时候你还挽着他的手臂。
“啊我的天,你俩居然在一起了?”你那时的小姐妹凑过来,惊讶道:“可以的呀!”
王杰希动了动手臂,刚想开口,你便将他的手臂勾进怀里,笑嘻嘻地说:“那是呀,我家杰西卡多棒呀!”
王杰希似笑非笑的低头看了你一眼,很是赞赏的点点头:“你也很不错。”
你一时有些心虚,可是开弓没有回头箭,话说出去了,也只能错下去了。
“你们在一起多久了呀?”
你愣了一下,随即回道:“三年了。”这是你和你正牌男友喻文州在一起的时间。
王杰希坐在旁边但笑不语。
“哇!真好!你们打算什么时候结婚呀?”
你挠挠头,看了一眼王杰希:“大概很快了吧。”
酒过三巡,你便打开了话匣子,从喻文州的温柔说到他的敬业,不过全部冠以王杰希的名字罢了。
王杰希开车,不方便喝酒,便在一旁喝果汁,听到你悄咪咪的和小姐妹说:“我家老公那啥也可厉害了的时候。”他差点一口喷出来。
“我觉得我们该走了。”他站起来拍拍你的肩膀。
“不要啦杰西卡,乖乖坐着,一会儿我们回家。”你还拉着小姐妹的手不肯离开。
他谈了口气,低头说:“但愿你不会死的太惨。”说罢对着你晃了晃她的手机。
你看着手机屏幕上“喻文州”通话结束的字样,一时愣了神。
“我凑杰西卡你太缺德了!”你对他怒目而视。
他站起来,回头看了一眼门口:“姐姐,你还是自己和他解释吧。”
你看着如光风霁月般缓缓走来的自家男友,泪如泉涌。
最后王杰希还是看在你喝醉了的份上,替你解释了这场乌龙,又同喻文州一起将你送回家。
到家楼下的时候,你已经靠在喻文州腿上睡着了。
“今天的事,多谢你了。”喻文州轻轻摸着你的头发,笑道:“我知道她会不定时发回神经,还不太放心她自己回来。”
王杰希手指扣着方向盘,笑着摇摇头:“我姐打小就是人来疯,一热闹起来就什么都不顾了。”
“但是你这个做弟弟的倒是很稳重。”
王杰希笑笑:“谁叫她是我姐呢。”
喻文州不置可否。
“我就这一个姐姐,好好对她。”王杰希想了想,又笑着加了一句:“我们微草,都是她的娘家。”

评论(15)

热度(2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