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琛的太太阿馥

谢谢你喜欢我,我也很喜欢你,我破事多也不可爱,只有一颗想让你开心的真心。
谢绝转载哦w

【叶修生贺】生日快乐

一个粗糙的赶制品
文是粗糙的
爱是真的
我的全职初恋
生日快乐啊我的小队长






梗来源:《十年一品温如言》番外篇








突如其来的眩晕让你蹲了下来,等再回过神的时候,却置身一个陌生的环境中。
陌生吗?
也不是特别陌生。
你看着巨大广告屏上循环播放地震救援的消息,一时有些懵。
这一年你还在念小学,还没有认识叶修,世界上也没有荣耀这个游戏。
有人撞到了你身上,你回头去看,地上坐着个漂亮的小男孩,等你将男孩抱起来,另一个男孩“哒哒哒”的跑了过来。
“笨蛋弟弟,你怎么总是走路不看路?”你抬起头,看到两个男孩一模一样的脸。
你蹲下身,轻声问:“你们爸爸妈妈呢?怎么在街上乱跑啊,路上这么多车。”
后来的男孩儿往前走了一步,挡在弟弟面前:“阿姨对不起,我弟弟不是故意的,我替他跟您道歉。”
你微微弯了眼睛,这样警觉的小孩子,怕是很难骗走,心里放下心,柔声说:“阿姨送你们回家好不好?”
“阿姨你没有事吗?”那孩子依旧很乖巧的样子,却拒人千里之外:“不用耽误时间的。”
那个男孩的表情太过熟悉,仿佛是同你生活过十年的那个男人,你伸手从包里掏出给自己丈夫买的豆面糕递过去:“这是叶修的。”
“我的?”小男孩惊诧的看着你,而后若有所思:“你这你认识我爸妈吧。”
你慢慢的笑出来,是啊,这是你的丈夫,以及你的小叔。
叶秋凑过来:“那叶秋的呢?”
你摸摸他的头,把叶秋抱了起来,轻声问:“你想吃什么?”
叶秋有些难为情,扭扭捏捏的想了半天,叶修都已经把豆面糕拆开吃完了,他才小心翼翼的说:“我想吃披萨。”
“老头不让吃。”叶修舔了舔嘴角,冷冷的开口。
你笑着揉揉小叶修的发顶,又问叶秋:“爸爸妈妈不在家吗?”
叶秋丝毫不设防:“地震,爸爸忙。”
所以才自己上学吗?果然是父亲的性格,将孩子教的这么独立。
“我们去吃披萨吧。”你笑眯眯的向叶修伸出手。
叶修犹豫了许久,最后将柔软的小手放在了你的手心:“说好了,不许告诉我爸妈。”
“好。”
你抱着叶秋,牵着叶修的手往前走。
“今天老师夸我乖了,比哥哥乖。”
“还不是因为你太笨了!”
“叶修,别凶弟弟。”
你知道吗,你的弟弟替你肩负起了这个家,你不能凶他,否则你一定会后悔的。
三十岁的叶修曾经跟你笑言,自己弟弟有时候成长的自己都觉得不知所措,想要帮帮他,却无从下手。
小叶秋嘴角沾了点酱,衬着白嫩的脸颊格外可爱,他拉拉你的衣袖,小声问:“阿姨,你有男朋友了吗?”
你用纸巾将他脸上的酱汁轻轻揩掉,又抬头看了一眼对面专心食物的叶修,笑着说:“我已经结婚了哦。”
小叶修眼皮抬了抬,又落下来:“其实今天是我们的生日,本来想给笨蛋弟弟买个蛋糕。”
你愣了一下,过了很久,你才轻轻柔柔的说:“生日快乐。”
吃过饭,你领着你的两个小男孩买了个蛋糕,送到大院门口的时候,又传来了熟悉的眩晕感。
你目送他们进了院子,缓缓的蹲了下来。
“媳妇儿?”耳边传来男人的声音,一双手托住你的身体,将你抱进了怀里:“怎么了?醒醒。”
“叶修啊。”你握住他的小臂,抬起眼睛看他:“咱们叫上叶秋,去吃披萨吧。”
他愣怔了一下,盯着你的脸陷入了沉思。
你站直了,将他抱紧:“生日快乐。”
他终于有了反应,将嘴唇印在你脸颊上,带着笑意的声音:“先给我买块豆面糕吧。”

评论(8)

热度(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