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琛的太太阿馥

谢谢你喜欢我,我也很喜欢你,我破事多也不可爱,只有一颗想让你开心的真心。
谢绝转载哦w

【王杰希x你】年龄差

这是一只三十五岁的王杰希
之前有一只三十五岁的黄少天
戳头像就有w
希望喜欢
爱你们


感谢我的天 @倚杖听江。  @沈墨砚 
谢谢你们的灵感
爱你们!






你知道王杰希是挺火的,不过像现在这样被围的水泄不通还是挺可怕的。
“王叔叔,我跟你讲,你再不走,就准备重修吧。”你站在外面给他打电话。
他挂着耳机尴尬的挤出人群,和大家倒了歉才跑进教学楼追上你。
“感到害怕。”你把学生卡递给他:“今天考完试你还是继续函授吧。”
他笑着刷卡,然后扬了扬手里的笔:“你还是先祝我能过吧。”
“老师,答完了可以交卷了吗?”你看了看时间还有半个多小时,王杰希还在认真的咬笔头。
听到你说完交卷,他抬起了头看着你,眼神哀怨的让你后脊发凉,你看到他用口型说了一句“荣耀”。
“老师我突然发现我有点错误我改一改!”你马上改了主意。
王叔叔不带你玩荣耀可就太可怕了。



“作弊是可耻的。”你咬着他给你买的圆筒斥责他。
他围着围裙将案板上的三文鱼切成薄片,表情认真,手指白皙纤长,骨节分明,握着刀柄的地方微微泛白。
“我就抄了你一道题。”他声音平和的很,一点没有被指责的不安:“偏科不行吗?”
“你一个三十多岁的人了,有钱有名的,干嘛非得考学位啊。”你把脆筒咬的“咔嚓”直响。
他把鱼片扭成花瓣的形状,然后凑成一朵花放在盘子边上,之后……在盘子中间扣了一碗蛋炒饭?
“这是什么搭配?”你目瞪口呆。
他撒了点肉松上去:“中西合璧。”
“……社会,社会。”你叹服不已。
他把盘子放在桌子上,接过你递来的厨房纸:“我学历不太高,长辈们都不太满意。”
“就这样?”你难以理解。
他点点头:“就这样。”



王杰希的脑回路你向来不太懂,不过生鱼片和蛋炒饭一起吃确实是别有一番滋味。
褒义。
昨天吃的汤圆蛋糕还剩半个在冰箱里冰着,你自顾自的去开冰箱,被他按住了冰箱门:“你已经吃了一个冰激凌了。”
“王叔叔,我记得那个蛋糕是我花钱买的,然后寄放在你冰箱里的。”你提醒他:“还有,你不能对你的老顾客这种态度。”
他去开餐厅的电卷帘门,一只手居然还拽着你:“我也希望你能记住,我是你的老板,现在开门营业,工作时间不许吃东西。”
“王扒皮。”你拍开他拽你袖子的手,磨着牙去拿抹布。



你也不知道是什么运气,高考结束之后想随便找个地方打工,就找到了著名职业选手王杰希的餐馆。
哦,是前职业选手。
王杰希的餐厅很特别,踏实中带着一丝魔性,一般来说,如果你点一个正经的菜,基本都会满意而归。
但是,如果你今天闲的无聊点了一个店长推荐。
那么恭喜你,你将幸运的开启新世界的大门。
你点的第一道菜,是打卤面……
酸甜卤。
也是这碗酸甜打卤面,让你坚定了在王杰希这里打工的决定。



“妈哎!王叔叔救命!”你操作着你的神枪手光速逃命,从你和那个剑士中间落下一个熔岩烧瓶,短暂的阻断了他的步伐,得以让你喘息片刻,再回头就看到扫把在那个人脸上撒星星。
……果然三十五岁的王杰希依旧吊打网游玩家。
“王叔叔,我后天就不过来了。”你从旁边的屏幕上看到王杰希停下了操作,他回过头看你:“有事吗?”
你把棒棒糖咬碎:“我要去考试。”
“考试?”他问:“考什么?”
“甜品师。”你眯起眼睛笑:“你着手做广告牌子吧,以后咱不用只吃蛋糕了。”



王杰希对你很好,好到让你烦躁。
他既不交女朋友,也不对你有所表示,也许对他而言,你也只是个和他玩的不错的孩子。
唉。
为情所困的人总得有点道具吧。
你捏着烟小心翼翼的吸了一口,被呛的咳嗽不止,引来了思考菜品的王老板。
“你干嘛呢?”王杰希的脸色一下子沉了下来,两个眼睛的大小都明显了起来。
你吓得一抖,烟掉在裙子上,烧破了裙摆还戳到了大腿,你“嗷”的一嗓子站了起来又差点被椅子绊倒。
在你摔进王杰希臂弯里的时候,你在心里吐槽了一句狗血。
他把你扶稳,然后捏了你的烟盒打火机和地上的烟头转头离开,头都没回:“药箱里有烫伤膏,自己处理。”
王杰希今天都没理你,吃了你的芒果班戟和椰汁西米露也没理你。
“王叔叔……”你换了条短裤,大腿上那个水泡刚好卡在裤边上,你往上勾了勾,又往王杰希身边蹭了蹭:“王叔叔,你不要生气了嘛。”
“你离我远点。”他认真的削苹果,头也不抬。
你把布丁端到他眼前,削苹果的手停住了。
你再接再厉,又递上了勺子。
他最终把苹果塞进你手里,接过了布丁杯。
“我也没那么小气,你吸烟不对,下不为例,这次就原谅你了。”王老板十分认真。
……你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时间飞逝,转眼你们都大四了。
你的毕业论文是和王杰希共同完成的,那段时间餐厅也关了门,你俩每天泡在图书馆研究先秦史,连睡觉都是诸子百家长平之战,好不容易交了论文,又迎来了结业考试。
“王叔叔,胜败就此一举了,你也是马上就有大学文凭的名人了,加油。”你最后一次将学生卡塞进他手里。
他接过来,又看了你一眼:“中午吃酸汤火锅。”
“……啊?”
“和芒果双皮奶。”他继续说。
“不是王老板你不觉得这种搭配有点奇怪?”
“……嗯,是有点。”他若有所思,你松了口气。
“那再加上港式奶茶好了。”他敲定了主意。
算了当我什么都没说。
整场考试你的后背都是凉的,你侧过头就能看到王杰希哀怨的眼神。
再多看一眼,他还给你对口型:“新副本。”
抄抄抄!给你抄还不行吗?
你把卷子往边上挪了挪,他马上低下头,落笔飞快。
……唉,真想拍下来给他的粉丝看看啊。



“咋样啊王老板?”你在揣着兜往出走,问身侧的王杰希。
他没回答,像是在想什么事情。
你心情不错,伸手去拽他:“说好的新副本呢?是什么本?”
他突然抬起头笑了,伸手揽住了你的肩膀,飞快的用嘴唇触碰了一下你的脸颊:“双人副本,恋爱。”
“……王叔叔?”你震惊的看着他:“你被考试逼疯了?”
他笑着从兜里拿出个戒指盒子,你看着特别眼熟,他得意的晃了晃:“这个我跟你买了,钱打到你卡上了。”
“我同意了吗?”你冲他喊。
他松开你,把戒指取出来,出乎意料的跪在你面前。
原先的包钻戒指已经换成了闪闪发光的鸽子蛋。
“虽然我年纪有点大,工作也不怎么正式。”他开口了:“我知道你家是书香门第,所以我拿到了这个历史专业的大学文凭,尽管有点牵强,但是也说得过去了。”
“……老王你老实交代你瞄我多久了?”你忍着眼泪笑着问他。
他想了想,认真的回答:“从你喜欢我开始。”



那个高考结束的夏天,王杰希在柜台后面榨西瓜汁,你端着托盘回来,笑嘻嘻的说:“王叔叔,你的新菜被夸好吃了。”
你脸上那种骄傲和得意呀,王杰希一辈子都忘不了。

评论(33)

热度(6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