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琛的太太阿馥

谢谢你喜欢我,我也很喜欢你,我破事多也不可爱,只有一颗想让你开心的真心。
谢绝转载哦w

给阿梓的生贺


祝我的宝贝生日快乐永远十六岁!
@有梓于阳 



自从和张新杰在一起之后,所有的时间几乎都用在念书和陪他上了。
其实是每天被他规划的十分完美已经没空去做别的了。
张新杰绝对不是个好脾气的人,但是对你却特别温柔,通常情况下,他对你都是百依百顺的。
比如你的生日要和基友一起过,他听了也只是中午给你煮了一碗长寿面,又把你送到聚会的地方。
成熟优雅稳重从容。
个屁。
听说聚会的基友里有男生,他就一直在附近悄悄把守。
你知道这个男生对你有意思,但因为他一直知道你有男朋友,所以也从不表达。
“阿梓,你没带男朋友来吗?”男生凑到你身边坐了下来。
你支支吾吾:“他工作忙,今天有点事。”
他点点头:“再忙也要给女朋友过生日啊。”
你含糊的应和了一句,心想要不是他不方便露面我还能不带来?
张新杰从橱窗里看到他坐到了你身边,心里的敲起了警钟。
聚会气氛十分和谐,除了身边那位朋友不停的吐槽你的男朋友之外,都令人心情愉悦。
你喝了口酒,心里想可他妈闭嘴吧下次再请你我就是个棒槌。
一群人酒到酣处,天已经黑了,再转战也没多少时间,索性就在餐厅玩起了真心话大冒险的游戏。
游戏这种东西有赢有输,转到你头上也是意料之内。
“来来来,翻牌了,看看是真心话还是大冒险。”旁边的男生把两张牌放到你面前。
张新杰在车里睡了一觉,手机也没电了,等他把手机充上电,一抬头,看到你正端着一张牌思考人生。
你抽中了大冒险,题目是,和一个异性接吻。
什么?
干什么?
和谁?
你扫视了一下空荡荡的餐厅,餐桌上有两个男生,一个女朋友在身边,另一个在你身边。
你回过头绝望的看了看地上蹲着的那只猫。
母的。
身侧的男生屁股都离开凳子了,就等你一点头,估计能扑上来吃了你。
什么孽缘,交了这样的朋友。
“要不算了吧?”其他人都知道你有男朋友,都开口为你解围。
“愿赌服输啊,快选一个异性接吻吧,大家都说到做到,玩不起就没意思了。”你旁边的那位仁兄又开口了。
你已经想回头骂他了,身后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他说的没错,是应该愿赌服输。”
“哇那是张新杰吧!”桌上的朋友们开始骚动。
“我的天他怎么会在这儿?”
“新杰。”你有点委屈的站起来和他面对面站着。
他突然笑了,走近你,微微俯下身子:“来吧。”
不是第一次和他接吻,这次却感觉到他很用力,充满了……占有欲。
在一片嘈杂的声音中,你浑浑噩噩的和大家道别。
“你怎么过来了。”你被他安顿在副驾上,小心翼翼的发问。
他关上车门,拉下安全带,语气平淡无波:“快十点了,回家睡觉。”
你盯着他的侧脸看:“你好像不太高兴?”
“嗯。”他不咸不淡的嗯了一声,你也不敢说话了。
甫一进门,你才换了鞋,便被他一把抱了起来。
“怎么了新杰?”你拉住他的衣襟。
他唇角淡淡的笑:“给你过生日。”
“啊?”
(关灯)
“今天还算开心吗?”他同你十指相扣,凑近了你,轻声细语。
你有些困,哼唧了一声:“除了坐在那个讨厌鬼旁边,都还不错。”
他愉悦地笑了一声,轻轻将你拢进怀里,柔声说:“生日快乐,我的阿梓。”
“我爱你。”



阿梓有那——————么可爱!

评论(4)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