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琛的太太阿馥

谢谢你喜欢我,我也很喜欢你,我破事多也不可爱,只有一颗想让你开心的真心。
谢绝转载哦w

自勉

希望有一天我犯了错,你们可以把这篇甩到我脸上,让我好好反省反省。
爱你们


不管你被叫做大大,巨巨,还是太太,说到底,都是因为你被喜欢了。
喜欢你的小天使们认为你的思想,你的能力,你的智慧使他们产生共鸣。
钱钟书曾经说过,你喜欢吃鸡蛋,何必要看下蛋的母鸡长什么样。
我曾经深以为然。
但是现在我开始怀疑。
你所表达出来的,被那些喜欢你的人所接受,这本身就是一种思想的传播。
在每一个圈子,粉丝多的,影响力就大,这是毋庸置疑的。
这个圈子人多,年龄段参差不齐,无论你有一个粉丝,还是一万个,你的一言一行都在影响他们。
如果你的粉丝他已经足够成熟,能够分辨对错,那无所谓。
可如果是一个小孩子,他尚未有成型的是非观呢?
这个世界上有太多看起来遥不可及,却每天都在不断上演的犯罪。
脑残粉为什么可怕,因为他们没有正确的是非观,他们的爱豆并没有做到一个引导者该做的事。
谁也会犯错,重要的不是别人原谅你,而是你自己勇敢的面对错误,去改正,而不是哭诉不容易,哭诉被打压,有很多人都很喜欢你,你做错事,他们比你更难过。
可是比起他们受到的打击,更可怕的是,你的拒不承认,让那些把你放进心里的小天使们真的就认为你是对的。
尊严是自己给自己的,而不是刚愎自用得来的。真正做对的事,别人才会看得起你。


她叫你太太,你就得对的起她。
这是作为一个「人」,最基本的修养。

评论(14)

热度(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