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琛的太太阿馥

谢谢你喜欢我,我也很喜欢你,我破事多也不可爱,只有一颗想让你开心的真心。
谢绝转载哦w

【叶修x你】女友错登“青铜男友”账号,全网震惊,那个男人回来了!

是给二十三岁小队长的生贺

友情出演:方锐

二十三岁啊,温柔又骄傲,还有一点点酷

私设叶修为女朋友出来租房,但是并不天天住



是亲友@沈墨砚 给的梗😂

命题作文好难写

我尽力了

爱你们






疯狂弹出来的组队邀请和好友请求瞬间塞满了屏幕。

你沉默了几秒钟,发出一声“卧槽”。






姐妹那边打游戏打的水深火热,结果有个哥们临时有事下了,江湖救急的电话打过来的时候你刚到男朋友叶修家楼下。

“没空,我刚到男朋友这儿,你让我替你打游戏?”你对着电话吼:“我男朋友过生日诶,你让人家以为我请假就是来他家上网来的?”

“姐姐,我的好姐姐,马上就打完了,求你了。”对面卑微的不像本人:“二十分钟,就二十分钟,我保证绝不耽误你做快乐事!”

“我没带账号卡!”你瞟了一眼楼上:“我回家吧先。”

“你咋能出门不带卡呢?”

“你有毛病?我出来做快乐事带账号卡?刮个快乐痧?”你反身往出走。

“哎哎哎别别别,等你回家再开机来不及了,你男朋友不是也打荣耀吗?你不是说他水平一般,但是都第六赛季了,再一般也应该进神之领域了吧?”

你停下脚步,叹了口气:“行吧,那就这样,我先上去,一会儿给你打电话。”






门打开的时候,叶修刚掐了烟。

“哥,江湖救急。”你进门丢了包就脱外套。

叶修愣在门口:“这么猴急?你被下药了?”

“我靠!”你停下来瞪他:“你脑子里除了黄色要交还有没有别的了?”

他关了门,靠在门口笑:“还有荣耀。”

“得了吧,菜鸡。”你走过去开电脑:“上次solo输的那么惨。”

“上次不是我上号。”叶修解释。

“行了行了,你先去洗澡,我估计二十分钟打完。”你推他去浴室:“对了你账号卡借我用一下。”

叶修听话的进了浴室,关门之前跟你说:“我背包里面小兜里,你自己拿吧。”

你得了指示去翻他的包,把挡在外面的安全套扔在床上,终于抠到包最里面的口袋:“这个叶修,青铜玩家账号卡还这么宝贝。”





沉默在房间里蔓延,叶修的qq叮叮咚咚的。你看着屏幕上的“一叶之秋”,一时之间不知道该不该接姐妹的电话。

最终友情给了你力量,你接起电话,声音有些颤抖:“喂……”

“马上加我好友!没时间了,快!”姐妹的声音果然充满了力量。

你听着断线的声音,脑子被各种提示音糊死,于是加上了姐妹的号。

电话又来了:“卧槽!!!!卧槽!!!!叶神加我好友了!!!!!”

“别喊了……”你把手机拿远:“你到底打不打?打就组我。”

“啊?”

“我不知道怎么跟你解释,但是可能一叶之秋的账号卡在我男朋友手里。”

“……嘟嘟嘟嘟嘟嘟”

电话又被挂断了。







一个电话的功夫,屏幕上的角色居然被人打了?

你赶紧操纵角色离开伤害范围,并且飞快的打出一个“?”。

“叶秋你又憋什么坏呢?”对方打字速度飞快:“常规赛刚打完就敢来游戏浪?”

“不是本人。”你飞快的打出两行字:“借的号。”

“你当我傻呢?职业选手把账号借别人?”

战斗中不能下线,你咬牙切齿的打字:“关你什么事?”

“常规赛打完有点手痒。”对面操纵角色面对你:“练练手。”

“上啊姐妹,别给我叶神丢脸!”有人在公屏上卖队友,果然是你的神仙姐妹。

对方八成是职业选手,手速远在你之上,尽管一叶之秋的装备配比几乎是顶级,但是相比起来你就像拿着冲锋枪的三岁小孩。





世界早已炸了锅。

一叶之秋在野区被人吊打,快要打死了。






剩四分之一血的时候,浴室门开了。

你来不及回头,就听见叶修压低的声音:“卧槽我的祖宗你怎么把这个卡翻出来了?”

你带着哭腔:“你干嘛在野区下线啊?斗神了不起啊?”

他几步赶上来看了一眼战况,松了口气:“没关系。”一只手覆在你的右手上,柔声说:“你去旁边坐一下,我来。”

你如释重负的放开汗津津的鼠标键盘,把战场让给叶修。

键盘和鼠标有节奏的响了起来,你坐在一旁看他的侧脸,表情有些傲慢,像是根本没把对方放在眼里。

一叶之秋的血再没有掉过,对方的血线却跟断了线的风筝一样往下掉。

只剩一丝血皮的时候,叶修停了手,你看到他在公屏上打字,漂亮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方锐,欺负我女朋友好玩吗?”

“?”对方问号来的飞快:“刚真不是本人?”

叶修回了他一个省略号,飞快的回主城下线了。






你默默地点了一根烟,塞进他嘴里,然后坐在一旁装鹌鹑。

他看着你,有些哭笑不得:“行了行了,我又没怪你,是我没说清楚。”他站起来从背包里面最明显的口袋里掏出另一张账号卡,夹在指间冲你晃了晃:“你不是帮朋友打boss?我帮你?”

“你真的是叶神?”

他有点无奈:“是叶秋,但是我真名叫叶修,先帮你朋友,打完再给你讲我的事?”

你点点头。






门铃被按响,你去开门,是你定的蛋糕外卖。

“打完了就下线吧。”你把蛋糕放在桌子上:“本来想出去吃的,但是你那么宅,就算了。”

他懒洋洋的关了电脑,伸了个懒腰:“所以你就给我定了一桌子外卖?”

你小心翼翼地问:“你不喜欢?”

他走过来揉你的脑袋:“有什么不喜欢的,你专门请假来陪我过生日我高兴还来不及呢。”

“我没想到你就是叶秋。”你拿打火机点蜡烛,却被他伸手截过去:“我来吧,别烫着你。我是叶秋也好叶修也好,反正名字就是个代号,我只想打好游戏罢了。”

“叶修,生日快乐。”

他吻了你,然后吹灭了蜡烛。





“对了。”他转过身走到床边,手指捏起那盒安全套:“既然你把这个都找到了,那就不着急吃饭了,我先拆礼物吧,嗯?”

评论(21)

热度(11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