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琛的太太阿馥

谢谢你喜欢我,我也很喜欢你,我破事多也不可爱,只有一颗想让你开心的真心。
谢绝转载哦w

如果一切都好

是一个无脑流言情

有很多脑残狗血

但是我写的很爽

前文请看合集上一篇

有疑问请随便问,我尽力圆,啊呸,尽力解释。








陆娇在一个明媚的早上醒来了。

虽然看起来一切都很和谐,但是她总觉得哪里不太对劲。

之前发生的是个梦吗?

有人在她面前拍了拍桌子:“我靠陆娇,你踏马的是猪吧,大清早就能睡着?等会儿林洛过来扣工资扣死你!”

她眯着眼打量面前不修边幅的女人,有些记忆混乱,但嘴上还是不太留情:“刘斐安,你裤子拉链没拉。”

“草!”刘斐安赶紧低头去看,果然,大门敞开,她赶紧伸手去拉。

办公区突然一片安静,陆娇和刘斐安一同去看,正看到林洛抱着一份文件站在门口,黑色的眸子平静深沉。他看着陆娇,一字一句清晰地说:“刘斐安,陆娇,工作期间闲聊,晚上下班来我办公室。”

刘斐安哭丧着脸跑回座位,陆娇打开电脑,陷入了沉思。






她不觉得那一段糟糕的人生是梦,相册里明展大亮地放着她和刘斐安的合照,通讯录里“爸”和“妈”让她有点难受。

她来到了光明的,没有痛苦的未来。

刘斐安悄悄侧头,就看到陆娇伏在臂弯里颤抖着。

“这家伙什么时候这么脆弱了?不就是被领导约谈?”这么念叨着,她还是给陆娇发去一个笑脸。

因为有一直以来的记忆,所以陆娇新生活的第一天过得还算和谐。

好不容易熬到下班,想着被扣完工资也就罢了,结果林洛根本没想扣工资,他只是单纯的约谈,单聊那种。

“祝你好运。”刘斐安从林洛办公室出来:“他今天看起来心情不太好。我女朋友来接我了,拜拜。”

陆娇对着她的背影骂了一句重色轻友,林洛的门开了。

那个男人比读书的时候瘦了很多,也比那时候冷峻了许多,他站在门口,带了一丝嘲讽的笑意:“怎么?还非得我来请你?”

陆娇为自己逝去的太阳默哀了一秒钟,然后跟着林洛进了办公室。

林洛给了她一份全俄文的文件:“我记得你俄语不错,今天帮我把这些文件翻译完,早上的事一笔勾销。”

“谢谢林经理!”陆娇感激的接过文件,林洛的手却一顿,他神色不明地看着陆娇,然后松了手便不再看她一眼。







在现在的故事里,她和林洛同学,是喜闻乐见的,前任。

如果没有当初那些恶心事,陆娇此人确实是恶劣又圆滑,惯会和人打交道,和谁都能玩到一起。

她喜欢林洛,就去追林洛,追到林洛不堪其扰同意了,结果她一声不吭去老俄留学了。

再见面,林洛是压在头上的总经理,陆娇是卑微社畜。

因果循环,报应不爽。

她到现在还记得回国后第一眼见到林洛,那要杀人的眼神一闪而过。

陆娇叹了口气,低头努力翻译。







天色很快暗下来,陆娇活动了一下胳膊,林洛靠在椅子上看她,看的陆娇后脊发凉。电话救命一样的响起来,她赶紧接起来往门口走,电话里是“阔别多年”的母亲大人:“娇娇,还没下班呢?”

“我加会儿班妈,等会儿就完事了。”陆娇压着声音,尽量让自己的语气自然些。

陆妈妈“哦”了一声,说:“你三叔叔在咱俩吃饭,你早点回来,我们就不等你了啊。”说完便自顾自的挂断了电话。

“啪”,陆娇的电话滑落,惊到一旁假寐的林洛,他睁眼去看的时候,陆娇僵在原地正在发抖。

“陆娇!”林洛站起身几步跑过来握住陆娇的肩膀:“怎么了?”

陆娇全身僵硬,有些透不过气,她觉得耳朵里声音轰鸣,大脑一片空白。

“陆娇?”林洛缓和下声音,微微弯下腰:“别怕,我在呢。”

陆娇终于找回了身体的控制权,她看着林洛,眼里终于涌出泪来,然后“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林洛将她抱紧,便能感觉到背后那双手死死揪着他的衣服,他还有空嘲笑自己意志力总是被陆娇打破。

“哥哥……”陆娇脸埋在他怀里,含糊不清的抽噎:“哥哥,我想吃糖。”

“好。”林洛低头将半张脸都埋在了陆娇的耳畔,温柔了声音:“哥哥请你吃糖。”






那个三叔叔,就是陆娇那一辈子的噩梦,尽管后期她不再说起,毕竟那个人已经死了。

可现在他活的好好的,还和爸爸妈妈相处愉快。

陆娇真的害怕了。

“咳。”林洛拍了拍被攥皱的衣服,有些不自在的重新板起脸:“你把我衣服弄坏了,陆娇。”

陆娇嘴里含着林洛给的糖,正在对着玻璃擦脸上花掉的妆:“晚上请你吃饭吧林经理?”

“不用了。”林洛忽然冷下声音:“你可以下班了。”

这么突然?陆娇疑惑的去看他,忽然灵光一闪,想起自己走之前也是这样和他说的:“晚上请你吃饭吧林洛。”

那时候的陆娇,嗐,不提了。

“林洛。”陆娇走但他面前,认真的说:“我们在一起吧。”

林洛猛的抬头看她,片刻之后,他闭着眼叹了口气,睁开的时候,又是冷冰冰的:“你凭什么会认定我还喜欢你?”

“我没有。”陆娇垂下眼睛:“我只是认定,我喜欢你。”







“陆娇你牛逼啊!”刘斐安趿拉着拖鞋端着餐盘坐到陆娇身边:“连林经理都敢下手?”

陆娇瞥她一眼:“你连女人都不放过,我只是追个高冷男,有什么好牛逼的。”

刘斐安心服口服:“进度怎么样?”

“唉。”陆娇对着餐盘里的小土豆叹了口气:“你要不帮我整点药我把他弄了?”

“林经理好!”刘斐安叮铃咣啷的站起来。

陆娇看着路过的林洛,眉毛都愁的打结了。

她赶紧站起来追上去,小声喊他:“林洛!”

林洛没理她,她紧跑几步,差点滑倒在转角,好不容易稳住身子,正好看到林洛收回去的手。

林洛将手背到身后狠狠掐了一把,以惩罚自己的沉不住气。

陆娇没有在意那些:“林洛,对不起,我是和刘斐安开玩笑的,你千万千万不要当真!”

林洛“嗯”了一声:“还有别的事吗?”

“没了。”陆娇低下头。

林洛急急的转身走开了。







陆娇最近在忙的不止追林洛,她还在暗地里收集“三叔叔”的罪证,当年她只被判了两年,就是因为这个人曾经对很多幼女进行过猥//亵行为,有几个甚至被他弄到不能生育。

林洛靠在落地窗旁看陆娇匆匆忙忙的翘班跑出去了,他皱着眉放下杯子,转了两圈之后,最终还是拿起外套追了出去。

“陆娇。”林洛平静的声音在陆娇耳边响起:“你不是应该在上班吗?”

陆娇转头看林洛,他正在目不斜视的开车。

“我家里有点急事。”陆娇飞快地解释道:“我已经和主任请过假了。”

“我送你。”林洛尽量让自己的表情看起来自然:“正好我的事不太急。”

“好,谢谢你!”陆娇一点不客气的上了副驾驶:“前面左转。”

林洛瞟了她一眼,没说话。






陆娇安在那个男人家门口的摄像头拍到了她又带女孩子回了家,以防他消灭证据,她在报了警的同时也必须亲自去一趟。

“林洛,就在这里把我放下吧。”陆娇语速还是很快:“有事就先去忙,回头联系。”

林洛来不及回答,她便跑了。

他在原地停了一会儿,居然就睡着了。

这个梦不算长,梦里小陆娇是他生命里的一个短暂过客,红色的裙子,红色的血。

他猛然惊醒,四周的景色熟悉的惊人,他终于意识到陆娇是要去干什么。






林洛匆匆忙忙赶到的时候,那个男人家门口已经被封住了,他看着地上溅落的血迹,感觉浑身的血液都冻住了。

120在一旁往车上抬人,他疯了一样的跑过去,但那只是个小姑娘。

“陆娇!”他抬起头喊。

旁边有人跑过来,他转头去看,他的小陆娇被打青了嘴角,却还在笑,她说:“林洛!我这回抓到他了!我抓到他了!”

林洛将她纳进怀里,紧紧的抱着:“嗯,我知道了。”

他终于感觉到自己的心跳,和怀里姑娘的心跳应和着。






“林洛,林洛!”陆娇跟着他:“你怎么又不理我了啊?”

从昨晚笔录出来开始林洛就又不理她了,陆娇实在迷惑不解:“你别不说话呀,喂!”

前头的林洛突然停了下来,他深吸了一口气,转过头问她:“你当时为什么一声不吭就走了?”

陆娇尬在原地,有些心虚:“因为当时……总觉得你是被迫和我在一起的,想着我要是走你也应该不会介意……”

她说的声音越来越小,林洛都给气笑了:“你就这么自以为是,以前是,梦里也是。”

陆娇低下头反省自己。

“哎!等等!什么梦啊?”






“你要辞职?”林洛从牙缝里挤出这句话。

陆娇大方的点点头。

“说吧,这次又要去哪?”林洛死死握着鼠标。

陆娇掏出手机要给他看:“哦,我想好了……”

“不用了。”林洛偏过头不去看她:“你去哪是你的事,我不管你。”

“哦……”陆娇有些失落:“那行吧,那我以后还可以找你吃午饭吗?”

林洛猛的转头去看她,见她小心翼翼鼓捣手机:“就在对面楼,我来找你,占用不了你多长时间的。”

林洛无奈的拍了拍自己的额头,笑自己太过草率:“为什么要去别的公司?”

“咱们公司不是不允许办公室恋情吗?”陆娇说的有理有据:“正好对面杂志社缺个编辑,其实我更喜欢那个工作。”

林洛支着下巴同意了她的辞职申请,沉默了片刻之后,他添了一句话:“以后和刘斐安保持距离。”

“好嘞!”







刘斐安:“草!陆娇这个狗东西!到底是谁踏马重色轻友?”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