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琛的太太阿馥

谢谢你喜欢我,我也很喜欢你,我破事多也不可爱,只有一颗想让你开心的真心。
谢绝转载哦w

【点文二】炮哥x你

 @Anita 
我……我觉得还……算是炮哥x炮萝吧
没玩过炮太所以只能这样写了
希望太太喜欢❤












“唐无咎,你师妹又去了幽冥渊。”唐斐几乎是崩溃的:“你不在的这段日子,她一天去七八遍,我们开密室也不是没事做的好嘛?”
“……哦”唐无咎面无表情。
你此时正在跳山山,二段跳的行云流水。
唐无言一脸冷漠的看着你的背影,由衷的佩服对着柳惊涛的幻影能打无数遍的你。
可是手黑怪我咯?
你有些忿忿不平,师兄一轮就刷出了零件,自己就只能刷出部件。
还是三四轮才能出一个。
当初唐无咎领着自己的刀鞘小猪给你看,说是很好做,只要能攒齐碎片就能拼一个出来。
“什么嘛,明明就很麻烦,结果师兄还不在。”你对着柳惊涛摆下了一个连弩,又丢了一个天绝地灭机关。
刚要开始,身后有人说了一句:“等等。”
“诶!师兄你回来了?”你回头去扑师兄,奈何腿短够不着他的肩膀。
他笑着将你抱起来,掂了掂:“好像轻了,师兄不在你是不是没有好好吃东西。”
“有的!”你双手抱着他的脖子:“就是每天跳这个跳的太累了。”
他伸出两根手指轻轻刮了刮你软软的脸颊,手甲冰凉的触感让你打了个寒战,就听他轻声问:“有多少部件了?”
“……11个。”你把脸埋在他的胸膛上,哼唧着抱怨:“我运气为什么这么差啊烦死了。”
“运气差吗?”他笑着揉了揉你的头,将你放在地上,伸手摘下了面具。
啊……师兄还是那么好看,你对着师兄的脸发了呆,师兄是唐家堡里最英俊的师兄,但他平时很少将面具摘下来。
你有些贪婪的多看了几眼他的脸,目光游移到他坚实的胸膛,不禁有些脸红。
他并未在意你的目光,只是从腰上解下千机匣,倏而凭空消失。
你怔楞的瞬间,一只弩箭已经破空而去,“嗤”的一声没入柳惊涛的幻影中,那幻影便消失了。
你回头看着重新将千机匣挂回腰上的他,一时间失了神:“……师兄好厉害。”
他放松了紧绷的面部线条,低头又将你抱起来,走进拼图室。
你每次拼图都十分混乱,几乎很少有一次通过的,这次跟着师兄一同进去,你心里多少松了口气。
他一只手指点的飞快,你似乎还没看清他做了什么,便听到“咔嚓”的声音。
你彻底把脸埋进他的颈窝不愿意出来了:“为什么师兄什么都这么厉害。”
他听了也并未解释,只是笑着带你出去开箱子。
“哒”他手甲勾开箱盖,拎着里面的机关零件轻轻磕了一下你的脑袋。
“啊!!!”你看了一眼就要哭了:“为什么我运气这么差啊!为什么师兄就是一轮出啊!”
他把零件塞进你怀里,心情大好的往出走,也不打算给脱岗的唐斐告状了。
你也是在没多久之后才知道,唐门弟子,只会在喜欢的人面前才会摘下面具。
大约在若干年后你们的洞房之夜,他伏在你耳边轻声说:“因为你的好运气都用在我身上了。”
“而我,所有的好运,都是因为认识了你。”

评论(13)

热度(17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