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琛的太太阿馥

谢谢你喜欢我,我也很喜欢你,我破事多也不可爱,只有一颗想让你开心的真心。
谢绝转载哦w

【魏琛x你】七夕日常

我一直想有一天,酩酊大醉,外面星光零落,裹着被子抱着你,一觉到天亮。

你和老魏以前在一起浪的时候就常常一起喝酒,通常他比你喝的多一点,你比他喝的急一点。
最后两个人都喝到晃晃悠悠,夜灯下牵着手往回走。
你就在想,要是我们能结婚,住在一起,我不用回宿舍,也不用回家。
多好。
后来啊,你们终于成了合法夫妻,他算是那群人里比较能喝的了,实际上却也喝不了多少。而你的酒量因为那年胃溃疡戒酒之后,直线下滑,他也再不许你喝酒。
你们相处许久,像兄弟又像亲人,或许在旁人看来你们的激情几乎为零。
但你和他都知道,不是。
他说他要走了,你强迫自己喝醉,可最终,还是意识清醒,泣不成声。
早上醒来,你正缩在他的怀里,听着他的呼吸声,才发现那是个梦。伸手一摸,眼角全是泪。心里梗着一根刺,转过去抱住了他的腰身。
“怎么了宝贝儿?”他睡觉不算太沉,醒来后也能很快清醒。看着你眼角的水泽,心下了然,伸出手安抚的拍了拍你的后背。
我啊,这一生的孤独和悲伤,只有在你怀里才能放下。
“宝贝儿,今天七夕,老伍叫我做七夕任务,你今天做点什么?”他看着你清醒过来,揉了揉你的脑袋。
你在他身边伸了个懒腰,舒服的窝在被子里哼唧:“我要在被子里躺到中午,然后我们吃个饭,我继续躺着。”
他踩着拖鞋往浴室走,笑着说:“就没见过你这样的女人,七夕都不上心。”
你在床上滚来滚去,笑着胡乱唱:“其实爱对了人,情人节每天都过。”
他在里面刷牙,含糊不清的回应:“有道理。”
你们其实极少过节,他送你礼物也全然凭心情,就连做爱也是一言不合就压倒。
今天他或许也是一时兴起,七夕任务的尾声做完,到了七点多,他突然说要下楼买瓶酒,让你随便炒两个菜。
你靠在沙发上发了会儿呆,才突然想到他是要和你喝酒。
向来就是这样,你想什么,他几乎也会想到。
他提着酒回来,溜进厨房就着你的手吃了一块肉,满意的去外面等你了。
因为在备孕,他戒了一段时间的烟,也没什么烦心的事,大概是分开的太久,所以在一起的每一天你们都无比珍视。
“老公,谢谢你。”
他抬头也跟你笑:“我以前一直想,什么时候喝醉了,能抱着你睡到天亮。”说着还解释了一句:“就什么也不做,就是睡觉。”
“我知道。”
我怎么能不知道呢?
我一直想有一天,酩酊大醉,外面星光零落,裹着被子抱着你,一觉到天亮。
你迷迷糊糊的缩进他的怀里,安心的闭上了眼睛。
他轻轻的吻了一下你的后颈,没说一句我爱你,却把你抱得更紧了。









我想表达一下
我昨天复习了一天原文里一帆小天使的剧情
痛不欲生的同时我想到了今天是七夕
我想我要不别更文了,状态不好,太ooc也不好
就写个七夕贺文吧
写什么梗呢?
我翻了一遍tag
翻了一遍空间
翻了一遍和我男人的聊天记录
终于想到一个梗
我非常激动
这时候已经晚上了
我就说早上醒来写就好了
今天早上我发现自己落枕了
左边瘫痪
可是
当身残志坚的我
想要把这篇贺文
写完的时候
我发现我忘了那个梗了!
忘了!
有什么比这更痛苦的事情?!!
现在这个梗是我翻了一个小时签名档得到的。
它不容易
希望你们好对它。

七夕快乐,爱你们❤

评论(19)

热度(9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