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琛的太太阿馥

谢谢你喜欢我,我也很喜欢你,我破事多也不可爱,只有一颗想让你开心的真心。
谢绝转载哦w

【点文四】叶修x你

 @白鱼入舟 

一个,有点污的,老叶
我写的神志不清了已经
希望太太喜欢❤
么么哒啪啪啪








“为什么这么热啊什么鬼天气啊好想死。”你躺在木地板上打滚。
“空调已经调的很低了。”叶修坐在电脑前头也不回的吐槽你。
你踹了他的腿一脚,十分不满意:“还要再低一点!”
“不行。”他把空调遥控器抓在手里:“再低就感冒了。”
你从地上挣扎着爬起来,走到他伸手捏他的脸颊:“我不管,要不你带我去游泳!”
他这回可算回头了,仿佛听了什么笑话一般:“是谁说的减肥不成功绝对不去游泳的?”
“叶不修——”你跨坐在他腿上,同他面对面坐着,气哼哼的揪他的耳朵:“你是不是嫌我胖?”
他把脸埋在你胸上,闷声笑着说:“不是。”
你红着脸把他的头拍开,站起来坐回地板上。
他站起来往卧室走:“走吧媳妇儿,换衣服去游泳。”
“叶修大神万岁!”
你从更衣室出来,看叶修还在那儿站着,就问:“叶修你怎么不换泳衣?”
“……”他沉默了一会儿:“我不会游泳。”
……
“大胶布!”你笑眯眯的拽住他:“好不容易来了!我教你我教你!”
看他还想拒绝,你只好摆出快要哭了的表情:“我好不容易等到你退役,又好不容易把你从荣耀女神那里抢过来,陪我出来居然还在一边看着……算了我们回家吧唉。”
叶修瞬间服了软,讨好的顺了顺你的毛:“行行行,让媳妇儿教我行了吧?”
你这才笑开,高高兴兴的让他去换衣服。
而你,去买了个妙蛙种子的游泳圈。
草!
叶修穿着黑色的泳裤出来,看到你正蹲在泳池旁边抱着游泳圈发呆,走过去拍你,你便笑嘻嘻的“扑通”一声跳进水里,抹了把脸把游泳圈举起来:“给你买的。”
他深色复杂的接过那个泳圈,坐在泳池旁边,深深地叹了口气。
你拉拉他的脚踝:“下来嘛,一米的水,淹不死你的。”
他认命的把游泳圈套在身上,叹了口气:“我不怕淹死,媳妇儿,旁边那两个小孩在笑话我的游泳圈。”说着跳了下来。
“咦是吗?”你顺着他的视线看向另一边的小孩,有些不满的皱了皱眉,但是转回头的时候却带了笑意:“笑话你的游泳圈啊……”
你游到他身边,轻轻的戳了戳他的柔软的小肚子,手感让你满意的又下手捏了捏。
长期受不到日晒的皮肤白皙均匀,看起来十分细腻,你手指捏着他的小肚子,一边揉一边笑着问:“是在笑那个游泳圈,还是这个?”
他反应过来你的揶揄,双手去抓你,你往水里一缩,泥鳅一样游走片刻后在深水区露头,冲他吐舌头:“略略略。”
他哭笑不得的看着你,长手长脚的向着你划过去。你又游回来,握住他修长的手指,微微下滑,与他十指相扣。
你亲他一口:“我来教你学游泳啦!”
他揉了揉你的脑袋,在你耳边低声的说:“好。”你正要后退,又被他揽住后腰:“回家以后,我教你怎么在床上游泳。”

评论(12)

热度(1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