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琛的太太阿馥

谢谢你喜欢我,我也很喜欢你,我破事多也不可爱,只有一颗想让你开心的真心。
谢绝转载哦w

【毒姐x苍爹】生死蛊HE后续

我大概是有毛病
自己写了be又看着难受

自己写的be跪着也要甜回来
喜欢be的小天使就别看这个了
甜回来我就踏实了










战乱平定之后,将军被调回长安接一个闲职,走之前,他回去找阿嫪,却再也没有了阿嫪的消息。
将军有些生气,他的潜意识里甚至认为这个妖媚的女子又在别的男人身边……
他不愿往下想,只身回了长安。
长安不比雁门那么冷,他身上的旧伤也慢慢养了回来。
将军人长得俊,功勋又高,身边却一直未曾有个女人。来给各家小姐说媒的人几乎踢破了门槛,将军却始终不曾有过点头的意思。
将军心底恨透了阿嫪,恨的不愿再和别的女人交往。
是恨吗?
起码将军认为是恨。
将军遇到了个江湖方士,看到将军时他站住了脚步,微微笑道:“这位公子的命,可是不属于你自己啊。”
将军有些不悦,转头瞪了他一眼。那人毫不在意,问了一句:“公子可知,南疆异族有一种蛊术,名为生死蛊?”
将军本想走,却在听到南疆二字之后停下了脚步:“何谓生死蛊?”
“一命换一命。”方士笑着摇摇头:“将军且惜命。”说着便走了。
将军站在人声喧闹的街头,忽的遍体生寒。
他想起那场战斗里划过喉咙的弯刀,白皙的面庞又白了几分。
他疯了一般的跑回家,提上刀骑马赶往雁门。
记忆里那棵树附近,立着一座荒坟,将军跳下马将破败坟头刨开,刨着刨着,挖到了白惨惨的骨头。
纤细的骨架,仿佛带着熟悉的温度。
将军握着那只手,久久开不了口。
许久,他喷出一口鲜血,晕了过去。
梦里有指甲划过他的脸颊,柔软的嘴唇拂过他的脸颊。
将军猛的惊醒,睁眼便是紫色的幔帐,床边坐着紫色衣裙的女子,弯着眼睛笑。
他起身握住她的手,有些恍惚:“是你活着,还是我死了。”
阿嫪笑着在他手心写字:活。
他看到阿嫪喉咙上有一道狰狞伤疤,眼眶忽的红了。
阿嫪去桌上取了纸,上面是她写好的事情。
原来生死蛊并非是替他死去,而是替他承受了致命伤。阿嫪受了重伤,却被兵士误认为是死了。
被埋了之后她被憋醒,所幸埋得浅,拼了命的刨出来,被路过的商人所救。
只是喉咙重伤,再也无法说话。
将军问:“那坟里是谁?”
阿嫪在纸上写:“不认识,死在那附近,我懒得挖坑,便埋在那里了。”
将军眼角抽了抽,又问:“这些年为何不来找我?”
阿嫪叹了口气,在纸上写:“我不晓得你叫什么啊。”
将军险些又一口血出来,却看阿嫪促狭的笑,在纸上写:“你方才莫不是以为我死了,为我伤心?”
将军面庞倏忽红了,别过头不看阿嫪。
阿嫪凑过来,坐在将军怀里,轻轻咬他的耳垂。
将军握了握拳,翻身将阿嫪压在身下,狠狠的说:“本将军从不做后悔的事!”

评论(4)

热度(1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